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解夢。夢見飛機在身旁墜毀,夢見飛機就在身邊墜毀

2021-03-19 18:21:02 字數 5755 閱讀 7748

1樓:預容

你平日裡可能表現得很膽大,但內心裡還是害怕自己的膽大會造成危險。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任務,望採納!首先說明可能你最近生活工作學習壓力很大(包括情感

),幾乎到了你的極限,希望你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當然近期有人讓你心煩、生氣、不愉快,所以夢中出現這種事情,甚至在夢裡感到很著急無奈,謹防小人,出行注意交通安全。一般心情不好或者太累的情況下才會做這種夢,我也有同感。

總之凡事小心,與人矛盾忍為上,避免口角。

夢見飛機就在身邊墜毀

3樓:匿名使用者

打擾了敬請原諒,您自己

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瞭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難受等等,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

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當然能不能有效驅散,是要看自己的誠心的,誠心體現在哪,一是真的相信有這個力量,心誠則靈,二要一心向善,假如是做錯了事要發自內心的去懺悔。

並且後不再做。三一定要一心來念唸到心裡去,念得越多越好。不光是做惡夢,日常生活中能這樣唸佛也是可以趨吉避凶的,有的家裡一個老太太唸佛就可以保護一家人,因為老太太無慾無求了,也可以發出善心,而且雜念少,還真信。

就可以保護家裡免遭橫禍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地藏經》中對夢到鬼是這麼說的: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唸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如果精進學佛的話,有時候噩夢則是消罪的表現,這種夢早上起來反而會感覺輕鬆。我就曾經做過這樣的夢,非常血腥,可怕,學佛之前沒夢到過的,但是早上起來心情很輕鬆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佛說大集會正法經》中對惡夢是這樣說的:諸有修習菩薩行者。能布一切善法種子。

一一成熟。既成熟已即能出生一切善法。善法生已生大歡喜愛樂佛法。

彼善法種雖經多劫終無能壞。藥王軍。當知是名初發心菩薩。

而彼所得一切善法。聚集了知轉倍增勝。雖復夢有所見。

而能離諸怖畏。何以故。一切業障悉得清淨。

不造惡法離諸苦惱。惡境現前而不能動。若於夢中見大火聚光焰熾盛。

菩薩見已不生怖畏。何以故。諸煩惱薪為智慧火之所焚燒。

無能亂故。又於夢中若見大水。而不清潔徹底濁穢。

菩薩見已亦不生怖。何以故。已盡一切所作業故。

如牛撤軛而得自在。又於夢中持以利刀。自斷其頭復斷他頭。

菩薩爾時亦不生怖。何以故。貪嗔痴法諸煩惱中而為根本。

菩薩已斷無所懼故。藥王軍。彼初發心菩薩於六趣輪迴已得解脫。

而復於中隨順受生。皆是菩薩以方便力。示現化度一切眾生。

而實菩薩常生諸佛清淨剎中。一切如來所共攝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年前也做過類似的夢

解夢 夢見飛機在家鄉東北方向墜毀並**,請各位高人給予指點,這夢意味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你坐這趟飛機會有一定危險,並且在這段時間,會有一些可怕的事情發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為眩暈、耳鳴、頭疼等上盛之患引起的不適所致。(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釋 夢:

飛機如果在夢中起著重要的作用,可能象徵著生活中緊促而戲劇性的變化。飛機起飛意味著冒險和進入不可知狀態,正在降落的飛機表示一件新生事業的成果或者一場計劃嚴密的冒險取得了預期的成功。

直接心理分析:

夢中見到飛機象徵著尋找獨立的存在。

潛意識精神象徵:

如同裝上翅膀的車輛,飛機也標誌著精神旅遊。

其 它:

在東方解夢裡:

夢見飛機,將要去旅行,很快會見到久別的親友。但是夢見自己乘飛機旅行,作夢人的親屬或近親會生病或死亡。

夢見自己在飛,職位會被擢升,生意獲利,但是會與親友發生爭吵。

夢見和朋友乘飛機,合夥的生意會成功。

夢見乘飛機,朋友會妒忌自己的富有。

上面說的也是一直中可能,是身體的暗示 (眩暈、耳鳴、頭疼等上盛之患引起的不適所致。)

