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與母羊。作文二百字,小狗和羊的故事作文200字左右

2021-05-10 14:04:34 字數 4367 閱讀 7659

1樓:俺修行的小和尚

今天我們全家去婆婆家玩,吃過中飯,大人們迫不及待地打起了牌,我就在院子裡

和表弟玩。這時我看見婆婆拿了一瓶裝滿奶粉水的奶壺走了出來,我很好奇,三步並作兩步走到婆婆身邊問:「婆婆,你去幹什麼?

」婆婆樂呵呵地說:「我去喂小羊,羊的奶水不夠,辰辰一起去嗎?」「太棒了!

」於是我們沿著河邊走了一會兒,來到了羊圈前,只見五隻雪白的小羊一字排開兩隻前蹄趴在木板上,後蹄站在地上,你一隻只可愛的小寶寶一樣,嘴裡不停地「咩咩」地叫,好像在焦急說:「主人,我快餓死了!你怎麼才來呀!

」婆婆抱起一隻小羊,對我說:「辰辰,來試著喂喂它!」我便抱住它的頭,把奶嘴塞進小羊嘴裡,誰知小羊不領情,把頭一扭,奶粉水滴在了我身上,我生氣了,把奶瓶用力一擠,它「咩」一聲,跳著跑開了。

婆婆說:「小羊怕燙,要像我這樣喂!」她抱住小羊頭,將奶嘴輕輕塞進它嘴裡奶瓶微微抬起,小羊的嘴便一嚼一嚼地吸起奶了,瞧它吃得多香呀!

我忍不住口水都要流下來了。接著,我也抱出一隻小羊,按住頭,把奶嘴放進它嘴裡像婆婆一樣餵了起來,不一會兒,奶粉水全被喝光了,婆婆把它們放進了母羊的懷裡,小羊又像一群強盜一樣搶著吃起了羊,搞得母羊叫個不停,羊圈裡頓時熱鬧了起來。

這些小羊真像一群無憂無慮的孩子,我要是也有一隻小羊該多好啊!它會讓我的生活豐富多彩,其樂無窮。

小狗和羊的故事作文200字左右

2樓:徐天來

小狗bai和羊的故事

在一個美麗du的山村裡住zhi著一戶人

家,家裡有一dao只山羊和一版只小狗。狗整天蹲權在門旁看守大門,羊天天到田野吃草。有一天,山羊問狗說:

「狗!你整天趴在門外,多沒勁呀!學學我,每天到田野裡吃草、兜風,多開心呀!

」狗說:「山羊兄弟,我的工作就是看門,我沒有時間出去兜風。」「別找藉口了,我看是你太懶,要不就是想討好主人!

」 羊對狗很不滿,天天諷刺它,狗卻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還和以前一樣每天認真地為主人看門。

一天晚上,狼群開始活動了,它們老遠就聞到了羊肉的香味。它們半夜來到羊圈,把羊按倒在地,羊大聲呼喊著:「救命呀!

救命呀!」狗聽到羊的呼救聲,毫不猶豫地趕緊飛奔過來,一邊大叫著一邊衝向狼群,狼群見狀,嚇得跑遠了。

「謝謝狗哥哥,我知道自己錯了,請你原諒!」羊得救後,慚愧地低下了頭。

「沒關係,我們是好朋友嘛!」

……從此以後,小羊和小狗成了最好的朋友。

作文200字機智的小羊

3樓:雪域籃心

;位置:作文首頁》小學作文》童話

聰明的小羊

母牛和小羊還有大灰狼作文200字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24、因為是鴕鳥18、動物園園長12,猜一種動物、蝦45、兩隻狗賽跑,李克勤44、一隻小狗經常不洗澡,連看都沒看這隻老鼠?13、黑螃蟹(紅螃蟹是煮熟了的)23,問,狼還是沒吃羊、農夫養10頭牛,一隻狼從旁邊經過,栓單不栓雙,但沒有吃羊,怎麼分才好、一隻羊在吃草?23,死魚也是魚35,為什麼那隻飢餓的老貓竟無動於衷繼續走它的路、請問誰是百獸之王、一頭公牛加一頭母牛?

7,應該怎麼呢?37、白熊29?打一動物?

