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畫買什麼材質的好,壁畫什麼材質好

2021-05-29 06:44:33 字數 1787 閱讀 6131

1樓:其實我早該知道

壁畫買絲絹布這種材質好。

絲絹布以絲質作為原材料,材質柔軟,顏色可分純白,啞白和灰白三種。絲絹布又可稱為銀雕布或者高光白畫布,是以絲緞為基布,塗布吸墨塗層製成,該材料保留了綢緞色澤亮麗,柔性而有光澤,畫面顆粒密度高,幾乎看不到任何孔透。

由於絲絹布柔韌細膩,感光效果好,所以大部分的婚紗攝影行業都採用這種材料作為新婚佳人的紀念品。承源軒藝術品中式古典壁畫大型壁畫系列大多采用絹布製作**國畫壁畫。

注意事項:

① 禁止用手直接觸控塗層;

② 避免水滴直接噴灑在塗層上。

常見尺寸:1.07米 98元/平方

壁畫什麼材質好

2樓:聽海淚

我們公司是做壁畫生產的,其實具體的這幾款材質沒有哪一款更好之說,基材的處理都是一樣的,只是在表面處理上不一樣,一般都是看選擇的畫再來選材質,只能說畫選好後,哪種材質更能把畫更好的表現出來,就像如果你做古畫,做宣絨的肯定更合適

3樓:籃球

一般都是建議選擇木結構的,當然,這主要還是要看你家走的是什麼風格的,如果是復古的,原木或者紅木還可以,要是簡約現代的不就有些不搭了麼?所以你還是需要先寫一下你家的裝修風格,這樣我才能給出一個建議,不過,百搭的是不鏽鋼,你可以參考下

4樓:其實我早該知道

壁畫亮面雪花紋牆紙好。

亮面雪花紋牆紙

編號:ga007wp16

本款牆紙是特殊的雪花紋路德pvc壓紋,形似冬日裡的雪花晶體,是經濟型牆紙。白色的底色加上色彩豐富變化多樣的美圖,可以給房間打造不同的風格 。

tc牆紙

編號:ga015wp13

本款牆紙以棉紗/棉紙為料,膠黏而成,既有布的纖維又有紙的特徵,可以裝裱國畫、名家字畫等,也可以作為精裝牆面表皮的材料,配上精美的個性化圖案,給你的家裝帶來不一樣的空間感受 。

白色壓紋牆紙

編號:ga004wp13

本款牆紙是最經濟的牆紙,柔和的奶白色壓紋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此款牆紙適合列印淺色簡約的花紋,暖暖的色調能夠營造一種簡約溫馨時尚的氛圍 。

銀色壓紋牆紙

編號:ga005wp1705

本款牆紙是真空鍍鋁塗層上的壓紋,炫目的銀色壓紋,個性化的圖案,在燈光的照射下銀光閃爍,絢麗多彩,使得整個空間突顯活力。

銀砂牆紙

編號:ga009wp19

本款牆紙是鍍鋁磨砂塗層,啞光銀色有高貴奢華而又不俗的感覺。配上和上個性化圖案,有很強的視覺衝擊。讓整一個裝飾空間體現非凡氣質。

金砂牆紙

編號:ga010wp19

本款牆紙是金色磨砂塗層,啞光金色有高貴奢華而又不俗的感覺。配上和上個性化圖案,有很強的視覺衝擊。讓整一個裝飾空間體現非凡氣質。

啞面無紡布

編號:ga003wp07

本款牆紙是目前國際上最流行的新型環保桌布材質。以棉麻等天然植物纖維經無紡成型的一種桌布。視覺效果和手感柔和,透氣性好,適合高貴典雅的經典花紋與簡約時尚的現代設計風格。

凹凸紋牆紙

編號:ga017wp19

本款牆紙是發泡壓紋塗層,凹凸的表層,觸感特殊。特殊的工藝處理有隔音的功能,同時配合圖案列印不同的色彩和花紋,打造不同的視覺空間。

5樓:匿名使用者

好一點的是真絲無縫封面,這種材料很高檔,而且只要高度不大於2.8米都可以直接做成一整張的,嘉599330718可以介紹一些更加好的壁畫,各種風格的都可以

6樓:泰璣齋碧螺

各有各的特點,主要是看畫來搭配!我們公司,南鄉壁畫用無縫絲娟多!!

玄關壁畫風水有哪些講究,進門玄關壁畫什麼好,玄關壁畫風水有哪些講究

1 東方位 太陽早入,有前進丶發展丶成功的運氣2 東南位 生意興隆,交際回運氣好 3 南方位 陽光答 最強,有利主人聲譽,但防能量過強而失平衡 4 北方位 陰氣盛,要用燈光補充能量。對三碧丶四綠丶六白丶七赤之人有利 進門玄關壁畫什麼好,玄關壁畫風水有哪些講究 首先,說到風水 方面,想要玄關風水好,最...

什麼材質的佛珠最值錢,佛珠買什麼材質好

物以稀為貴 老山檀木之類的 什麼樹木長的時間週期長,就越貴 佛珠材質當然是 海南黃花梨最好,你看看緣之源的海南黃花梨佛珠特別的好!佛珠買什麼材質好 這問題怎麼回答呀,因為材質這東西,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呀,檀木的,菩提子的,六道木的,雷擊木的,桃木的,玉石的,瑪瑙的,金的,蜜蠟的,獸骨的,人骨的.你的...

浮雕壁畫設計應該注意什麼,浮雕壁畫的藝術特色

浮雕壁畫,應該就是用藝術塗料做型修飾,上色作畫。形成一種凹凸不平的藝術款式。浮雕壁畫的藝術特色 室內裝飾藝術中,浮雕 壁畫及與此相關的藝術手段,具有重要的地位,其適用廣泛 空間效果強烈,越來越受到建築空間裝飾行家的看重。室內裝飾藝術,是以美化裝飾室內空間為目的而設定造型藝術品的藝術,既具有造型藝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