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的世界如此平靜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5-17 06:22:26 字數 1635 閱讀 5316

1樓:小菊花

夕陽靜靜地掛在空中,染紅了天邊的雲,似近非近,似遠非遠,將遠處的高樓、樹木映的神祕莫測。

1000字作文!!!急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樓:是

有時候,感覺高中生活就像不斷按下「複製」與「貼上」鍵,匆匆忙忙,索然無味;又有時候,卻感覺它像不斷按下「空格」鍵,大把大把的時間,在發呆與傻笑中溜走。

————題記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高中之旅?

我就這樣心情複雜地走進高中。我懷戀過去,鮮花與掌聲載道的過去;我憧憬未來,陽光燦爛的未來。唯獨不敢正視腳下的這條路。

不敢正視,卻不得不正視。鮮花與掌聲已成過眼雲煙,未來更遙遠,而挫折,壓力,挑戰便是我所面臨的一切。刻薄的時間老人將不由分說地把這一切如期帶向我的生命。

儘管如此,我還是選擇了它。碟的蛻變是痛苦的,但不蛻變更痛苦,因為不蛻變就無法飛翔,不飛翔就失去了它生命的意義。有什麼比這更痛苦?

就算高中真是地獄一般的,但泰戈爾不是說過,只有經過地獄般的磨鍊,才能擁有創造天堂的力量嗎?

有人說高中是灰暗的,也許,我更該讓它變成明快的金色,讓夢想鍍上金子,飛在空中,飛出一片燦爛的輝煌。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會前進,為自己,也為親人。未來的路迷茫無知,我不會迷路,因為我有「愛」的火把,支撐我走完全程。

高中,這一片笑淚交織的海洋,不是會泛起快樂或憂傷的浪,或許會有漩渦,或許會有風暴,但我仍要做那頑強的海燕,飛向遙遠的地平線,迎接又一個黎明。

不是綻放的終點,仍是絢麗的青春。高中,讓自己火一把!!!

求《書香飄過》作文,800字,急急急急急急急!!!!要原創

3樓:留下一片林

書香飄過

在書香的天空下,我領略到「看庭前花開花落,望天上雲展雲舒」的那份超然;我感受到「人生如夢,一樽還酹江月」的那份大氣;我想像出「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的那份淒涼;我還能品味「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的那份美麗;我更能體會「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那份自信!在書香的天空下,我知道了生命的意義與人生的價值,我也開始漸漸懂得我們這個世界是真善美與假醜惡不斷抗爭的空間,但我也更加堅信,人性閃爍的美麗是宇宙中永不褪色的光輝。

初叩「書香」的大門,是媽媽指引的。媽媽教我背唐詩,呤宋詞,還給我講故事。童年最美的畫面就是媽媽牽著我的手漫步於瘦西湖畔,跟我一起背「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最難忘的一句話,就是媽媽在講人魚公主的故事時,最後人魚公主變成泡沫消失在茫茫大海上,媽媽看著我流淚的眼睛說:

「人魚公主一直想變為人,但她並不知道,在她為別人的快樂而捨棄自己的生命時,她已是最美好的人了。」

進入「書香」的大門,已是幾年以前的事了。我放棄了不少玩耍的時間,選擇了讀書。我一直戀戀不捨的是黛玉的葬花詞,「花謝花飛花滿天,紅銷香斷有誰憐」;我難以忘卻苔絲的溫柔與三毛的細膩;我也對《家》《春》《秋》的結局難以釋懷……當我與母親去秦淮河時,我彷彿看見了朱自清筆下那槳聲燈影裡的秦淮河,那積澱六朝歷史的沉沉的綠,是六朝金粉所凝的嗎?

我常想,那劍橋大學的康河柔波的映襯下,是否還有一位詩人吟著:「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撒哈拉大沙漠中,是否還有一個堅強女人在竭力地描繪著她的「夢中小屋」……

厚積而薄發,我終於漫步在書香的天空下,我相信,只要堅持下去,我會用筆描繪出一個更美的世界。

那一刻 我懂了,那一刻,我懂了作文

真摯的情感有時是無法完全用語言來描述的。它是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的祝福 它也是 海記憶體知已,天涯若比鄰 的慰勉 它還是那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的奉獻 當我們仰望天空,用心感受世界,就會發現在殘酷現實的社會中,有許多純真,有許多博愛,有許多善良,有許多從平凡中體現出來的偉大。鏡頭一...

作文《那一刻,我真後悔》 ,作文《那一刻,我真後悔》 600字

今天xx告訴我,他買了一條新褲子,還穿來學校在大家面前炫耀,同學們都很羨慕,一到下課時間,好多同學都圍著他,那一刻,我是多麼想也像他一樣穿著新褲子去學校,讓大家也圍著我啊.回到家吃完飯後,我告訴爸爸媽媽我也想買一條新褲子,身上的牛仔褲還是幾個月前買的,但是爸爸媽媽工作忙,只是隨口敷衍改天去買.晚上想...

那一刻 我很幸福作文,那一刻 我很幸福 作文600字

明天就要中考了,我坐在寫字檯前,一刻也靜不下來。爸爸出差了,媽媽去了外婆家。我一個人待在家裡,靜得有點害怕。剛才我苦苦地請媽媽留下來陪我,但她卻狠心地 丟 下我,一個人走了。唉!在這種關鍵的時刻,我卻得不到父母特殊的關照。所謂的幸福家庭也會有如此的 不幸 看著桌上一堆厚厚的書本,我一個字也看不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