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雲幫是什麼,有說的詳細一點的嗎

2021-03-19 18:20:58 字數 5153 閱讀 8115

1樓:手機使用者

為教育培訓機構提供全能的校務管理軟體,適合學生、老師、家長、分校、招生、課程等全方位的管理和服務。桃李雲幫是一款專為校外教育機構打造的saas服務軟體,集校區管理、校區宣傳、招生工具、激勵體系、教務管理、財務管理、機構微官網等為一體的服務軟體。

如何以「孟婆,你的湯是不是摻了水「寫一篇虐心**?

2樓:九卿言

孟婆,你的湯是不是摻了水!

什麼?這都被你看出來了!

果然如此,我要向閻王舉報你銷售假冒偽劣產品。

於是,孟婆被帶走接受地獄的處罰。沒了孟婆湯,所有鬼暫緩投胎,一時地獄裡鬼滿為患,地獄差役苦不堪言,真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ĭ ^ ĭ )

3樓:錯誤89387孕焚

你可以這樣寫,「孟婆,你的湯是不是摻了水?」孟婆殿裡的白玉階梯上一個美麗的少女羞澀的對著正在熬湯的絕美女子說到。而那絕美的女子連眼皮都沒抬一下,伸手接過空碗,暗啞著聲音說到「摻水?

阿婆的湯熬了一千年了,如何有假?」少女低下頭,怯怯的說到「阿婆彆氣,我只是,只是,為何還是忘不掉他?我,我只是想忘了他!

」孟婆又遞出一碗湯,輕聲嘆到「那就再喝一碗!」少女看著面前潔白的湯,一飲而盡,然後閉上眼睛。許久才睜開,微微苦笑到「願這次能忘了你。

4樓:玄乾

「孟婆,你的湯是不是摻了水?」

孟婆原來舀湯的手頓了一下,隨即抬頭,只見是個貌比潘安的男子,眉如遠山,眼含秋波,而那微微上揚的眼角卻又生生壓下了陰柔之意,反倒添了幾分邪魅。

「何出此言?」孟婆反問,萬萬年的風月侵蝕早已讓她沒了當年的好奇,但她也不介意在陰詭地獄聽一段故事,就權且當作聽書罷了。

男子在奈何橋邊找了塊石頭坐下,又拍了拍身邊那塊,示意孟婆也坐。

孟婆放下湯舀,卻又拿出一個瓷碗出,摘了一打身邊的彼岸花,才緩緩走向男子。

「你這是要做甚?」

「摘花瓣,然後包元宵。」

「快到元宵節了?我怎得不知。」

「三界有別,我們這地府長年不見日夜,你等自是分辨不出來。」

男子低笑幾聲,然後說出了他自己的故事:

「我是一個江湖客,常年累月在外漂泊的那種,有一我被仇家追求和殺,慌亂中躲進一個茅草屋裡,誰知那屋子裡竟還有人。

「那個人叫洛遙,他照顧了我許久,也教會了我下兵棋,分明是他自己想下卻找不到人,嘴上卻說是為了讓我有一技之長,日後行走江湖也好節交好友。

「我們倆相談甚歡,很快墜入愛河,但是。」說到這裡男子望了望忘川,對孟婆說:「他死了。」

「被我的仇家殺死的,那天我出門採買,出門時高高興興,回來的時候卻看見他倒在血泊中。

「我把他安葬了,然後把我那群仇家殺了。」男子的語氣令孟婆不禁發寒,「最後我在他墓邊上挖了個墳,把我自己埋了。

「哦,對了,忘了跟你說一件事。

「他很美,很美……」

淚順著男子的臉頰落在忘川裡,沒有激起一點漣漪,因為它知道,它對忘川而言是多麼渺小。

5樓:腐女瑤吖

「阿婆,你的湯是不是摻了水?我咋還記得我是個腐女,還記得薛曉,還記得華熙?還記得勾搭了紙巾商的作者?

」孟婆悠悠道:「因為你喝了你後面那位的湯,一個白衣道人特意叫我為他加糖,所以……」我轉身看著拔出降災的薛洋瑟瑟發抖……

好在是鬼,死不了

6樓:鹿晗大人求包養

「孟孟,你這湯真是熬的越來越好喝了,再給我一碗。」少年眼巴巴地望著孟婆手裡的湯勺,恨不得一頭栽進鍋裡。

一少女靜站在鍋前,並未抬頭,一隻手輕輕搖動團扇,另一隻手接過碗,眼睫微垂,確是將碗狠狠地砸在地上,四分五裂。

「孟孟……」少年呆住了,「你這是……幹什麼?」少年低下身,想去拾那碎片,卻被少女狠狠推開,跌倒在地。

「葉羽,你在我這喝了九十九碗湯了,還想待到什麼時候!」少女鎖緊眉頭,厭惡地看著地上的少年,說完又兀自走去熬湯,不再看他一眼。

「卿卿……」少年掙扎著站起來,阿孟做了孟婆後,法術確實不是他一個孤魂野鬼所能比的,自己竟承受不住她輕輕一推。

「不要喊我這個名字!我已經不是孟卿了!」少女像是被觸了逆鱗,將碗重重地砸在桌上,散發的威壓幾乎讓少年魂飛魄散,「孟卿早就死了。」

豆大地汗珠從葉羽額頭滴落,他卻死硬撐著,眼眶通紅,「卿卿,你心裡,一點也沒有我嗎?」少年踉踉蹌蹌地向少女走進幾步,「我就那麼不值得你愛嗎……你的心,就那麼狠嗎?」

