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明星火對中國有好處麼,為什麼國內的明星只在國內很紅?為什麼韓國美國的明星,在全球都有名氣呢?

2021-03-19 18:20:57 字數 2819 閱讀 411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好處了,如果能在國外有知名度也是中國的門面啊,讓其他國家的人多瞭解中國有何不好。

為什麼外來明星在中國十分受歡迎,但中國明星在國外並不吃香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傻錢多

中國明星也沒什麼特別

比好看嗎?你確定他們比整容的棒子好看?

比聲音?你確定那群腦殘粉聽的出來→_→

還能有什麼讓人家看得起我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因為腦殘粉還是怎麼的,因為的確歐美韓國的文化更加流行,本國的流行文化不夠強大

4樓:meier美梅

以為中國明星好欺負,就算你打他一巴掌,他會為了面子不跟你計較。中國明星在中國多火都好去到美國拍大片也只是個龍套。

為什麼國內的明星只在國內很紅?為什麼韓國美國的明星,在全球都有名氣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是因為是全世界最強的國家,各方面都很強。而且自由開放,多元文化互相碰撞,雖然會產生問題,但也互相影響產生很多好的作品。無論是電影還是**,都會向美國張望。

韓國厲害是因為一,國家支援,像韓國三大電視臺會組織歌手們出國匯演。有些頒獎典禮也會辦在國外的城市。二,從小就開始的練習生制度,訓練演藝圈的專才。

而且不是學校那種跟社會脫節的教育制度,是各個企劃社自身的訓練課程,更加符合實際需要。特別是大型企劃社從casting,training,promoting都有著很優秀的系統。這是其他國家所沒有的。

三,韓國本土市場小,但反而成為他們不斷向國外發展的動力,中國市場本身很大,全球最多人的國家,但反而變成不需要向外發展,沒有動力

6樓:

因為,美國和韓國他們都有自己的風格,就比如大多美國的歌都是走不是很雜亂,有一點小清新的感覺,一般歌都很好聽,而且他們也都放得開,也有很多走***y路線的。韓國的就是很流行,搖滾的風格,好多都是r&b的曲風,而且都是俊男美女各個都很年輕,並且一般都要做練習生合格了才能出道,而且公司有很好的包裝,能捧起來。中國就是感覺沒什麼特點,隨波逐流,也不是很搖滾,也不是很小清新,***y也起不來範兒,都是學別的國家的那種mv,而且公司也不包裝,長的也不都是特別好看的那種,曲風好多歌都感覺是一個調兒,沒什麼勁,這就是差距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娛樂公司沒有韓國娛樂公司給力,更沒有韓國娛樂公司包裝手法,中國現在最著名也最臭名昭著的是湖南衛視的娛樂公司,也就是天娛,旗下藝人火的也是現在中國明星中較火的。可天娛公司旗下演員多半要演技沒演技【通過於正、袁珊珊等就可以看出】,天娛包裝手法實在無法與韓國娛樂公司相比,即便藝人有實力,也會因為沒有人氣而被雪藏。

這跟中國人民也有密不可分的關係。現在中國大多數九零後,零零後喜歡的歌手不過是什麼許嵩,徐良,汪蘇瀧,在此先不說實力,而中年則是喜歡什麼陳國強,張雨生等,年齡之間有很大鴻溝,反之美國韓國,即便再年老的人,對於最新潮流歌仍能唱唱跳跳,最鮮明地例子是《nobody》,這首歌在美國紅的不得了,出自韓國組合wonder girls,到現在你去美國街頭問一問,能有誰不會?還有個例子是韓國的,韓國第一女團少女時代最紅的曲子《gee》當時可是紅遍了亞洲,在韓國,超市裡家裡賓館裡均是這首歌,韓國老人的體操也是這首歌。

