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失事人怎麼死,飛機墜毀人是怎麼死的

2021-05-31 02:40:58 字數 1183 閱讀 3311

1樓:天蠍座暴風赤紅

燒死(僅限於飛機著火、發動機**以及迫降失敗)

摔死、淹死(飛機機身破裂,由於極大的壓強差被吸出機艙墜落在陸地上或者在海里,以及客機失速)

切死(被吸出機艙後撞在發動機扇葉上)

飛機墜毀人是怎麼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是衝擊造成的,也有些是**後的濃煙或高溫造成的。殘骸大部分是由**造成的。

飛機在高速墜落的時候,人會感到失重,就像坐電梯 身體的向上頂。但是和電梯比起來,這種速度,會讓人有內臟在體內搖晃的感覺,像過山車,如果是比較平緩的墜落的話綁在座位上活活燒死都有可能,大角度的話瞬間就把人撞碎了。如果飛機**人會炸成一塊一塊的小肉塊。

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飛機高度,勢能增大,人本身無法承受,如此大的勢能,就如同跳樓一樣,落地後才死的。望採納

4樓:饕餮祿蠹

大部分是衝擊造成的,也有些是**後的濃煙或高溫造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摔死的。嚇死的。缺氧死的

飛機墜毀、人是怎麼死的?

6樓:壺中

飛機在高速墜落的時候 人會感到失重 就像坐電梯 身體的向上頂 但是和電梯比起來 這種速度 會讓你有內臟在體內搖晃的感覺 像過山車 如果是比較平緩的墜落的話綁在座位上活活燒死都有可能,大角度的話瞬間就把人撞碎了 如果飛機**人會炸成一塊一塊的小肉塊(我們這以前在抗日的時候有人見過飛機掉下來的人說的)

滿意請採納

飛機墜落人怎麼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墜落的人象扔炸彈一般,掉在地上炸開了花。

8樓:xiao貓嚀

大多原因都是

**導致死亡

**導致死亡

墜落碰撞導致死亡

在一般的情況下都是因為**的衝擊波而死,飛機失事時**的殺傷力和一顆炸彈相比之高不低!所以在這中情況下基本很難有生存者!

9樓:泰瑞那斯摩羅丹

死法多得去了,缺氧,被行李砸死,撞到座位上撞死,飛出機身外而死,由於墜落的衝擊力而死,被燒死,被煙嗆死,大量失血未能及時就醫而死…………………………還有很多。

飛機墜毀人怎麼死的,飛機墜毀為什麼會死人?

飛機墜毀還是既可以生還的,不過概率非常低。尤其是飛機高速飛行並且是在萬米高空中的話你生還的機率等於為零!但如果你正在降落並且高度至少低於一千米,速度至少在100公里以下,那麼你生還的機率大概為50 但是如果你想保全四肢的話那是肯定不行的。你想啊,飛機墜毀難免少不了 啊!除非落地的時候飛機剛好沒油了。...

有部電影講述人飛機失事後在荒島生活了幾年,最後被人救回去

cast away 荒島餘生 湯姆克魯斯演的 是的是的,幾乎就他一人在演,不錯的電影 一部電影 就是一個人坐飛機失事了 掉到了一個小島上 然後一個人在小島上生存 是由d湯姆 漢克斯 海倫 亨特等主演的電影 荒島餘生 該片講述了一個聯邦快遞公司員工在南太平洋上空遇難墜機流浪到荒島的故事。劇情簡介 查克...

一架特技飛機訓練中失控墜毀多少人遇難

7月13日下午6時許,一架xa42特技飛機在 江蘇省鹽城市 射陽縣通洋街團結大溝附近墜毀,機上兩人不幸遇難。據現場知情人士透露,駕駛該機為天空聯盟特技飛行表演隊隊長張成,在射陽機場進行飛行訓練時,在做 倒俯衝接翻轉180退出 特技動作時失控墜毀。張成曾先後就職於空軍 及航空公司,累計飛行2000餘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