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行國際義工旅行有人去過麼,如何啊

2021-03-19 18:20:51 字數 3048 閱讀 43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參與過一個巴厘島專案,跟同學一起去的,去了一週的時間,感覺可以,而且工作人員真的從衣食住行都是儘量為我們考慮,什麼問題都是及時處理,很有意思的經歷

2樓:逮著和尚罵禿驢

我沒有去過,但我聽說有一個朋友去過,還可以的吧,沒聽說他抱怨過什麼。

有人去過君行的國際義工旅行嗎?靠不靠譜?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按正規的流程走的,可以的,全程有工作人員對接,不用擔心安全問題,當地也還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去過這個旅行社,聽說還是不錯的吧,各方面服務質量什麼的都還可以

5樓:zyj後知後覺

沒聽過,感覺不太靠譜

6樓:uihihi哦的春天

這個我是去過的,信用方面挺好的,正規的機構,挺靠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去年冬天來了旅行社團聯合會杯

有人去過君行的國際義工旅行嗎?

8樓:佬煩古丶步饒

靠譜啊,不放心的可以多個渠道搜搜看看,反正身邊有同學去過君行的巴厘島專案,整體行程安排很清晰

君行國際義工旅行有人瞭解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還是很不錯的,我朋友參加過

10樓:我叫波亞

從報名開始一直會有工作人員持續跟進,包括保險的購買與時間是否覆蓋也會反覆確認。志願教學的時候 也是有車接車送所以還蠻方便的。出現了問題之後給君行工作人員反饋收到的回覆也很及時 。

總之 可以去嘗試一下 不會後悔的

請問大家,君行義工旅行怎麼樣,有人去過麼,知道的說下啊?

11樓:騎驢抓魚的貓

請問大家,君行義工旅行怎麼樣?有人去過嗎?知道的說下?

我本人沒有去過。但是還是建議你慎重一點比較好像這種以所謂國際義工的名義出去做兼職賺錢的,最後小心一點。有句話講究,小心駛得萬年船,你就不會容易那麼出問題。

12樓:左傾少一

做義工我知道,旅行我也知道,但是這個義工旅行是什麼鬼?一邊義工一邊旅行嗎?這明擺著就是騙人的,既然騙人的去他家吃飯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暑假有幸參與過一次,去的是馬來西亞,感覺可以,孩子們很可愛,當地的工作人員也很熱情,在那完全沒有語言不通的障礙,感受到了當地的風土人情

14樓:沒有調兒

參加過東南亞國際義工,去的是馬來西亞,君行的馬來西亞專案是教當地學生中文,真的有聽到當地孩子的故事

15樓:白菜葉

我沒去過,聽別人說不怎麼樣?是騙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旅行是全免費的嗎?

君行國際義工旅行靠譜麼? 有去過的志願者求科普。

17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呀,我之前參加了他們的馬來西亞吉隆坡專案,和當地的小朋友們相處了短短的一週時間,雖然時間很短,但是得到的卻很多。走的時候特別捨不得。我覺得如果時間上允許的話,儘量是呆2周及2周以上,這樣更加能夠教小朋友。

也能實打實的幫助到他們。想我的小可愛們。

18樓:devil小豬蹄子

這個義工旅行並不靠譜,這是騙人的,你去到那裡的話,會把你的錢財都騙去了,甚至他還會騙你的色

19樓:工業革命

你可以到網上那個什麼搜一下人們對他的評價。

20樓:匿名使用者

金星國際一公里行還是挺靠譜的,如果有樂意去的話,可以去當志願者,這個也還是不會騙你的,你可以試一試

有人蔘加過君行國際義工的義工旅行專案嗎?

21樓:張愚頑

有人蔘加過君行國際義工的義工旅行專案。路途並不怎麼快樂

22樓:清水樣的女孩

沒有參加過,但君行是比較受認可的。可獲得志願中國時長參與國家5a級志願者評測。

23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過君行國際義工的義工型別專案,並且這項活動非常的有意義。如果下次有機會的話,我一定還會去參加的。

24樓:人文漫步者

你說的這種義工旅行專案是一種比較低廉的旅行專案,可以在旅遊的過程中通過一些實際的體驗給顧客提供方便,來獲得一些資金的支援。

25樓:左傾少一

沒有參加過這種東西,聽都沒有聽過,如果你說光做離婚的話還好說,光去旅遊的話也好說,你說一邊做義工一邊旅行,我一聽這個就是騙你錢的專案。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案真的沒有參加過,如果你想參加這個義工旅行專案,那再參加之前一定要向相關部門核實是否存在這樣的組織及目的,避免上當受騙。

27樓:碩果

沒有參加過,義工活動很好,也給他們點各個贊,總是幫助別人,

28樓:

我沒參加過國際義工紅旅行專案。

29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暑假參加的斯里蘭卡專案,住宿吃飯啥的安排什麼的都挺合理的,當時同行的人也都超級nice,特別是我們大哥(同組的夥伴),每次都很搞笑,大家都和歡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參加過君行國際義工旅行的朋友嗎,想問問怎麼樣?

30樓:挖諄目仁爍謎

參加過兩次君行的,一個巴厘島的海龜保護,一次冰島環境保護專案,安全

君行國際義工旅行靠譜嗎?有去過的志願者求科普

31樓:咽授宗琴蟹彝

靠譜呀,之前參加了他們提過的清邁支教專案,和當地的小朋友們相處了短短的一週時間,雖然時間很短,但是得到的卻很多。

OCIVA君行國際義工旅行正規嗎

可靠的,有營業執照出境資質,各項服務設施都比較正規 有參加過君行國際義工旅行的朋友嗎,想問問怎麼樣?參加過兩次君行的,一個巴厘島的海龜保護,一次冰島環境保護專案,安全 君行國際義工組織正規嗎?可靠的啊,巴厘島和普吉島的專案,協調員和負責人也都很用心。東南亞蟲子本來就很多啊 君行國際義工旅行靠譜嗎?有...

國際義工旅行參加哪個組織行,國際義工旅行組織正規嗎?會不會是坑啊?

君行的唄,像之前參加的巴厘島海龜項 目。到了專案上當地負責人也是特別友善。熱心腸。雖然只參加了1周,但是收穫滿滿,特別開心的經歷。您可以試試在這個 網頁連結進行申請 ivn國際志願者網路 國際義工旅行組織正規嗎?會不會是坑啊?看去哪唄,像之前參加過的君行旅行,安全係數很高,而且還頒發了國際義工證書,...

Nova國際義工旅行靠譜嗎

你這個bai我不清楚,沒有過研究 du。你可以去zhi看看projects abroad,他們就是個dao義工組織,而回且是全球答 性的,英國的機構,在南美 亞洲 非洲選擇不同的國家做長年做義工專案。你可以去工作,住在當地家庭裡,兩週下來,當地民俗 經濟 文化全懂了。週一到週五都是要工作的,當地在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