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黃山市從黃山市汽車客運總站到深渡鎮怎麼坐公交

2021-03-19 18:20:54 字數 1299 閱讀 4654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黃山市汽車客運總站到深渡鎮有直達的班車,你可以**到客運站查詢下。如果直達車時間配不好,可以做班車去歙縣,大概20分鐘一班,很方便。到達歙縣汽車站,在站內做深渡的車就行了,車次也很多的。

想知道:黃山市 從汽車站到新國線黃山風景區汽車站怎麼坐公交?

2樓:黃山聚福山莊

黃山市汽車站到風景區的車:屯溪——太平、車5:30至17:30十分鐘左右一班,票價20元/人車時約1.2小時到風景區湯口,上車時說到風景區湯口就可以了。

黃山旅遊全攻略來前看一下,對您的黃山之行會有所幫助。

3樓:虛偽的劉小辮

駕車路線:全程約50.6公里

起點:汽車站

2.行駛40米,左轉

3.行駛260米,右轉進入齊雲大道

4.沿齊雲大道行駛6.9公里,直行進入齊雲大道5.

沿齊雲大道行駛950米,直行進入京臺高速公路6.沿京臺高速公路行駛28.5公里,直行進入富溪隧道7.

沿富溪隧道行駛660米,直行進入京臺高速公路8.沿京臺高速公路行駛4.7公里,直行進入石頭嶺隧道9.

沿石頭嶺隧道行駛3.0公里,直行進入京臺高速公路10.沿京臺高速公路行駛370米,朝湯口/黟縣/黃山景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臺高速公路

11.沿京臺高速公路行駛7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京臺高速公路12.沿京臺高速公路行駛2.

1公里,直行進入湯口隧道13.沿湯口隧道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京臺高速公路14.

沿京臺高速公路行駛600米,朝寨西/巨集村/西遞方向,直行進入京臺高速公路

15.沿京臺高速公路行駛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湯川路16.沿湯川路行駛210米,右轉

17.行駛30米,到達終點

終點:新國線黃山風景區汽...

沒有公交車

想知道: 黃山市 從黃山市到黃山太平汽車站怎麼坐公交

4樓:語茉軒

黃山市到黃山區太平的汽車在黃山市客運總站坐車,車早上5:30至17:00十分鐘左右一班,票價30元/人車時約1.5小時(全程高速的情況下) 如果不走高速需要2個半小時。

5樓:黃山語茉軒酒店

你好,黃山市到太平的班車很多,但是你要去汽車站

坐,而不能去火車站坐,因為從火車站到太平的車子,基本上都是到黃山風景區湯口鎮的,到時候你就得到湯口在轉車了。這樣就稍微有點麻煩了哦,黃山市汽車站到太平的車子基本都是直達的哦,而且好多車子基本上都是全程高速的。

黃山市是叫屯溪市還是黃山市

黃山市黃山市是安徽的一個地級市,下轄三區四縣,即屯溪區,徽州區,黃山區,歙縣,休寧縣,黟縣,祁門縣。市區在屯溪區,當地人稱屯溪。正規的出版物,高速路的路標等等只要標明黃山二字的,一般指代的都是黃山市,比如g3高速標示的黃山出口,就是指向黃山市府所在地屯溪的。黃山機場,黃山市汽車總站,黃山火車站,高鐵...

想知道黃山市從黃山北站到黃山風景區怎麼坐公交

駕車路線 全程約45.4公里 起點 黃山北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450米,左轉進入迎客鬆大道2.沿迎客鬆大道行駛490米,直行進入梅林大道3.沿梅林大道行駛2.3公里,調頭進入梅林大道4.沿梅林大道行駛240米,右轉 5.行駛2.0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y0466.沿y046行駛180米,...

想知道黃山市從黃山風景區到黃山北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44.6公里 起點 黃山風景區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湯泉路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湯川路2.沿湯川路行駛660米,直行進入山深線 3.沿山深線行駛1.6公里,在第2個出口,左後方轉彎進入京臺高速4.沿京臺高速行駛3.8公里,朝黃山市 衢州 杭州 景德鎮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