j2簽證往返美國問題,J2簽證往返美國問題

2021-03-19 18:20:51 字數 3825 閱讀 706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技術性太強,建議你直接打**諮詢美國邊境管理部門。

j2簽證過期,去美國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過期後,你需要重新申請新的簽證才可以。

如果你的配偶j1還有效你就可以繼續續簽j2.

除此你需要其他的簽證了。

簽證過期你就不可以再入境了。

你可以申請其他簽證,因此曾經持有美國j2簽證,有良好的出入境記錄。

3樓:操丶情

需要先辦理簽證續期,如果你的時間卡在剛好在美國境內護照過期了.就會很麻煩.要去領事館公證.

簽證沒有過期現在也可以續簽的.

j2簽證官問的問題:j辦簽證一般會被問到什麼問題

4樓:

一般問到的問題: 1、你此次赴美的目地(如你與你要探親的這個人是什麼關係,此次是出於什麼目的要去探親?b2簽證也會涉及到你的過去的安排計劃是什麼,比如計劃待多久,在美國期間要去**要做什麼等) 2、你的基本情況和經濟狀況(如你的工作收入情況,你的家庭財產情況以及你的家庭情況等等) 美國是面籤,隨機性很強,簽證官也會問到除上面基本問題以外的問題,多數都是根據你個人情況來進行提問的。

j1 和 j2的簽證時間問題

5樓:米拉花園

你打算讓你老公和孩子待在美國一直陪到你回國、還是他們只visit你?

如果陪讀(就是前者),需要j-2簽證,而且需要美方為他們提供相應的ds表過來。攜簽有成功的,也有不成功的,看當時簽證官瞬間的感覺、看你們有沒有移民傾向。j-1簽證一般拒籤的可能性不大,但j-2有被拒籤的可能。

如果僅僅是來看你(就是後者),而且你老公有固定的工作(最好有他單位批准的他的請假證明),我強烈推薦他們去籤b-2簽證——相對j-2來說,手續異常容易,不需要ds form,只要ds-156和157表。簽證有效期一般也是一年,但最多一次在美國停留6個月,不過一般能夠多次往返。

6樓:匿名使用者

一、j1和j2能在外國待的時間都取決於2019表,所以兩個簽證的期限是一樣的;j1必須在2019表起始日期30天內到校報到,j2隨意。

二、j-1簽證是一種非移民簽證,簽發給參加「交流訪問者計劃」的各類外籍人士,目的是教育和文化交流的機會,以增進彼此瞭解,促進國際合作,發展國與國之間的友好關係。j-1簽證主要包括以下12個類別:

1、學生簽證:按照學生所在學校的類別分為j-1高中學生和j-1學院/大學學生。j-1高中學生必須符合一定的年齡要求且必須參加全日制學習。

2、短期訪問學者簽證:適用於從事以下活動不超過一定期限的短期訪問學者:授課;考察;交流意見;接受培訓;在研究機構、博物館、圖書館、高等公認教育機構或類似的機構展示特殊技能。

3、受訓人員簽證:為提高自己專業及非專業上的技能或增進自己對技術的瞭解而參加培訓;為了更好地理解文化及社會或為了通過與相關人士之間的交流來促進對別國文化的瞭解,參加培訓。

4、教師簽證:在外國的公立或私立初級教育機構(需經官方認可)授課的教師;在外國的公立或私立中級教育機構(需經官方認可)授課的教師。

5、教授簽證:在經官方機構認可的高等院校、博物館、圖書館或其它類似機構授課、演講、考察或交流意見。j-1教授也可以在擔保人不反對的情況下對相關研究進行指導。

6、研究學者簽證:在研究機構、公司研究部門、博物館、圖書館、經官方機構認可的高等院校或其它類似機構主要對研究進行指導、考察 或就與研究相關的問題交流意見的j-1人員。研究學者也可以在資助人不反對的情況下授課或進行演講。

7、專家簽證:適用於符合以下情況的人員:擁有某一專業知識或專業技能;從事考察、交流意見或展示其專業方面的學識或技能不屬於以下人員:

教授、研究學者、短期訪問學者、參加研究生醫學學習或實習的外籍醫師。

8、醫師簽證:允許外籍醫學類畢業生參加研究生醫學學習或實習,或從事考察、交流意見、授課及研究等活動。但此類簽證的申請人,即外籍醫師,必須滿足一定的教育及文化背景要求,並通過美國特定機構的測試。

9、國際訪問者簽證:只適用於極少數人員。適用於那些被認為有潛力成為領導人的外籍人士,他們被選中從事以下活動:參加考察旅行、出席研討會和專門會議、交流意見、參觀工廠,以及旅遊。