34,猜一種動物、什麼東西被你弄死了然而還是你自己流的血、兩米長的跑道,誰先到終點,甲狗跑得快、讓九匹馬平均分配到十個馬圈裡、龍蝦21。為什麼、小羊在媽媽的肚子裡40,猜一種動物、兩頭牛16。19,四條腿背上兩個峰、什麼雞沒有翅膀、你喝完酒站在馬路邊上向大地怒吼,為什麼、狗熊30、你和豬站在一起?

42、大雁為什麼要飛去南方過冬、一溜三棵樹、田雞5!14、貓不做---猜一動物,為什麼?38?

6?9、還是兩頭牛17?22,猜一種動物、螃蟹3:

十條?14。26,瞧它那黑眼圈32、王力巨集、對蝦20,小羊為什麼也不聲不響地跟了去,然後向後轉原地轉三圈、大熊貓。

16,猜一種五個字的動物、蝦19。47、豬從豬圈裡跑了出來?2、什麼動物最沒有方向感、雞媽媽的13?

11、海豹(海報)8,猜一動物、哪種賊被抓住後可以馬上處死刑。20,猜一種動物、羊經過狼旁邊對著狼大喊大叫、有一隻犀牛7、熊貓28、朝地10、狗不會出汗24,還是沒有吃羊,在果園裡、森林中有十隻鳥,最先逃出來的是哪一種動物、貓43、狡猾的狐狸(腳滑)4、「水蛇」「蟒蛇」「青竹蛇」哪一個比較長,七寸長的紅螃蟹和五寸長的黑螃蟹賽跑,為什麼不生蝨子、三棵樹,它向右轉原地轉三圈。28、

六、一?15、羊經過狼旁邊對著狼大喊大叫、一頭公牛加一頭母牛?32,死魚也是魚35、又一隻狼經過、有一群小雞在菜地裡亂竄、獵豹從北京跑到上海走哪條路最快,為什麼、龍蝦47!

當然是每棵栓一匹了。44,一隻猴子5分鐘能掰幾個玉米。27、因為那是隻瞎貓37?

48?3,打一動物、麋鹿(迷路)2、一個也沒有、猴子每分鐘能掰一個玉米?答案、狗讓貓做飯---猜一動物、狗做了---猜一動物,然後站在門外吐,再在這個馬圈的外頭套上九個圈9,猜三個字。

45、青竹蛇11?4、因為樹不會跳25?31、大灰狼拖走了羊媽媽、對蝦46,果園裡沒有玉米34、老師說蚯蚓切成兩段仍能再生?

33,但沒有吃羊,死掉了一條問還有幾條?18、人6?36、野兔27、蚊子15,蚯蚓卻死了。

30:1,誰先到終點、因為他是豎著切的42?25?

5。43,和老虎一個長相?40。

39、兩米長的跑道、哪種動物像貓一樣大小。29、因為用走的太慢33,一隻狼從旁邊經過、魚缸裡有十條魚、迷失的駱駝41,小開槍打死了一隻,猜一種動物,乙狗跑得慢,每棵樹栓幾匹馬呢、獵豹從北京跑到上海走哪條路最快、青蛙為什麼能跳得比樹高、兔子(吐耔)26?答案、一隻羊在吃草、如果動物園失火了、十條、象39,小雞是誰的,狼還是沒吃羊、一個人吃了一大口西瓜,只有19只角。

41、什麼動物猜拳永遠不會有輸贏、什麼動物天天熬夜,還是沒有吃羊、又一隻狼經過,猜一種動物?10?打一臺灣男歌星和一香港男歌星。

21、馴狗場選中一狗,把十匹馬來栓、什麼動物最容易摔倒,七寸長的紅螃蟹和五寸長的黑螃蟹賽跑、狗只會生小狗狗31?12,其它九隻卻都沒有飛走,並且每個圈裡的馬的數目都一樣。46,猜五個字、一隻餓貓從一隻胖老鼠身旁走過,接著再往右轉,哪隻狗出汗多,跑到終點時、什麼動物能貼在牆上、把馬放到一個馬圈裡、地圖上的路22,小東照老師話去做,這時候它的尾巴朝哪?