8樓:***x海綿寶寶

美國是全球關注的國家,自然靠這點一點名氣,唱功外貌也不錯的。就像gaga因為自己的出位而走向世界舞臺。

而韓國是因為公司願意花大量資金把他們推上舞臺。很多也是帥哥美女,青春少艾,年輕人喜歡他們是正常的。而且中國好像不能上youtube,youtube是世界最大的渠道。

就像少女時代那些把**錄影帶放上youtube就讓全世界人也能夠認識她們,或是成為她們的粉絲。

而中國是因為外界人大多注意外貌這問題。不是說國內明星難看,而是可能歐美甚至韓國也看習慣了韓美的歌手。中國明星的公司也不對外發展和投資,這是無可避免的。

他們也無意投資資金給屬下歌手走向世界。想在國外紅也很困難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之前也一直在想這個問題,後來在某一個韓國綜藝裡看到一位藝人說他來中國的時候在賓館裡發現中國的電視臺有50多個,然後周圍聽著的韓國藝人和主持人就說他是騙人的,怎麼可能有那麼多,我估計韓國電視臺就算算上那些收費的小電視臺也就10來個最多了。我才突然覺得韓國明星之所以出名,是因為他們需要向外發展,因為韓國實在太小了,當然韓國的國家支援也是一大方面。而對中國明星來說,中國本身已經很大了再加上人又多,能得到所有中國的肯定都已經很不容易了,再者光在中國他們的錢也早就能賺夠了,其實中國也是有歌手回去日本歐洲什麼的開演唱會的,那就證明他們在國外也是有一些人氣的,只不過中國並沒有那麼大肆的報道這種事情罷了。

至於美國,我想是很大程度上與使用的語言有關,畢竟英語是國際通用語,其實我覺得在這一點上中國明星是很吃虧的,向韓文歌我們基本上是旋律的即便聽不懂歌詞只要旋律和歌手聲音配合能產生中毒性大家就會覺得好了,但是中文歌通常是要理解歌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是流行k-pop啦!而且韓國很多的藝人都是要通過幾年甚至十幾年的練習生期才能出道的,實力肯定強。

不像國內的,許多沒有實力的都能當明星。而且,國內的**風格很單一,除了情歌還是情歌,誰要聽?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明星很少在別的國家開演唱會啥的,就是很少露臉,

要先在電視或現實露下臉才會有人在網上關注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國內也有國際範的明星阿,像范冰冰,章子怡,劉德華,成龍,李連杰這些。

13樓:小騙紙罪惡

韓國在全球紅?開玩笑吧 kpop一直進軍不了歐美 大家也有目共睹吧

特朗普增加中國關稅對美國有什麼好處

沒有太多好處,只是copy讓美國增加關稅收 bai入,特朗普只是du利用關稅來極限施壓,是zhi重要的談判籌碼。因為美國對dao於商業活動的限制都有各種法律詳加規定,美國 可以動用的工具並不是多,大部分商業條款都只針對特定的違法違規的廠商進行限制,特朗普以及其團隊並沒有能找到比關稅更好的方法,關稅是...

中國明星生活待遇有多好,為什麼中國明星薪酬待遇那麼高

在這裡面都是些普通老百姓,不知道那些人模人樣的生活 那要看什麼級別的明星了 差別很大的 一線大咖商演 代言接到手軟 錢都是送上門的 三線開外藝人連戲都接不著 范冰冰參加節目一分鐘600萬 真人秀劉燁一天450萬 為什麼中國明星薪酬待遇那麼高 中國明星薪酬待遇那麼高,並不是有什麼人可以說了算的,那是市...

中國明星與日韓明星收入的差別為什麼中國藝人收入是天價?

先回答樓主問題 日本畢竟是世界第二大娛樂市場 同等級比較 中國明星掙錢其實不如日本明星多 第一,銷售總 我們拿周杰倫和濱崎步比較,濱崎步光單曲 銷售量就超過2000萬,周杰倫沒有出過單曲,全部是 濱崎步 銷量也有3000多萬!比較起來兩者平均銷售量差不多,但是日本消費水平高於中國大陸!日本cd平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