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電影?還是電視劇,這是什麼電視劇?還是電影?

2021-03-19 18:20:57 字數 3863 閱讀 827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不是想問你看到的某部電影或電視劇叫什麼名字啊。你應該還有張**或者截圖忘記上傳了吧。在問題文字描述不清楚又沒有**的前提下,真的沒法幫你的。

下次你在提問時,最好把問題描述清楚,能上傳**最好,這樣大家也能幫到你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純手打望採納。

這是什麼電視劇?還是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電視劇?還是電影?

回答:這是電影《柳如是》,您提供的**裡,男生是演員秦漢,女生是(個人非常喜歡的)演員萬茜,影片講的是才女柳如是與文人錢謙益的愛情傳奇,2人因為互相欣賞走到了 一起。

附圖如下:

包含影片名字的,一張,《柳如是》

3樓:千首觀陰

柳如是 (2012)

導演: 吳琦

編劇: 吳琦

主演: 萬茜、馮紹峰

型別: 劇情

地區: 中國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 2012-03-08

片長: 108 分鐘

又名: liu ru shi / threads of time柳如是 (2012)

導演: 吳琦

編劇: 吳琦

主演: 萬茜、馮紹峰

型別: 劇情

地區: 中國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 2012-03-08

片長: 108 分鐘

又名: liu ru shi / threads of time

4樓:飛

這個女的看著像是萬茜

這是什麼電影還是電視劇

5樓:ceshi猜猜

電影:《蚱蜢》

劇情簡介 · · · · · ·

繁華鬧市區,一名戾氣十足的男子(金兒憲史 飾)被人推入滾滾車流,碾壓身亡。此人是擁有黑道背景企業芙洛萊茵的寺原會長(石橋蓮司 飾)的公子,兩年前曾駕車衝入人群造成大規模**,卻憑藉老爹的勢力全身而退。任職於芙洛萊茵的鈴木(生田斗真 飾)目睹車禍一幕,他的愛人當年就死在對方車輪之下,原本想親手復仇的他此刻卻被捲入難以預料的漩渦之中。

附近高樓上,受僱於寺原的神祕殺手鯨(淺野忠信 飾)正慫恿獵物自殺,而樓下被稱為蟬(山田涼介 飾)的冷血殺手則接到介紹人巖西(村上淳 飾)的指示,準備殺死鯨。寺原公子之死,讓全然沒有關係的幾個人攪在一起,命運難測……

本片根據伊阪幸太郎2023年發表的同名**改編。

這是什麼電影或電視劇

6樓:以太

你好出自韓國世越號沉沒紀錄片《那天,大海》

由韓國演員鄭雨盛擔任旁白

希望能夠幫到你

滿意請採納

7樓:艾康生物

韓國紀錄片《那天,大海》 그날, 바다 (2018)2023年4月16日,追蹤世越號航線,對至今尚未查明的沉沒原因進行了科學的分析與記錄。對於事故發生時間的陳述,各自不同的記錄以及消失的航跡,以乘客的採訪和目擊者的證詞及專家諮詢等為基礎,重新組織了那天大海上發生的事情。

耗資9億韓元,經過科學驗證及堅實的cg還原,再現沉船過程。航線再構成花費六個月,在長達四年的時間裡縝密調查,從物理學博士的諮詢開始,首次公開世越號倖存者的另一種證詞和資料等客觀證據。

並非單純的「提出質疑」,而是以「事實」為依據,完全不同的新的世越號紀錄片誕生。由執導《백년전쟁 1부》(《百年戰爭第1部》)、《프레이저 보고서 1부-누가 한국 경제를 성장시켰는가》(《fraser report第一部-誰讓韓國經濟增長了》)通過犀利的目光和執著的採訪被稱為「瘋狂的金導演」的김지영擔任導演。

8樓:魏上文庫

那天,大海 그날, 바다

導演: 김지영

型別: 紀錄片

製片國家/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上映日期: 2018-04-12(韓國)

片長: 110分鐘

2023年4月16日,追蹤世越號航線,對至今尚未查明的沉沒原因進行了科學的分析與記錄。對於事故發生時間的陳述,各自不同的記錄以及消失的航跡,以乘客的採訪和目擊者的證詞及專家諮詢等為基礎,重新組織了那天大海上發生的事情。

耗資9億韓元,經過科學驗證及堅實的cg還原,再現沉船過程。航線再構成花費六個月,在長達四年的時間裡縝密調查,從物理學博士的諮詢開始,首次公開世越號倖存者的另一種證詞和資料等客觀證據。

