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的兒子被水淹死了,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的兒子被水淹死了是什麼預兆

2021-05-23 16:01:33 字數 2314 閱讀 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和朋友的合作,會因為意見不一而爭吵。沒有必要的話,今天最好是單獨行事了。而且,今天是做比說要好,如果不希望合作,就不要把不信任的話說出來,埋頭自己幹就是了,何必惹得朋友不開心?

酸味的水果是今天讓你心情開朗的食品,不如來一點吧!自己下廚做菜,也是修整身心的做法,你嘗試過了嗎?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的兒子被水淹死了是什麼預兆

2樓:敖俊喆本濯

夢見螞蟻咬自己

夢見螞蟻咬自己,不祥之兆,會患病。

病人夢見螞蟻咬自己,病情短期內不會好轉。

夢見自己被螞蟻咬

夢見自己被螞蟻咬:這是吉兆,能戰勝敵人。

做生意的人夢見自己被螞蟻咬說明您的財運腳踏實地做事,財運佳。

獨身的人夢見自己被螞蟻咬主近期愛情運勢:略有困難,關鍵還是要看自己的努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象徵自己的脆弱、或渴望愛。你心中自憐的部分應至少得到你的意識自我的愛,只有這樣,你心中這個孩子部分才會平安、才能成長、成熟。(僅供參考)

4樓:收秋人

夢境與現實的物鏡無關 :

(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4)夢者近來聽到或看到與夢境有關的物鏡的心理感受成像1 對老人的懷念想念感得出現

夢見兒子被水淹死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家庭生活正面臨一個巨大的轉變中。或者是你正在思考著轉變。但是這種轉變隱隱有種危機。你擔心你的孩子不能適應。

夢見兒子被水淹死了結果讓我哭醒了

6樓:寒莎莎象雅

此夢吉。請不必擔心兒子有什麼意外,相反,此夢預示你兒子身體健康,順利成長。供參考

7樓:樂頑精靈

你好,吉夢。夢見自己死,是給自己增壽;夢見別人死,是給別人增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做過一樣的關於我的夢,結婚我當天我公司發了一筆額外的獎金,可供參考

9樓:就我媽快快樂樂

夢到自己的兒子死了,啥原因?

昨晚做夢夢到自己親生兒子被水淹死了,而死了的人還活著好嗎

10樓:盜夢語者

意味著休閒運上揚,心情躍動不已的日子。你的特殊風格不僅引人注目還有實際發揮的空間。想到什麼有趣的好點子隨手寫下來,累積起來後對往後將有意想不到的幫助喔。

另一方面,或許會被任性的朋友纏得煩死了,不想去的話就清楚說不,以較高的聲調說話,似乎比較好擺脫不受歡迎的邀約。別擔心怕掃了別人的興,這兩天的休閒運可是要跟你喜歡的人在一起才更好的喲。

夢見自己的兒子被水淹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孩子溺水

預示著孩子會遇到困難。

夢見孩子溺水時被別人救了

預示著孩子會得到別人的幫助。

夢見自己被水淹

災禍降臨。但是夢見快要被水淹死時獲救,會在別人的幫助下,不同程度地減輕災難。

夢見小孩子掉進水裡

朋友運將有上升的趨向。與每一個朋友之間的友情將日益加深,保證你每天過得很快樂

中老年人夢見小孩子掉進水裡

則您仍需關注手指和腳趾等細小部位受到傷害。此外,有可能出現內分泌失調,建議凡事放寬心,對身體有好處。

夢見孩子掉水裡

災禍要臨頭,多注意身體方面的問題。

12樓:實珧柔靜珊

夢見自己被水淹,災禍降臨。但是夢見快要被水淹死時獲救,會在別人的幫助下,不同程度地減輕災難。

13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夢都是反的嗎?人都是胡亂做夢。不要太在意。

夢見自己的兒子被水淹了,但夢中並沒有結果?請問這預示著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孩子被水淹死了:財運有所得, 有機會快速的賺到錢,但是要主動出擊,你也須知道要怎麼去操作,看準時機才下手,所想的東西只要是符合規律的,就應該去做,你會很在意得失,讓你心裡很著急,最好讓自己早有心理準備

畢業生夢見自己孩子被水淹死了預示找工作:求職運氣走低,有情緒化的表現,一時不穩定的想法往往影響你的表現或最終決定。

鰥寡孤獨者夢見自己孩子被水淹死了主旅行,解釋:暫時不要去

15樓:**2885158孫

預示著兒子可能有不順事發生

夢見喜歡的人被水淹死了,夢見活人被水淹死了,有什麼預兆嗎?

你好 你想多了,沒有什麼的。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

夢見親人被水淹死,夢見活人被水淹死了,有什麼預兆嗎?

是凶兆。做生意的人夢見親人被水淹死主財運 財運走高,收入的升漲多和本職工作的業績有關夢見親人被水淹死了 夢見親人被水淹死 預兆有機會旅行,可行,但提防阻礙。支出控制較好。長期投資專案有望獲得回報。女性夢見親人被水淹死 夢見活人被水淹死了,有什麼預兆嗎?夢見別人被水淹死 夫妻生活和諧 幸福。畢業生夢見...

夢見孫子被水淹了,夢見孫子被水淹死了

夢見孫子被水淹我大哭是怎麼回是 夢見水是財證明你有財運,夢見小孩證明你有小人。夢而已 夢醒了就不怕了 夢見孫子被水淹死了 夢見孫子被水淹死了意味著 重要關頭時卻提不起勇氣之後才感到後悔的可能。特別是與情人間的關係改善更是該把握好時間點。還要特別留意避免在金錢上有像別人借貸或超支的情況,不然可是會將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