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泰劇用一百萬租了個新娘契約結婚叫什麼名字

2021-03-19 18:20:57 字數 1759 閱讀 128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欺詐天使》我剛看的,是租個女朋友,但沒結婚的。

2樓:我要的飛翔

甜蜜的謊言,取景布拉格和泰國,風景很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價值 路邊新娘

泰劇中有一部名叫什麼新娘是什麼電視劇

4樓:匿名使用者

《路邊新娘》 泰國愛情電視劇,kantana於2023年11月出品。主要演員有stephan tasit、nataya ljundberg等。poo將飾演一位「眼淚女主」,受盡折磨,而stefan飾演一位****,最後找到真愛。

bee matika飾演的是一個妒婦。[1] 男主是個****,身邊少不了一些的野花,可是他爺爺不喜歡他的生活方式,就向他投出了重磅炸彈——結婚成家,不然就把公司的政權和資產給男主的妹妹。接著男主對女主一見鍾情,女主是個健身教練,長得漂亮身材也很好,很多的男學生參加了她的健身課,男主正好是健身房的老闆,當然時想盡辦法與她單獨相處,同時女主的媽媽因摔下樓而受傷,需要花錢可是女主並沒有錢,就當她有所困擾時,男主出現了,但條件與他結婚,開始女主是不同意的,後來還是點了頭。

有沒有什麼泰劇就是男豬腳和女主角契約婚姻

5樓:蜜汁夢

明媒正娶的妻子(chompoo和rome 先婚後愛)路邊新娘(stephan 和poo )

瘋狂的婚姻(ken和chompoo)

霹靂兒媳(ann和巧克力)

僱傭女友(又名:甜蜜的謊言 ken 和jannie 雖然不是契約婚姻 但是是契約男女朋友 )

黑色幽默 (pong)

6樓:匿名使用者

《漫步雲端 》女主角很漂亮,男的也很不錯·

求一部泰劇,女主因男主父親還是什麼原因要報復還是什麼的,逼迫與男主契約婚姻。男主開始總想與女主睡在

7樓:米佐矢子

《嫉妒的密碼》是泰國15集電視連續劇。

劇情簡介:

palai(noon),她的父母在事故中死亡後,財產和房子都被她的阿姨搶佔了。她父母還被誣賴是**犯。

palai為了報仇,找到了siwa( paul),她堂妹的男朋友。她懷疑siwa的父親和她阿姨一起陷害了她父母。

所以她蒐集了siwa 的父親過去犯罪的證據,來威脅siwa同她結婚以便查詢父母清白的證據。她告訴他已經將罪證只做成網頁放在網上,只有密碼才能登陸。

siwa一開始不相信,但是為了以防萬一就只好答應palai。後來palai就住進了他家,siwa和她訂立合同不讓任何人知道,同時他只要做到她滿意就可以得到密碼把罪證刪除,siwa當然不願意就這樣被palai擺佈,總是想方設法想得到palai,在兩人鬥嘴的過程中喜歡上了palai。

主要角色:

男一:paul 飾演siva

獨子,溫柔,紳士,帥氣,多金,醫院副總裁。很善良,很愛自己的家,很愛自己的父親母親,其經營的醫院,在他的領導下,一直做著有關社會慈善工作。原本是女主角堂妹junjareang的男朋友。

女一:noon 飾演palai

其父母被男主角自己的父親和自己的阿姨(即其父親的妹妹)所陷害,家產被其姑姑和堂姐掠奪,留學歸來的復仇女子,高學歷,能力強,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由於一直在國外求學,因此具有了堅強,獨立,敏感,機智的性格,因為受到父母死亡的打擊,因而一度深陷於仇恨的深淵,不能自拔!

8樓:u家趴豬

查下是不是7臺的愛的激盪

求一部泰劇,求一部泰劇?

是 娘娘腔的日記 是一部泰國的電視劇作品,共12集。本劇由同名 改編,gdh559出品。講述的是三個gay和一位拉拉關於愛情 友情 工作和生活的點滴片段。求一部泰劇 有一部挺幽默的泰劇,名字我忘記了,男主叫帕烏,女主叫萬妮達。是命中註定我愛你泰劇 求一部泰劇名 20 還有別的細節嗎 這個還真沒有看過...

有一部泰劇男主叫techit,哪一部泰劇男主叫techit,是一部鬼片

江湖 愛情 劇情 歌舞 年代 2016 地區 大陸 演員 薛之謙 黃一琳 黃齡 導演 聶鑫 哪一部泰劇男主叫techit,是一部鬼片 遇見惡魔2016 犯罪年代 2016 地區 大陸 演員 蘇星橋 戴麗哈 那衣滿 戴麗哈那衣滿 洛桑嘉措 冬筠 戴麗哈 那衣滿 導演 賈真 舞之殤 特別悲傷的結局 那一...

有一部泰劇叫我愛你什麼,這是一部什麼泰劇?

原來我愛你 講述的是一個家族企業的繼承人德拉斯,因父親娶了年輕女子鞏琪取代母親而一直懷恨在心,與父親斷絕關係。然而機緣巧合,德拉斯偶然中遇到了鞏琪的侄女甘雅,兩人在互不知身份的情況下相愛。德拉斯在得知真相後感覺備受愚弄,開始了復仇。甘雅處處忍讓,最終以真誠 善良化解了三人間的誤會,有情人終成眷屬。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