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客廳共用陽臺裝修怎麼弄,主臥跟客廳共用一個陽臺怎麼裝修,能保證主臥室的隱私!

2021-05-24 07:39:42 字數 2034 閱讀 1269

1樓:上海千祥裝飾

個人建議不做陽臺改動,只需要在陽臺臥室那加透明推拉門(可鎖)裡面加不透光窗簾就可以,畢竟是自己家,外人來的少,陽臺省下空間休閒區非常好,隔開分割空間沒太大意義,如果非要隔開,順著陽臺高度做異形隔斷牆,牆做鏤空柱子樣,上面擺盆栽,很配你的異形陽臺

主臥跟客廳共用一個陽臺怎麼裝修,能保證主臥室的隱私!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不做陽臺改動,只需要在陽臺臥室那加透明推拉門(可鎖)裡面加不透光窗簾就可以,畢竟是自己家,外人來的少,陽臺省下空間休閒區非常好,隔開分割空間沒太大意義,如果非要隔開,順著陽臺高度做異形隔斷牆,牆做鏤空柱子樣,上面擺盆栽,很配你的異形陽臺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陽臺那邊用矮格柵加上植物隔出一個臥室陽臺那邊的空間,隔出得形狀儘量和陽臺不違和尺寸滿足就可以。

客廳和主臥的陽臺連在一起,怎麼裝修

4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陽臺裝修風格要統一

客廳陽臺裝修時,一定要注意風格、採光和材質等方面的選擇。當然,根據實際情況的差異,可以做出適當的調整。

客廳陽臺裝修注意事項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二者風格的統一。客廳是家庭成員活動聚會的首要區域,而陽臺和客廳相連,不僅是活動時視線所及的區域,同時也可以說是客廳區域的延伸。如果客廳和陽臺是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則會讓人感覺非常怪異。

例如如果客廳是中式風格,陽臺則是歐式田園風格,這會讓人有種錯位的感覺。雖然現在講究混搭,但是也是指兩種相近的風格混搭,而不是指截然不同的風格混搭。

房間和客廳共用一個陽臺,隔開好還是不隔好有懂裝修

5樓:匿名使用者

1、客廳裝修客廳是每一個家居中最為重要的套房,而且即便是不考慮裝修房子風水,客廳在設計的時候就一定要大,而在風水中,客廳氣場足夠旺盛,家人相處就會較有凝聚力。2、臥室裝修在裝修房子的時候,臥室怎麼看風水也是一個相當重要地方,總體上將臥室的面積不宜過大,一個人的臥室最好不要超過20平方米,超過了就會形成陽氣不足,陰氣太重的情況。臥室看風水還有一個較為重要的就是臥室的形狀儘量保持方形,不能有奇形怪狀出現,同時臥室的門和廁所門不能相對,並保持一定的距離。

3、陽臺裝修陽臺在裝修房子風水中屬於接納天地靈氣的地方,重要性不言而喻,在風水學中有「紫氣東來」的說法,紫氣就是祥瑞之氣,所以陽臺的位置就應該在整個房屋的東面,方便接納祥瑞之氣。4、廁所裝修廁所裝修中我們又應該怎麼樣看風水呢?最直接簡單的方法就是看看廁所是否在房屋的**位置,是不是在整個家居方位的吉位,如果是只需要改變下就ok了,還有就是廁所的門一定要和客廳、臥室、廚房等套房有較為明顯的隔斷,保證汙穢之氣不會汙染到其他的房間。

6樓:上海倍譽裝潢工程

房間和客廳是不同的空間,一個是開放式,一個是約封閉式的,建議區分開好一點.

7樓:說邃遲慕蕊

自己隔。廚房和廳是一定要分隔開的。除非你不做中式餐。

主臥陽臺和客廳陽臺連在一起怎麼裝修

8樓:愛乒乓

如果陽臺客廳大,一定要裝隔斷

隔音,冬暖夏涼,做洗衣房或書房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個摩砂玻璃隔斷

客廳與臥室共用一個陽臺好嗎 客廳臥室共用陽臺改造

1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臥室旁邊是大型的露臺,露臺表面是白色的木質圍欄,可以很好的防水防腐,木質的地板上是一組黑色的造型簡單時尚的桌椅,在臥室和陽臺之間是大型的玻璃推拉門,設計清新又靚麗,灰色的橫條紋窗簾設計質樸而簡單,和旁邊的座椅圖案顏色一致。臥室設計偏向美式風範,一面牆壁是大型的白色櫥櫃,有著充足空間。

房間裝修細緻卻又簡單,面積較為侷促,裝修化繁為簡,化整為零。房間地面上是深棕色木板,牆壁上也粉刷著棕色系的顏料,上面間或擺放著很多的造型豐富又精緻的藝術相框。中間只一組簡單的木質桌椅,整齊的擺放著一些精緻的餐具。

咖啡色的不一沙發舒適又沉靜,牆角處翠綠色的植物點亮了房間的整體色彩。

主臥有陽臺怎麼裝修主臥有陽臺裝修注意事項

主臥陽臺 裝修設計的技巧 臥室陽臺是臥室向外延生的地方,但是並不向臥室的空間承載著重量的功能,所以在住宅設計上,陽臺本身的稱重能力相比於室內區域並不高,所以在陽臺裝修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陽臺的承載能力,一般來說普通住戶陽臺的承載能力為每平方米的承重不超過400千克,所以在裝修儲物時不能超過其荷載,儘量少...

客廳臥室陽臺一體怎麼裝修,客廳和主臥的陽臺連在一起,怎麼裝修

首先,窗臺板最好bai選用石材作du檯面板,zhi因為和木質窗臺板相dao比,石材具有防水 防晒 專不開裂的屬特點。這樣大家可以在客廳隔開一個地方晾晒衣服,當然晾晒衣服時候就會有水灑下來,那麼用石材板作為面板就會是非常好的,防止水的滲透,所以這一點大家一定要注意。其次,陽臺沒有窗戶的時候,要把室內的...

我家主臥跟客廳陽臺連通,臥室窗戶在陽臺,在不做隔斷的情況下怎

能否在外圍增個陽臺想通,從陽臺上通過進主臥室 你可以做個玻璃百葉聯,像這種客廳與臥室是通的,有人的時候可以調動內建百葉 主臥陽臺和次臥陽臺互通,怎樣設計好點,主臥沒有門通陽臺的,窗戶也在陽臺這邊 從利用陽臺來說,陽臺應該通長。從主臥的私密性來說,應在客廳與臥室出做隔斷。客廳陽臺5.3米長,其實並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