夢就是人目前狀態的體現,人潛意識的體現,以及身體狀況的一種暗示

請高人解夢 夢見飛機墜毀在我家裡

8樓:

夢中出現的飛機,表示你正在有所行動或被動著有所舉動,飛機是「運動」的象徵。

如果是起飛它代表的是力量和權利。

夢裡那飛機屢次都不成功,表示你想在生活的某個領域改變,但自己卻又無法離地飛。

後來降落——說明暫時改變計劃。

夢的環境是屋頂,屋頂是眺望視野佳,覺得輕鬆、快樂的地方。顯示心情放鬆,意味著過去的生活方式將完全改變或懦弱的人將變為堅強。而和喜歡的人約會,或願望夢想即將實現時,就會做這樣場景的夢。

9樓:王凱亮

夢見飛機、坐飛機

夢見飛機,將要去旅行,很快會見到久別的親友。

但是夢見自己乘飛機旅行,作夢人的親屬或近親會生病或死亡。

10樓:政治戰爭

夢裡你是個旁觀者去 **事態的發展,你希望某事成功,但是希望事情失敗也不要對你和你的生活有什麼樣 的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夢的意境是相反的,按照你的夢應該是有好機會要到來,請你一定要抓住這個機會!對於夢我們不能太相信,要現實一點,這只是個對事情的潤滑劑!一切要靠自己努力!祝你夢想成真!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不好的兆頭,證明你和飛機有緣啊。千萬不要研究飛機掉下來的問題,去買個遙控飛機玩玩(誰都能飛的那種),保你三天後就再也不做這夢了。

夢見飛機在自己眼前墜毀

13樓:祥蘭苑

夢見自己和孩子驗血,自己沒事,醫生說孩子的血有點問題,缺少什麼,跟肝炎有關。然後夢見飛機墜毀,我帶著孩子跑,飛機又扔炸彈,帶孩子去一棟舊樓的地下室躲避。現在此說破,願我們一家人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警告你不要去追逐物質和肉體上的享受,有壞人可能利用你的弱點詐取你的錢財。鬱悶的狀況要學會自娛自樂才是!越是煩惱的你,越容易在這兩天覺得自己不快樂,或是工作/學業或是學習的壓力讓你快要喘不過氣來!

就連人生的意義,這兩天也會被你懷疑!要學會自己給自己鬆綁,下班的時候送自己一份可愛的小禮物算是稿賞吧,或者做點別的讓自己覺得開心的事情,人活著就是為「快樂」二字!

15樓:小時候可勁帥

是否最近有一些你嚮往的東西悄然破碎?從而引發你內心深處的不安感。

16樓:free海藍旋律

夢境解說:飛機如果在夢中起著重要的作用,可能象徵著生活中緊促而戲劇性的變化。飛機起飛意味著冒險和進入不可知狀態,正在降落的飛機表示一件新生事業的成果或者一場計劃嚴密的冒險取得了預期的成功。

心理分析:夢見中見到飛機象徵著尋找獨立的存在。

精神象徵:如同裝上翅膀的車輛,飛機也標誌著精神旅遊。

夢見飛機墜毀,通常是平時生活太過緊張的體現。

17樓:天師除邪

正中解夢,無需多言,飛機墜落在自已身邊,身患天災和病患

18樓:網上搜指迷居士

表示近期身邊會有不順災難之事,注意安全

19樓:感悟昨天

不祥之夢,注意安全事故發生。

夢見飛機突然在我眼前墜毀是什麼徵兆?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做夢,是人的一種潛意識行為。對於夢,我有如下見解,希望能幫到你:1、其實你不用擔心,夢一般是你在生活中針對某些敏感問題沒有過多或不敢深入思考後預留在大腦中,適當的時候激發意識形成,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是這樣的,只要你擺正心態,冷靜面對、分析問題,不要逃避,你自然就會坦然,從而在夢中也會變得理性,在生活或工作中可以從容!

