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官印是啥意思,八字中官印是啥意思

2021-05-29 11:39:03 字數 1780 閱讀 6370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官六親方面, 代表長官, 上司, 師長; 女命的丈夫, 男命的女兒.

正官為喜用, 長相莊嚴端正, 頭腦聰明, 聲音悅耳, 和藹可親, 家境不錯,行事溫和且穩健.官印相生, 能在官場和公職中有所成就, 且幼年溫文乖巧, 喜歡讀書, 不讓父母操心.財官相生, 能在財界享有盛名, 且表示幼年家境不甚豐裕, 需至青年時期家中經濟才有突破性好轉, 建立其社會地位.

正官代表夫星, 正官為喜用, 表示有理想的物件, 且夫唱婦隨令人羨慕.身弱遇正官, 表示幼年膽小怕事懦弱難養, 智慧晚開, 而且家庭父母大多勞碌操心, 家境不好.身弱遇正官, 命局又有食傷財, 不見強有力的印星或比劫來保護的話, 克洩交加, 一生為財利奔波操勞, 生活困頓, 到老難以清閒.

用神與正官相合, 其人必奸險狡詐, 貪戀官祿無所不用其極, 此格局見之於命者, 與富貴窮通不相涉, 大者**, 小者賣友, 此種人小心為上.有多個正官, 表示除了一個丈夫以外, 還有其它男朋友, 所以必須堅定自己,不要三心二意而惹出麻煩.

正印六親方面, 代表長輩, 貴人, 師長, 男命代表母親, 女命代表祖父, 女婿.

正印為用神, 則此人聰明慈慧, 一生少禍害, 如果有官必廉明高節, 名正言順, 確實掌握實權, 且此人大多心地仁慈, 稟性淡泊.財星重實務, 印星好唯心, 重感情, 用心人, 是故學業高, 滋身聰明, 德才兼備, 嗜好讀書, 知識淵博. 正印多主文書, 文明, 文化, 宗教, 教育,自然,真理, 心腦, 發明的趨向.

如果印星太旺, 原局食傷或財星太弱, 缺乏食傷洩秀, 乃表示智慧晚開, 領悟力較差, 表示學業不太理想, 個性過於忠厚老實. 如果行運走到食神傷官的話,就能把上述的缺點減弱, 學業, 智慧才能夠有所長進.印強食傷弱, 大多不善營謀交易, 所以最好不要理財或經營投機生意, 最好能從公就職.

正印過多, 表示受到母親過多的照顧, 而變成溺愛, 因此, 其人往往缺乏獨立自主精神. 正印過多也表示其人母親健康不良, 或是某種原因而不得不借用他人之手養大. 如果正印過強, 則其人可能和子女無緣.

身旺偏正印混雜, 其人有利己主義, 且又有孤獨僻, 處理事務要小心.官印透幹, 比較容易過著非常幸福的生活, 而且, 也能獲得相當高的名譽和聲望, 同時, 也很適合當一個領導者,

八字中的養是什麼意思

2樓:專業風水大師兄

《 養 》

甲日見戌。乙日見未。丙日見醜。丁日見戌。戊日見醜。

己日見戌。庚日見辰。辛日見醜。壬日見未。癸日見辰。

在年柱★一般而言,父母親都具有相當的生財能力。

在月柱★中年前後,必定發生桃花情事之憂。

在日柱★六親緣淺,夫妻難諧,多情致憾!

在時柱★家運圓滿,事職安定。

甲戌日。乙未日。庚辰日。辛丑日。

一生運勢平緩,大多晚年才見發展。

男女都有感情問題,甚至總是失和不斷。

多見女系家庭成長,一生之觀念、行為,受母親影響很大。

個性可謂八面玲瓏,為人老實,行事作風踏實,做事較為缺乏積極與耐心。

男命:不宜創辦事業;最好依人作嫁,反而能夠得到相當成就和發展。

女命:工作和婚緣,直到晚運方能夠吉順安詳。為人多有潔癖,做事比較有拖泥帶水現象,往往遇事不能隨機應變。

生辰八字中有印官帶是什麼意思?

3樓:心清鏡明

不要拘泥於印、官之類的意思,一個八字中存在這些東西,一是要看其喜忌,二要看其位置組合,三要權衡其力量,需要多方面的考慮,不是那麼簡單的說個意思就能解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官印相生,其實就是這個。

過旺,喜金水是啥意思,八字過旺,八字喜金水是啥意思

你是女的,那你如果真的八字過旺的問,是克父和剋夫的。如果真是喜金水的話,那名字中最好有金和水。主要是看你日主是旺的話,那要克洩你日主的五行。八字從旺,喜用神是木火嗎?還是金水?八字喜用神是 八字喜火土金水。火土金水怎樣排才不相剋?好像不可能吧?八字喜用神,火土金水,不是你理解的這個意思.喜土,火生土...

建築層數6 1是啥意思,建築施工中6 1是啥意思?

加一個炮樓,也就是六樓的單獨庫房 正負0以上6層,地下1層,就是說6層樓加一層地下室 建築施工中6 1是啥意思?標準層六層之後增加一層車庫層活儲藏間層,這樣的設計為6 1 標準層層高不低於2.9米,另外增加的一層也就是在2.2米左右吧 即使它與今日之見截然相悖 房屋建築1 6 1f什麼意思 房屋建築...

偏旺啥意思?希望解釋的通俗一點,八字偏旺啥意思?希望解釋的通俗一點。

八字偏旺,是說與你生日那天的天干得地 得時 得幫。舉例說,你生日天干為甲木,生於春天,其他干支或見木 見水,那麼,甲木就屬偏旺了。八字偏旺沒有絕對的好或絕對的不好,還需其他五行配合來看。八字偏旺是什麼意思 正確的說法是 八字的日主偏旺 意思是你的五行屬性偏旺。如果你是 木命 那就是說你的木性很強,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