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大電影是指什麼?跟普通電影有區別嗎

2021-05-20 20:23:19 字數 2499 閱讀 1057

1樓:北宮

網路大電影一般指時常在60分鐘以上的新**電影,比普通的院線電影成本低,製作週期短,以故事為核心,不依靠大場面特技。比如最近比較火的《賭神歸來》《二龍湖浩哥》都是網路大電影,雖然比不上大製作,但故事還都挺有意思的。

2樓:壯志凌雲

有啊,不會在影院排片。

微電影和電影有什麼區別??

3樓:絃音夜月

1、微電影與電影的時長不同。

微電影的微其中有一個意思就是小,也就是短,微電影的時長有5分鐘左右的,有20分鐘左右的,基本不超過30分鐘,而電影常規90到120分鐘。

電影一般會先在院線上映,而微電影則一般在網路傳播。

3、微電影與電影的盈利方式不同。

4、微電影與電影的審查不同。

5、微電影與電影的投入與技術上不同。

微電影一般投入與技術是少於電影的。

4樓:靠名真tm難起

1、時長不同,微電影一般

是30-60分鐘之內的影片,而電影一般在90分鐘以上。在劇情上電影會更加豐富。

2、製作週期不同,微電影製作週期為7-15天或數週;一般一部電影會需要三年的時間,頭一年指令碼發展,第二年是前期製作及電影製作,第三年是後期製作及電影發行。

3、微電影通常在各種新**平臺(如優酷、土豆等影音**)上釋出,適合在移動狀態或是短時間休憩狀態下所**;而電影一般都會在電影院上映,需要購票**。

5樓:d愛否

①微電影和大電影最大的區別便是時長與觀影感受的區別,時長並不一定可以決定影片的內容質量,但影片的內容質量必須依託合理時長基礎,大電影可以給觀眾帶來更為完整的故事情節和超凡的視聽感受,但微電影的主題一般都比較鮮明,更側重渲染主題;

②微電影和大電影的營收方式大有不同,微電影往往依託廣告主投資用於宣傳運營某一品牌,帶有劇情的廣告微電影投受比往往會高於傳統的廣告形式,在特定環境下,微電影的工具化特徵越來越明顯,而大電影的營收模式和體系都較為成熟,隨著商業電影的不斷髮展,大電影越來越商品化;

③大電影和微電影的衍生模式不同,大電影狹義上一般用於指代院線影片,這類電影的製作方式往往系統專業,從策劃到發行有著較為完備成熟的體系,內容質量一般都要求叫座又叫好,製片公司往往經濟實力雄厚,會根據影片發**況進行積極再創作,而微電影的策劃、製作、播出相對而言便沒有這麼複雜,製作週期也相對較短一些,劇情也相對單一,純劇情類的微電影往往無法在短期內獲得良好收益,也會導致製片人窘迫到無力再創作;

(阿偉啊as)

6樓:愛到無愛情已逝

微電影是用比較短的時間敘述一個故事的片段

7樓:南谷夏野

我覺得通過百科上面的定義來看,您採納的回答

8樓:周鵬超級帥

微電影一般時間較短 十幾二十分鐘 他主要是以現實生活為題材拍攝的短片

9樓:不嗜煙火

微電影都會最後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可是一般的電影就不一定了,完全是劇情豐富,望採納

10樓:密

投資小,要求不是很高

11樓:看企業網

微電影和電影最大區別就是在這個「微」字上,兩者都是具有故事情節的,但是微電影更簡短,電影則情節更豐富些

電視電影和電影有什麼區別?

12樓:xxp閃電的力量

電影包括電視電影。

電視電影指專門為電視**所拍攝的電影,通常用數字技術進行拍攝,也可以用膠片拍攝,電視電影的製作一般規模不大,拍攝週期相對較短。

電影,是由活動照相術和幻燈放映術結合發展起來的一種連續的影像畫面,是一門視覺和聽覺的現代藝術。按發行及上映方式可以分為電視電影、院線電影、網路電影、錄影電影。

13樓:a海嬰

電影是屬於在電影院放映的視覺產品,大熒幕的特性、和膠片的感光特性使得在製作手段上與電視有很大不同。電影膠片的感光寬容度限制,所以電影在燈光上的要求相當高,而且膠片只能感光一次,不能抹去重來,所以在成本上相對高。還有因為是大熒幕,所以電影用全景、遠景比較多。

還有電影雖然也有娛樂屬性,但有以影載道的傳統功能,它要求相對嚴格些,製作上的要求也要高很多。還有電影的基本投資會大很多。

而電視因為在家庭生活中放映,所以一般對聲音的要求比畫面更大,電視劇基本製作成本比較低(主要原因是電視一般少用同期聲,燈光要求不高使得拍攝進度比較快,還有是膠片和洗印成本高)。電視用中近景和特寫較多。在劇情發展上沒有電影那麼緊湊,比便觀眾一邊幹別的事情一邊看,基本上是一個大眾娛樂的方式。

當然還有一些其他上面的意思,比如現在年輕人用dv拍攝的東西也叫電影,這也是作品意義上的概念。還有電影本身上也有很多區別,但是中文僅用電影一詞全概括了,movie一般指娛樂意義上的電影,cine、cinema就有劇場的概念,作品也就有「戲劇」方面的概念、其實也帶有作品的概念,而film是純媒介上的概念

14樓:七勼

歌舞青春三部都是電影,且都不錯!

什麼是電影網路版權,電影網路版權是怎麼計算的?

指的du 是資訊網路傳播權吧。zhi 1.版權即 著作權dao。2.電影有著作權。3.著作權有一項權能為版 資訊網路傳權播權 根據 著作權法 第10條第1款第12項,資訊網路傳播權,即以有線或者無線方式向公眾提供作品,使公眾可以在其個人選定的時間和地點獲得作品的權利 4.在著作權16項應由著作權人享...

有一部電影,是大蜘蛛吃人的心臟,求什麼電影

玩偶2016 7.1分 主演 廖語辰高志恆劉思涵元欽 導演 付宇 型別 驚悚恐怖懸疑網路電影 時長 60分鐘 年代 2016 地區 內地簡介 有一部電影,是講一大群蜘蛛專吃人的心臟,這是一部什麼電影?殭屍世界大戰 7.2分 主演 布拉德 皮特米瑞 伊諾絲埃裡克 韋斯特導演 馬克 福斯特 型別 動作劇...

什麼是電影流派?世界三大電影流派及其特點

這三個流派指的bai是義大利du新現實主義流派,法國新zhi浪潮流派和新德國 dao電影運動流派。三個流專派不是並行而是相屬繼出現在電影史上的,時間相差大約十年左右。由於國家和時代不同這三大流派都有自己與眾不同的特點。但其思想傾向和理論主旨都是一樣的,那就是求 真 因為三大流派產生的初衷都是為了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