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五魔方,甲二魔方,封三魔方,哪個最好

2021-03-19 18:20:52 字數 2337 閱讀 4205

1樓:我叫紅領巾

封三適用於初學者,甲二和甲五都曾經是國甲魔方的驕傲,現在出了淳3但拼裝難度大,成品**太貴

2樓:華兒洛夫斯基

封三練手法神器 其餘兩個沒用過 現在出淳三了樓主不試試

什麼是國甲封三魔方?

3樓:

甲一即國甲一代,

甲二即國甲二代,封三即國甲全封閉三代。

甲一厚實,適合新手,難pop,順滑。

甲二高容錯,適合有一定水平玩家,但新手不好控制。

封三號稱絕對不pop,順滑,容錯可以,適合新手。

作為一個新手買個甲一或封三練手法剛好,過早嘗試高容錯會產生依賴性。

魔方封三和封五分別是什麼意思?

4樓:一越月

新手一般推薦封三的。封五也不錯的,有的高手就是用封五的。不能說那個更好,要看更適合自己。

5樓:李子

是魔方的型號,封三適合新手練手法,用久了很爽,封五個人感覺也不錯,**便宜,價效比挺高,另外推薦聖手風,極光

魔方怎樣區別國甲封一 封二 封三?? 最好有圖詳細解釋

6樓:匿名使用者

封一已經絕版 現在找不到了 特點是稜塊封閉 並且邊上高出一塊槽 封二也停產了 現在不好弄到 比起封一 封二的稜塊在卡腳上也增加了一個蓋子 是真正意義上的封閉…… 封三更容易區分 稜塊是完全封閉的 只露出兩個小卡腳 這麼做很類似甲三 也減輕了魔方重量聖恩還是比較傳統的結構 買的話還是選封三吧 另外還有最近新出的封四 我用了半個多月 感覺並不適合大部分人 它的個頭非常小 比甲二還小 中心塊無法上大墊片 各個結構都有顛覆性設計 短時間對效能還不敢下定論

7樓:op克袁

不好意思國甲現在是沒有封一和

封二的,你現在看到的

應該是國甲一和國甲二和全封三他們的長像大有相同,他們都要拆開才好分辨,甲一和甲二是相同的但是容錯性就不是很好玩的時候注意一下手感就可以分辨出來甲二比甲好,不過全封3就有區別了他的稜塊有很大的區別。

檔案有詳細的圖

8樓:一越月

甲一不知道,甲二有軌道的。甲三特點輕,聲音大,45度一般取不出來,聖手風聽說不錯,聖恩是什麼……

9樓:蘭金生仰緞

封三好一些。最好是打磨了的,我就有一個打磨了的。磨了兩個晚上。

封一:2023年5月

這是國甲嘗試突破傳統魔方設計的第一款魔方,魔方塊全封閉式與超大倒角是這款魔方的亮點。測試版出來後,眾多高手評測都說手感非常好,但是魔方外觀不平整,而更加致命的缺點是很容易pop。

封一在經過試產以後並未量產,據傳言可能是由於事故導致模具損壞(不過更加可信的是產品並不成熟,以及為緊接著推出的封二做準備)。國甲開發團隊算是第一次嘗試到血本無歸的失敗。這款魔方的面世也引起了不小的爭議:

因為一個塑料玩具售價幾十上百元在當時是很難讓人接受的。但誰能想到開發一款魔方的風險如此之大,相對來說仿製魔方的風險比創新結構的風險就低很多了。

封一已經停產,存世量大約300個左右。

封二:2023年9月

封二魔方是在封一的基礎上改進的。封二的表面方蓋子已經完全統一,也就是無論是稜塊、角塊還是中心塊,他們的方蓋都有互換性。而中心塊上的小開槽使得玩家組裝和調節魔方更方便。

其次,封二的中心塊下部採取了方形設計。

封二魔方的設計核心是:

1.防止魔方在高速旋轉中散架,所以設計出帶倒鉤的稜塊;

2.是這款魔方很輕,77克左右,比國丙還輕。這樣速擰時手指就不容易疲勞,有利速度的提高。

不過倒鉤設計並沒有達到預想的目的,反而造成了不順滑的感覺。

封二進行過兩次改進:

封二第二版

:對內部結構的弧度進行調整,與第一版的順滑感不同;

封二第三版

:取消了倒鉤結構。

封二已經停產,但一些魔方賣點尚有存貨。

封三:2023年11月

封三結合了前作的各種特點:

1.中塊彈簧倉柱體較小,這樣稜角塊卡腳卡得深,不容易飛稜;

2.中塊是滑軌式設計,會減小魔方的粘滯感。稜塊沒有設滑軌,飛稜機率減小;

3.稜角塊封閉式的設計,各旋轉面旋轉時很均衡。

封三的改進路線:

封三第一版

:由於稜塊卡腳過於單薄,容易斷裂;

封三第二版

:加強了稜塊卡腳。

封三防止pop能力強,穩定性和容錯性也很好,加上很輕的重量使其成為很受歡迎的設計。封三雖然舒適穩定,可是採用了傳統尺寸。所以封三沒有甲二所取得的成績耀眼。

然而更高的穩定性和更容易的調校使得更多準高手玩家更適合封三。

魔方全封三新手多長時間能還原,魔方最快多長時間復原

完全靠自己的腦袋去摸索 想解法嗎?給你說個例子,真實的例子。一國外的男子,花了22年的時間獨自還原了一個三階的魔方。完全靠自己的力量,不去學習已有的玩法 教程。是22年,我沒打錯字的,這個例子上過新聞的!回來樓主所說的事。你們有說好是要靠她本人自己摸索還是可以去學習玩法?自己去摸索的話,要想還原,不...

是兩階魔方簡單還是三階魔方簡單,二階魔方比三階魔方還原簡單麼

兩階魔方簡單,因為兩階魔方只有8個角塊,沒有其他結構的方塊。二階魔方8個角塊有8 24 1680種位置排布,每種排布方式有1107種色向,即二階魔方打亂後共有 8 3 7 24 7 3 6 3674160種狀態。二階魔方的最遠復原距離為11次全旋轉,或者14次普通旋轉,此結果可以用計算機使用窮舉演算...

三階魔方第二層公式,魔方簡單口訣第二層上下左右公式

魔方公式 三階魔方一共有二十六塊,分為三個部分。六個中心塊,這是不動的。八隻角和十二條稜。常用的方法一般有三種,分層法,角先法和稜先法。不過我認為還是稜先法比較簡單和實用的。還原稜就是在每一個面上都拼出個十字,拼十字時不是按面來的,而是按層來的。先還第一層的,也就是在第一面上拼出個十字。這個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