葉羽一聲聲地質問砸進了孟卿的心裡,砸的粉碎。她……好想,可是她不能。

孟卿掩飾著顫抖的雙手,又拿起一個碗,舀了一碗湯,輕輕放在葉羽面前,閃躲著他凝視的目光,輕聲說:「喝了這碗湯,你就去投胎吧。」

葉羽不禁苦笑出聲,「呵,呵呵……」,緩緩端起面前滾熱的湯,「這就是你的答案嗎?那好。」說完便一飲而盡,轉身就走。有什麼晶瑩的東西從眼角滑落。

前面喝的九十九碗是愛你,最後一碗是我最後的尊嚴。不回頭,就不會痛了。

孟卿呆呆地坐在葉羽常坐的石磚上,算了算時辰,彼岸花也要開了。

孟婆不會死,在任期到了之後,彼岸花便會開花,而孟婆也會漸漸消失,成為一朵新的彼岸花。她們無法投胎,永遠的守護在奈何橋邊,守護著新的孟婆。除非有人願意摘下她們,手握她們跳崖,她們便可重新投胎,可摘花者將會付出慘痛的代價。

孟卿感到自己的身體在一點一點僵硬,視線也變得模糊,依稀之中,好像有個少年,說「卿卿,你這孟婆湯裡是不是摻了水啊?」

是他嗎?不,不可能了……一滴淚珠滑落……扶桑花開,夢境初見,彼岸花開,與君長決。

等孟卿再有意識,已經是在葉羽的懷裡,變成了一朵彼岸花,葉羽正一步一步,堅定地帶著他走過奈何橋。

「快停下……」

「不要。」

「你……」

葉羽輕笑,尊嚴是什麼,他遇到她的第一刻就沒了。

「卿卿,這個崖太恐怖了,沒有你陪我,我不敢跳。」我不敢丟下你一個人跳。

說完,葉羽毅然決然地跳了下去,看不出一點害怕的樣子。

「卿卿……」

「……」

「卿卿……」

「嗯。」

「下一世我們一定要在一起。」

「嗯。」

孟卿回答的聲音很小,差點淹沒在風聲中,可葉羽還是聽到了,滿足的勾了勾脣角。

越向下,記憶便喪失的越多,風聲貫耳,孟卿附在葉羽耳旁,輕聲道,

「我們還有下下世,下下下世……」

7樓:封鏖

"你的湯,拿好"

男人怔怔的接過孟婆手裡的湯,沒喝,只盯著孟婆清秀的臉。

"你……不記得我了?"

孟婆聞言放下了手裡的湯勺,秀眉別起,臉上頗不耐煩"你快些,後面還有人……"

男人碗裡的湯突然泛起了漣漪,一圈圈盪開,淺淺的略過孟婆的眼,讓她莫名覺得有些澀意

男人一口氣把碗裡的湯喝盡了,眼裡的灰白擴散到臉上去,他顫巍巍的放下碗,沙啞的聲音傳到孟婆耳朵裡

"孟婆,你的湯……是不是摻了水?"

孟婆低頭攪著湯,沒抬頭。可她從碗的反光裡,看到男人乾淨眉眼間的淺淺水漬……

……直到男人走了,她才控制不住的伏在鍋旁,眼淚一滴滴的落在鍋裡

他又忘了,忘了他們曾食共並根穗,飲共連理杯,甚至,她不能讓他記得,不能告訴他,她記得。

當然摻了水,摻的是人鬼鴻溝對岸的兩個……難乾的淚水……

……良久,孟婆擦乾了臉上的淚水,端著湯給了下一個人

"你的湯,拿好。"

……沒關係,她記得,她會在奈何橋等著他,等他六十年後重回。

……生當復來歸,死當長相思

8樓:細雨曦寧

奈何橋頭,一身紅嫁衣的少女眯著半閉的星眸,朱脣一勾:「人皆道:一碗孟婆湯即可忘盡前塵往事,如今看來,這孟婆湯竟也造了假。」

「小姑娘切莫汙衊老身,湯任是那湯,只是你不想忘而已,」湯鍋旁的孟婆瞟了一眼少女忽然煞白的臉色,嘆了口氣:「世上的有情人我見多了,最後還不是一樣入了輪迴就忘得一乾二淨。再給你一碗湯,忘了那人吧。

」少女的淚落入碗中的湯,澀澀的:「阿婆,若以後有一個額間有一朵蓮花,眼角有一粒淚痣的少年來了,幫我帶句話……」

二十年後,孟婆望著眼前的少年,說:「二十年前有個女孩路近此地,留了一句話:`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來生,我在也不要遇上你,再也不要愛上你……」

少年一怔,澀聲道:「我知。」

9樓:絆你一生

「孟婆,你的湯是不是摻了水?」孟婆殿裡的白玉階梯上一個美麗的少女羞澀的對著正在熬湯的絕美女子說到。而那絕美的女子連眼皮都沒抬一下,伸手接過空碗,暗啞著聲音說到「摻水?