8、北極裡一種動物、小老虎38、有一頭頭朝北的牛、地圖上的路48。17、烏賊36

小羊與灰狼童話故事作文三百字

5樓:花樣年華

聰明的小羊

春天來了,有一隻嫩嫩的小羊離開了羊媽媽,獨自去玩。

走了一會兒,小羊看見了許多的小草,高興極了,跑過去正要吃,突然,一隻凶惡的大灰狼從草叢中蹦出來,嚇了小羊一跳。

「哈哈!我有好幾天沒吃東西啦,正餓得發慌,你正好可以填填我的肚子。」說完就惡狠狠地撲過來。

聰明的小羊眼珠子一轉,趕緊抱著肚子在地上直打滾:「哎喲喲,我好疼啊,我得了禽流感,難受死了,你快來吃掉我吧。」

大灰狼嚇一跳:「你得了禽流感啊?」

哎,這一下大灰狼不知道該怎麼辦啦,到底吃還是不吃呢?肚子是挺餓的,可是禽流感好象太可怕啦,要是吃了小羊,也得了禽流感,那可怎麼辦?好象聽說會死的吧?

大灰狼左想想右想想,為難極了,小羊還在裝摸作樣地叫喚著滾來滾去,大灰狼一跺腳:「算了算了,你死我還不想死,對不起,我才不吃你呢,你自己慢慢等死吧。」

6樓:望著顫抖的雙手

寫作方法:

確定中心,寫出深意。

文章的六要素要交待清楚

言之有序,條理要清楚。

詳略得當,突出重點。

要把事情寫具體。

作文(***position)是經過人的思想考慮和語言組織,通過文字來表達一個主題意義的記敘方法。作文分為小學作文、中學作文、大學作文(**)。作文體裁包括:

記敘文、說明文、應用文、議**。

【基本介紹】

作文是由文字組成,經過人的思想考慮,通過語言組織來表達一個主題意義的文體。作文分為小學作文,中學作文,大學作文(**)。

小學作文分為,一般3年級的作文字數大約有200字。4、5年級的作文400~500字左右,6年級的作文600~800字左右,初高中的一般在800~1000字左右,作文體裁包括:記敘文,說明文,應用文,議**,散文,詩歌。

【六要素】

時間,地點,人物,事件的起因,經過,結果(多為記敘文)作文六要素歌

你拍一,我拍一,寫清時間記在心;

你拍二,我拍二,要寫地點莫忘記;

你拍三,我拍三,寫活人物是關鍵;

你拍四,我拍四,事情經過寫具體;

你拍五,我拍五,開頭原因要寫清;

你拍六,我拍六,結果一定不能丟;

描寫語言多積累,好好學習天天上;

用好作文六要素,陽光作文快快長!

記敘文的真正要素

故事主題點

素材側重面

情節串聯線(含起因,經過,結局事件)

說明文要素

客觀 清晰鮮活

議**要素

論點、論據、論證的堆砌原則。

寫我和中國結剪紙的故事作文二百字

我和中國結剪紙的故事 剪紙是我國的民間文化藝術瑰寶之一.這些色彩繽紛 形象生動 美不勝收的剪紙深受人們的喜愛 每個生動的剪紙背後,都有一個神祕動人的故事.今天,我看到了一幅精美的剪紙,它的樣子是這樣的 一個小姑娘在一個蒙古包裡面學習,蒙古包外面長的都是五顏六色的花草.面對這幅剪紙,我呆呆地思索著,情...

我和蘇州橋的故事作文二百字,我和蘇州橋的一個故事作文二百字

我看過許多故事,有的是真人真事 有的是大膽幻想 有的是科技道理 有幾個故事讓我百看不厭 回味無窮。其中有一個故事,叫 想走路的樹 這棵樹和別的樹不同 因為它想走路,有一天,一隻小白兔在樹底下休息,知道了這棵樹的想法,笑道 你可能永遠都走不了路吧!因為你沒腳!然後蹦蹦跳跳地去採蘿蔔了。面對嘲笑,這棵樹...

狼和羊的故事作文,作文狼和羊的故事50字

ot 丈睞瞼h y n王麼睇v sx爻c 匕壬 x 作文狼和羊的故事50字 一隻羊在河邊喝水,這時一隻狼走了過來說 小羊,你為什麼喝我的水?今天晚上我要來吃你 小羊聽了後很害怕,就坐在河邊哭.這時一隻小貓走了過來問小羊 小羊,你為什麼哭啊?小羊說 晚上狼要來吃我,我害怕 小貓說 別怕,晚上我來幫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