並非單純的「提出質疑」,而是以「事實」為依據,完全不同的新的世越號紀錄片誕生。由執導《백년전쟁 1부》(《百年戰爭第1部》)、《프레이저 보고서 1부-누가 한국 경제를 성장시켰는가》(《fraser report第一部-誰讓韓國經濟增長了》)通過犀利的目光和執著的採訪被稱為「瘋狂的金導演」的김지영擔任導演。

什麼電影,還是電視劇

9樓:輕靈觸動

這部電視劇是:《x戰警:天賜》(又名「天賜」,「天賦異稟」)(the gifted),是美國電視系列劇,是x戰警系列繼《大群》之後又一部衍生劇。這個角色是北極星。

故事起因啊:

變種人克拉麗絲正在城中上下逃竄,躲避**的追捕。自從變種人內戰事件後,變種人便被普通人類看作是威脅,無論本身是好是壞,都一概要被關押起來。

克拉麗絲因為自己變種人身份而入獄,心有不甘的她,利用自己空間轉移的能力逃了獄。躲避追捕的變種人不只有她,還有洛娜和馬可斯。

在逃離時,變種人組織搜尋到克拉麗絲的蹤跡,把她救到了墨西哥的變種人基地裡。然而,洛娜卻因為戀戰而被人抓了。

角色介紹

北極星(polaris)

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英雄,由阿諾德·德雷克和吉姆·斯特蘭科聯合創造,初次登場於《x戰警》第49期(2023年10月)。本名洛娜·丹恩(lorna dane),是萬磁王的女兒。

2023年fox電視劇《x戰警:天賜》(又名「天賜」/「天賦異稟」)(the gifted)中,由艾瑪·杜蒙特飾演北極星  。她與雷鳥共同建立了變種人地下組織。

她也懷有男友交食的孩子。

交食墨西哥裔變種人,可吸收和操縱光子作為光束,是變種人地下軍團的核心成員。起初因身為變種人而被自己的父母拋棄,後來靠從事在美墨兩國之間走私毒品來謀生,因此被地下變種人基地看中而協助他們將一部分變種人偷渡至墨西哥庇護。

10樓:詠梅居士

幽靈船ghost ship (2002)

導演: 史蒂芬·貝克

編劇: mark hanlon / john pogue主演: 加布裡埃爾·伯恩 / 朱麗安娜· 瑪格麗絲 / 朗·埃達德 / 戴斯蒙德·哈靈頓 / 艾賽亞·華盛頓 / 更多...

型別: 懸疑 / 驚悚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澳大利亞

語言: 英語 / 義大利語

上映日期: 2002-10-25(美國)

片長: 91分鐘

又名: 鬼船 / 嚇破膽

11樓:展_爍

x戰警:天賜

或叫 x戰警:天賦異稟

這是什麼電影,還是電視劇?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有**,沒法告訴是電影還是電視劇。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沒描述清楚,我們也不知道是啥呀。

14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這個電影,不是這個電視劇。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 的 這好像不是電影

16樓:至銘

沒**沒描述如何回答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滴,,裡面電影電視劇非常多,都是免費的,看我 簡介餓 都有就能看到

這是什麼電視劇?或電影,這是什麼電視劇?電影?

極限挑戰之皇家寶藏,電影!是電影,極限挑戰之皇家寶藏 這個應該是極限挑戰吧!綜藝節目 連結密碼 2tet 這是什麼電視劇?電影?備胎的自我修養 由張開舒執導的微電影,張開舒 鄭季佳 陳光喜 解敬涵 肖思穎 王靜軒等主演,該片主要講述了微博毅絲喜聞樂見的微 段子。這是什麼電影或電視劇 你好出自韓國世越...

這是什麼電視劇,這是什麼電視劇

是由樑潔刑昭林主演的古裝網劇 雙世寵妃 是一部很甜的電視劇。麻煩發bai 電視劇 tvplay teleplay tv drama tv serial 一種專為du在電視上播zhi 映的演劇形式。它相容電影dao 戲劇 文學 內 容 舞蹈 繪畫 造型等現代藝術諸元素,是一種適應電視廣播特點 融合舞臺...

這是哪個電視劇,這是什麼電視劇?

萌妻食神 是企鵝影視和興格傳媒出品,由趙錦燾 張進慶執導,種丹妮 徐志賢 趙健 柴格主演的古裝美食劇。該劇改編自同名 講述了在機緣巧合之下回到古代的葉佳瑤與靖安侯世子爺成了夫妻,兩人從磕磕絆絆到重新認識並接納對方的一段情故事 親,你是 沒有發上來的吧,所以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電視劇。這是什麼電視劇?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