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飄揚的國旗改成比喻句,建築物上的國旗迎風飄揚改為比喻句

2021-03-19 18:20:53 字數 1505 閱讀 8813

1樓:匿名使用者

高高票揚的國旗在空中展示它那啊娜的身姿

2樓:匿名使用者

高高飄揚的國旗像一個垃圾袋,在空中飛舞

建築物上的國旗迎風飄揚改為比喻句

3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物上的國旗迎風飄揚,好像祖國母親的手在向我召喚,向我呼喚。

建築物上的國旗迎風飄揚,好像美麗的仙女舞動著動人的舞姿。

建築物上的國旗迎風飄揚,好像一塊警示牌,告誡我勿忘國恥,艱苦奮鬥。

改為比喻句; 無數的紅旗隨風飄揚,好像海上的-------------------

4樓:高婧絨

無數的紅旗隨風飄揚,好像海上的海鷗在迎風飛翔!

我是新人給點分吧!

5樓:鹿邑浮生如夢

無數的紅旗隨風飄揚,好像海上的帆船揚帆遠航。

6樓:匿名使用者

無數的紅旗隨風飄揚,好像海上的海鷗在迎風飛翔!

7樓:匿名使用者

國旗在空中飄揚好像海上的海浪。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坑起來起來開開**art惡化綠卡啊如此

把紅旗迎風飄揚改成比喻句

9樓:雲臨九霄

原句:紅旗迎風飄揚

比喻:紅旗迎風飄揚,閃耀著如陽光般燦爛的光芒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旗像一面鮮豔的幕布迎風飄揚。

「楓葉的葉子很紅」怎麼改成比喻句?

11樓:桃花飄零了

1、漫山遍野的楓葉好像一片燃燒的火。

2、紅豔豔的楓葉紛紛揚揚地灑滿山坡,好像一張紅地毯。

3、火紅的楓葉像火花一樣紛紛地飄落下來。

4、紅紅的西紅柿像個大紅燈籠。秋天的楓葉像火一樣紅。

5、深秋,遠山的楓葉就像是一團團燃燒著的火。

6、近看楓葉,紅紅的,就像一簇簇燃燒的火焰,又像孩子們可愛的小手掌。

7、火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傳遞著臺灣同胞與我們的心;又像一隻只小船,在世界各地漂泊!

8、火紅的楓葉像一隻只小手,在同我們打招呼,又像燃燒的火焰一樣,讓我感覺到我們的國家在蓬勃的發展。

9、火紅的楓葉像一片燃燒的火,金黃的銀杏葉把一棵棵銀杏樹變成了**樹,各色嬌豔的菊花好像把我們帶到了百花爭豔的春天。

10、它把紅色給了楓樹,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呀飄呀,郵來了秋天的涼爽。

11、她把紅衣給了楓葉,楓葉像喝醉了酒似的,遍身通紅,麥子也因得到美麗的黃裙而笑彎了腰。

12、一片片火紅的楓葉就像草原上燃燒的片片篝火。

13、一片片火紅的楓葉就像一片片火紅的小國旗迎風飄揚。

14、一片片楓葉的樣子很好看,就像火紅的晚霞一樣美麗。

15、這裡的楓葉像血一樣紅,染紅了整座山。

改成比喻句擬人句,比喻句和擬人句的區別?

比喻 公園裡鮮花盛開,遠望去像一片絢爛的雲霞,很美麗 擬人 公園裡鮮花爭先恐後地盛開,很美麗 春光明媚,桃花開了改成比喻句和擬人句 春光明媚,滿山的桃花開了,遠遠望去,一片花海像粉色的朝霞引人注目,近看一簇簇的又如同美麗的仙女一般在翩翩起舞。遠處看雲桃花一朵連一朵,好像飄在天上的紅色雲霞 比喻 1 ...

竹子又瘦又直,高高挺立怎麼改成比喻句

竹子又瘦又直,高高挺立。怎麼改成比喻句?竹子又瘦又直,高高挺立,象哨兵一樣精神奕奕。竹子又瘦又直,高高挺立怎麼改成比喻句 竹子又瘦又直,像士兵一樣高高挺立。竹子如同瘦金體的一豎,纖細,卻又像擎天神柱一般筆直挺拔。很有新意吧 竹子又瘦又直,像一個士兵一樣,高高挺立,保衛著自己的家園。竹子又瘦又直,高高...

天上的雲朵真白改成比喻句

1.天上 的雲朵真白,像不像上週我借給你的20塊錢?2.天上的雲朵真白,好像大白兔奶糖真想咬一口。3.天上的雲朵真白,好像一片白色的羽毛。4.天上的雲朵真白,好像一床白色的棉被。5.天上的雲朵真白,好像一個白色的芝士麵包。6.天上的雲朵真白,好像海上的一個浪花。7.天上的雲朵真白,好像幼兒純潔的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