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塊翡翠A貨的市場價是多少

2021-03-19 18:20:52 字數 1583 閱讀 6358

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以及鑑定資料來看,這都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雕件。

請問我這塊翡翠是a貨嗎?市價大概多少?升值空間有多少?

2樓:老俞_翡翠

是a貨。糯種翡翠貔貅,大概一兩百塊,談不上升值的問題,這是個低端貨。

這塊a級翡翠市場價應該多少錢的

3樓:志力與權利

這並不是翡翠,翡翠為越綠越好,如果說你這是一塊翡翠,那也是最差的。

4樓:冰冰1姐

z這就幾元的毛坯貨!機雕。

這塊翡翠是a貨嗎,什麼種,大約多少市場價?

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baia貨,糯種,糯白底du色,略閃灰,帶淡灰zhi紫色,雄雞吊dao

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內,棉容多,水頭短,雕工平普,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在200~300左右為正常賣價。

紫色由於色澤不明豔,分佈面積有限,對整個器物**拉昇,意義不大,但作為小孩的配飾,還不錯,器形敦實,皮實,不怕刮擦,**不高,萬一保管不當,損失也不大。

請問我這塊翡翠玉雕市場**大概多少錢?

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帶油青返綠色,雕件,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偏沉悶,不夠明豔,雕工繁瑣,但主題不突出,刻畫籠統。勝在用料足實,個頭較大,目前玉器市場**來說,800~1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請問這塊翡翠市場價大概多少?

7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經查詢得知,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觀音掛件。

其翡翠料子為 糯種 整體淡油青色

底子乾淨 相對水頭較為一般

其實價在800以內 其商場成交價在2000左右希望您沒有買貴

8樓:翡翠評估專家

你好,我是珠

bai寶鑑定師

對翡翠玉石方du面比較zhi

有研究你這個東西從證書上反dao映出來的資訊主要有專

9樓:六霞崇畫

光看**是無法判斷的!

如果是天然翡翠的話,還是很有價值的,尤其還是綠色的。

**的話,應在5000元左右!

10樓:甄秀愛鞏婉

**不太清楚,翠沒有新老,只論質地和做工,這塊翠,綠度可以,水頭不太好,也算是一塊上等翠。市價應在3000元以上。

請問市場a貨翡翠一般多少錢,我這個大約在什麼價位

11樓:老俞_翡翠

翡翠a貨有幾十的也有上億的,要看是什麼樣的貨。

你這屬於低端貨,糯種翡翠掛件,種水、雕工都很差,沒紋裂也就小幾百塊錢一件。

12樓:瑩翠珠寶

沒有一個一般幾錢,幾十到幾千萬都有,你的幾百

翡翠牌子是A貨嗎?什麼種水?市場價多少

你好,如果方便的話 請提供白天窗邊清晰自然光圖 老話說,燈下不觀玉 況且還沒有尺寸,厚度等資料提供 大致目測吧,冰糯種,淡油青 底子乾淨,有一定水頭,雕工普通 不知道尺寸 鑲嵌不算在內,暫看小小千吧 如果自然光效果好一些的話,可以看的略高一些如果標價超過2000,就必須要看自然光圖了,這圖不行的祝你...

這塊a貨翡翠玉值多少錢,請問我這塊翡翠 A貨 玉扣值多少錢

這是油青翡翠平安扣,是真貨。個體不大,種水一般,正常價位就幾百元,過千元的 肯定是有些貴了。有證書應該是真的,不清楚不好估價。這塊翡翠玉是不是a貨 價值多少 10 a貨翡翠觀音,肉質粗,水頭短,一般市場合理賣價100到200左右合適 是a貨,值個一兩百。這種玉墜一般都是邊角料做的,不知什麼錢。這塊翡...

a貨翡翠925純銀鑲嵌的翡翠彌勒佛市場價多少

首先,這的確是翡翠a貨,但是這種銀鑲玉的價值一般都是比較低廉,其次,內銀鑲玉里面的容銀也就1.2g而已,價值也就幾塊錢,再次,市面上銀鑲玉的玉一般採用的都是最差的翡翠或和田玉,價值非常之低,最後,市場批發 僅僅幾十塊而已,零售價在200塊合理。翡翠 a貨 吊墜 笑彌勒佛 市場價大概多少錢?估計在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