2、當然,做夢有時跟你的身體變化也有關係,比如你在生病或精神狀態糟糕或即將有病的情況下,你可能會在夢裡得不到求助、處於驚恐、孤立的狀態,所以你在醒來後就要分析自己是不是身體**出了問題,必要時去醫院檢查。3、注意保養身體、平時工作、生活不要過度勞累或精神繃緊,要注意放鬆自己,在一種平靜有序的狀態下去做事。  你夢中飛機墜毀,我覺得和你的心情有關係,因為你的狗丟了,那是你最深的牽掛在伴著你,你又不敢多想,所以夢裡激發你的思念形成夢境。

不管是誰解夢,主導意識是你自己,正應了一句話:心病還需心藥醫。所以,只要你自己有一顆豁達開朗的心,關愛他人,積極的心態生活,相信,你的生活是甜蜜的,事業是蒸蒸日上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意* 您心地善良-常遇不平對待吧!

您會想惡有惡報吧!嘴裡不說-您意念並沒放下意在-提醒您-意念也是一種傳達能力 如不思正念-雖沒做壞事-還是會影響果報

夢境-通常是-提醒您小心應對-助您渡難關的

22樓:紀採楓金牛

夢到飛機墜落在眼前,在此說破,希望努力的事情可以有回報,阿彌陀佛??

23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飛機失事的景象,是在暗示你不用抱太大的期望,你的夢想也許會落空,千萬不要把一生的賭注都獻上了。另一方面,若剛好是你要出國前夕夢到飛機失事,是因為你太過擔心了,可以到廟裡祈求平安就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了 夢裡的故事是不能信的

25樓:山丹縣寶人狼帥

朋友2023年2月28晚上10點半。就現在我做了和你一樣的夢,一個不知道名字的地方剛出門親眼看見頭頂一架超級大的飛機馬上要墜毀了趕緊在前面不遠處門口躲避,飛機炸了,我能感覺到身邊很大的風我堅持不住了馬上有被吹飛的感覺,然後我嚇醒了,,過幾天我要出遠門去太原一個從來沒去過的地方。就是這樣,唉&

解夢,夢見飛機在我身邊不遠出墜落了。

26樓:行走的綿羊

你身邊最近要發生一些事的,但對你影響不太大.你描述的不太細.所以解的不一定準確.

飛機是現在的事,現代的,是重要的,這種就是一些的,你比較關心的,墜落不能說是好事,飛機是要飛的,但並沒有影響很大的對你....你沒有描述太細.這樣吧...

生活中,多關心一下家人..工作中,離是非遠一些,學習麼其中考試時要努力..不知你是什麼年齡和情況...

夢到飛機墜毀,跪求大師解夢,夢見所乘飛機失事,請大師解夢

夢見乘飛機時出現險情 但人身安全 做夢人會遭小人暗算,但在關鍵時刻會有朋友相助,化險為夷。夢見空中的飛機突然墜毀 做夢人不在飛機上 會有偏財運出現,生意會更加興旺,財源廣進。看來是有財想砸你了,夢見所乘飛機失事,請大師解夢.沒有關係的,你總夢見快死的時候,火來燒,意思是 置之於死地而後生,你的事業會...

夢見飛機在地上跑,求高人解夢,夢見飛機在地上跑,求高人解夢

夢見飛機,意味著夢者將要去旅行,很快會見到久別的親友 見飛機的心理學解釋 飛機是快速的交通工具,但機票 通常有點貴。很多人只有到距離較遠的地方或打折時,才會乘坐這種昂貴但快速的交通工具,所以夢見搭飛機去某地,通常意指長遠的目標 或是你虛無飄渺的夢想 總之是那些必須花費很多代價,才能達成的目標。夢中的...

夢見飛機在地上跑,求高人解夢,夢見飛機在地上跑,求高人解夢

夢見飛機,意味著夢者將要去旅 行,很快會見到久別的親友 見飛機的專心理學解釋 飛機是屬快速的交通工具,但機票 通常有點貴。很多人只有到距離較遠的地方或打折時,才會乘坐這種昂貴但快速的交通工具,所以夢見搭飛機去某地,通常意指長遠的目標 或是你虛無飄渺的夢想 總之是那些必須花費很多代價,才能達成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