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寶莉中,紫悅的哥哥是在第幾集結婚的

2021-03-19 18:20:57 字數 382 閱讀 4788

1樓:傳說中有沒有說

紫悅的哥哥嫁給了紫悅的保母(**公主)他(她)們是天生一對,只是被幻形族女王關起來了,哥哥(閃耀盔甲)的魔力被幻形女王吸走了最後紫悅把他(她)們救了出來。

2樓:居霞裘碧

是去水晶帝國吧?那是第53,54集(第三季的1,2集),如果是婚禮那集,那就是第51,52集(第二季第25,26集)

3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音韻閃爍的姐姐音韻公主和紫悅的哥哥閃耀盔甲結婚了!太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天生一對!早就希望他們結婚了!但是目前還是要看作者的心情!估計如果鳴人和白眼妹妹不能結婚的話!會有很多和我一樣的人會恨作者的

小馬寶莉為什麼叫小馬寶莉呢,動畫片小馬寶莉裡,為什麼不叫小馬紫悅呢?

因為小馬寶莉的英文原名叫 my little pony直譯過來是 我的小馬駒 pony 發音為寶莉,意思是一種小馬,所以取的是小馬寶莉,這是從臺灣那邊引用的譯名。在動畫中並沒有叫寶莉的一隻小馬。你好,據我所知小馬寶莉裡面沒有寶莉這匹小馬。而應該是小馬紫悅,因為是臺灣譯法,所以譯成了寶莉。不過我們講究...

怎樣畫小馬寶莉中的柔柔,小馬寶莉中的柔柔簡筆畫怎麼畫

額,這個你只要用心,多注意一下原著中的形象就好了 你慢慢的學吧!畫壁真是很難得。別說我畫的很渣。小馬寶莉中的柔柔簡筆畫怎麼畫 一 先畫出小馬寶莉柔柔的額頭。二 然後畫出它眼睛的輪廓。三 再畫出它的眼球,還有在它眉毛上方畫出兩根睫毛。四 之後在頭頂上畫出耳朵。五 然後畫出嘴型。六 再畫出小馬寶莉柔柔飄...

小馬寶莉宇宙公主有媽媽嗎,小馬寶莉宇宙公主的父母是誰檢視圖片

有,不過是同人製作的 夢魘之月誕生始末 由臺灣小馬迷manelkitty翻譯的小馬寶莉同人漫畫 公主們的父母登場!她是勞倫自己的小馬,也就是小馬寶莉的創造者,相當於公主的媽媽 有是紅色的,在優酷上大公主的爸媽出現 應該有的,每個人都有媽媽,但是動畫片裡暫未出現 沒有,至少我還沒看到 小馬寶莉宇宙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