10、**訪問者簽證:只適用於少數人員。被認為具有影響力或極為傑出並由該機構選中參加以下活動:參加考察旅行、出席研討會和專門會議、交流意見、參觀工廠以及旅遊。

11、夏令營顧問簽證:允許已經年滿18歲的外籍人士充當夏令營的顧問,監督參加夏令營的青少年的活動並從中瞭解並學習,但不允許他們在夏令營充當行政管理人員、炊事人員或提供乏味的體力勞動(如洗盤子、看門等)。

12、換工住宿者簽證:允許其持有人入境,在限時看護兒童並在高中就讀的同時體驗家庭生活。換工住宿者計劃參加者可以參加該計劃的一個分支——教保計劃;該計劃允許換工住宿者減少每週看護兒童的小時數,更好地參加學術性學習。

j-1換工住宿者必須符合一定的年齡要求和學歷要求並且順利通過背景調查。j-1換工住宿者在為接受家庭看護孩子,只需要完成一定時間的看護工作即可,並可以據此獲得報酬。

三、j2是與j1相對應的陪讀簽證。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老公籤b2,簡單點,不然手續很麻煩,還不一定能通過

美國j2簽證可以在美國待多久

8樓:美中國際楊沂泓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j2簽證一般有效期為一年,也就是說一年時間內可以往返美國。至於可以在美國呆多久,這就要依據j1簽證而定,可以呆到j1簽證過期前。祝好。

9樓:匿名使用者

j2簽證一般有效期為一年,也就是說一年時間內可以往返美國。至於可以在美國呆多久,這就要依據j1簽證而定,可以呆到j1簽證過期前。

美國j-1簽證是一種非移民簽證,簽發給來美國參加美國***批准的「交流訪問者計劃」(exchange-visitor programs)的各類外籍人士,目的是提供美國和其它國家之間的教育和文化交流的機會,以增進彼此瞭解,促進國際合作,發展國與國之間的友好關係。

10樓:尚文社

j2是伴隨j1的,j1能在美國待多久,您就能在美國待多久。和簽證過期不過期沒有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具體看您待多久。

關於美國j2簽證的問題

12樓:丟丟想留學

現在都改成網上預約了

一個cgi號碼取消重新預約2次。

對的,如果發現錯誤,直接在網上預約裡面的,更新個人資料裡面修改ds-160號碼,然後儲存修改,之後重新列印預約單就是最新的了。

13樓:友情ヴ讓步

1、現在上網預約就可以了。

2、取消預約後可以立即預約新的,只能重新預約2次。

3、把預約裡面資訊裡ds160改成n,就可以生成新的簽證預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網上預約

有限制, 一般取消後, 可重新預約2次.

填寫有錯的話, 可更新資料修改ds-160號碼, 修改後再儲存重新列印新的預約單就可以了.

美國j2簽證失敗經歷和經驗 我帶女兒去簽證官都可能問什麼問題,該怎麼答?求各位大師解答 5

15樓:威盛簽證羅玲

一般問題都比較簡單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沒什麼難的,都是你為什麼去,去幹什麼的很簡單的問題,主要是你的資料和你的回答能讓簽證官相信你去了還能在回來就行

17樓:感性喵霸

就只會問你多大了 生日幾號 爸爸媽媽生日之類的 特別普通的問題 極少會為難你

美國j2簽證check後會不會被拒

美國j2簽證被 baicheck並不代表du 拒籤,check只是代zhi表簽證官還不確定是dao不是給您批發簽證,內他需要進一步去審容核您的資料。一般check時間是不固定的,快的話,有可能一兩週就稽核完,慢的也有的半年,甚至一年的。不過您也不用擔心,只要您的資料都是真實的,也都符合要求,那該過的...

赴美國的b2能在美國改為j2簽證麼

你已經在美了?b2在美轉j2有難度的。因為這是兩個部門來處理的事。你需要由美駐華使館裡申請j2,附屬你的先生j1簽證。簽證型別只能在試管辦理,你在境內怎麼換?我有美國的j2簽證,入境次數是m,在有效期內如再次去辦理簽證嗎?急!你的簽證過期了嗎?護照呢?如果你簽證還沒有過期的話直接飛去美國不需要任何材...

赴美簽證已經預約好B2,可以更改為J2嗎?J2與B2比,是不是相對難籤

你可以打 給預約中心,看是否能改簽證類別。如果能改,就更方便了。哪種簽證難籤,這個要看你的個人具體情況。因為這二種簽證個有個的側重點。可以打預約中心 更改預約資訊 可以,但是移民傾向你要儘可能完善的避免,面試時候做到最好的準備。問題回答得沒有什麼瑕疵。證件都很真,讓面試官挑不出問題就可以。赴美國的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