阿婆的湯熬了一千年了,如何有假?」少女低下頭,怯怯的說到「阿婆彆氣,我只是,只是,為何還是忘不掉他?我,我只是想忘了他!

」孟婆又遞出一碗湯,輕聲嘆到「那就再喝一碗!」少女看著面前潔白的湯,一飲而盡,然後閉上眼睛。許久才睜開,微微苦笑到願這次能忘了你。

10樓:幻心瑤

「阿曼啊,你說你熬了三百年的湯,可是摻了水?

怎麼這般寡淡。」紅衣女子黛眉微蹙,半真半假的露出嫌棄。

孟婆熬了五百年的湯,卻從未見過這般恬不知恥的女人「你!你喝了我三百年,就算是仙露瓊漿也沒甚滋味了吧。我好心與你一碗湯,本是讓你忘卻塵緣,好好做你的神仙的,誰知道你還賴上我了?」

哦,對了,這女人還是個神仙。

女子笑了,醉了無數來往孤魂。她輕佻地挑起孟婆的下巴,輕撫過她的脣,細細的描摹著,眸中無星無月,唯一個她。

她本是九重天上的神仙,也曾一襲紅衣,傾倒群仙,奈何心卻留在了地府。

地府無白晝亦無黑夜,永遠是黃昏天,無日無風亦無雲,終日來往的皆是野鬼,個個呆愣的木臉,那一條忘川河,底下的冤魂水鬼天天嚷嚷不休,唯有那河畔的曼珠沙華,最的她心。若不是為她,她又怎麼願意來地府?

「你可真真是,無情到了極點。」女子喃喃道,神情看不出是悲是喜,話語間,卻句句是刻骨的悲慼。

在忘川邊,孟婆隱隱約約聽見了什麼,又似乎,什麼都沒聽見。

「在來一碗吧,阿曼」「你真當我這孟婆湯不...」「最後一碗了,我,得回九重天了。」

孟婆心突然一沉,奇怪,她回九重天,為什麼自己卻不開心呢,明明,她一直盼著她趕緊離開啊。

「你...好好當神仙,別...有事沒事來地府了,現在天天...

鬼魂那麼多,我...也是很忙的。」孟婆暗暗皺了皺眉。

鬼魂多,是藉口,這地府空蕩了數萬年又哪來的那麼多孤魂野鬼,但不想見她,是真的。每一次見她,孟婆都覺得熟悉,心疼的厲害。

她緩緩遞給她一碗湯。也罷,便算是給這數萬年陪伴,一個交代吧。

她笑了,依舊是初見時的肆意,可孟婆卻覺得她哭了。

「阿曼,你的湯,我喝一輩子,都不膩。」

阿曼?阿曼。你的湯呀,我這一輩子都喝不膩,阿曼~阿曼~~阿曼!

女子鮮紅的裙袂,決然地漸行漸遠,終是在黃昏盡頭,消逝,了無痕跡。

一滴淚,緩緩流下。

「...」

洛神是什麼?有沒有詳細一點的介紹!謝謝

是嗎?在pk是到底應該怎麼用?介紹一下,費解。洛神圖提高溪山大風歌的特點在於減速。pk時面對近戰十分有利,對遠端則沒有效果。此外蘇州 天龍八部逍遙大風歌和洛神圖pk和打怪哪個更好一點,請詳細都介紹一下作用!洛神圖提高溪山機率純屬胡扯。在這裡說一說我認為的兩者特點。大風歌的特點在於減速。pk時面對近戰...

有哪些檔案型別,說詳細一點,常見的檔案型別有哪幾種

檔案屬性有哪幾種,其特點各是什麼 1 系統屬性。檔案的系統屬性是指系統檔案,它將被隱藏起來。2 隱藏屬性。表示該檔案在系統中是隱藏的,在預設情況下使用者不能看見這些檔案。3 只讀屬性。對於具有隻讀屬性的檔案,表示該檔案不能被修改。4 歸檔屬性。一個檔案被建立之後,系統會自動將其設定成歸檔屬性,這個屬...

《龍族》講的是什麼,簡介,詳細一點

作品講敘了少年路明非在申請國外大學時收到了來自芝加哥遠郊處的一所私立大學 卡塞爾學院的邀請函,隨著路明非同學坐上去往芝加哥的cc1000次列車,踏上了與龍族爭鋒的征程。龍族 的故事框架沒有太多新意。平凡現實背後隱藏著神祕世界,普通人主角得知自己不凡的身世,來到聚集超自然力量的學院。龍族 也從一開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