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見腦出血的母親說話走路都好了

2021-05-20 17:20:47 字數 1358 閱讀 6217

1樓:小蔥拌豆腐香吧

天天想著,晚上做夢也想,說明你孝順。

現在醫學那麼發達,腦出血病人**的機率還是很大的。現在的**中心醫院對於腦出血病人照顧得還是不錯的。

2樓:留戀裙底那一抹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吧 你那麼孝順 祝你母親早日**

夢到我媽媽腦出血,流的到處都是

3樓:香熙草

夢與現實相反 而且夢到血是好事 給你媽添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夢,不用擔心的.

完了,中老年人因為身體機能下降,

血液質量也會隨之下降,如有血栓,血液粘稠不易流動,然後有三高,等還有中風,腦梗,腦出血等風險.建議你根據情況看是否需要帶她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有血液方面的問題,可以買一些日本進口的地龍蛋白回來吃,對以上說的症狀效果非常好.網上應該也有賣,你到**店問問.

5樓:手機使用者

沒事,你或你媽要發小財

6樓:舊事舊影

不過你這夢好恐怖!!嚇醒了沒?

夢見朋友的母親雪地裡摔倒腦出血是什麼意思?

7樓:christina倩妹

一般做夢夢見出血的情況下都證明第二天你要發財,而這種情況都是與現實相反的沒事,你發財了

8樓:w叫玲

你的朋友母親要破財,要是血賤到你身上,你要發財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急,沒有什麼情況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願天下母親平安幸福

夢見媽媽跌倒後腦出血求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指媽媽跌倒後……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12樓:魯建棟

睡醒就跟別人說,媽媽一定沒事的!

做夢夢見手腕被割破沒有出血,夢見自己的手腕被割一到口沒出血怎麼回事

你最近應該是遇見什麼事情了,但是結果很糟糕採納哦 夢見自己的手腕被割一到口沒出血怎麼回事 吉凶指數 84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版供參考 這兩天權 可讓自己在心靈上有所提升,除了休假時,可以給自己一個適度的沈澱空間外,也可以透過四處遊玩,讓自己對環境具有更敏銳的觀察力。至於工作上的挫折,休假時就...

做夢夢到去找已故的母親救我,周公解夢夢見已故媽媽救我

沒什麼,很正常,誰都會夢到去世的親人,都差不多的,但是很頻繁的話就可能有問題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

做夢夢見死去的母親買蟹蝦是好

夢見父母得病或去世,家產傾斜,事業和地位將遇到困難的徵兆。夢見已故的母親,會長壽。夢見在世的母親與世長辭,會得到母親的祝福和表揚。病人夢見母親把自己摟在懷裡,全部痛苦都會消除,家庭會幸福 安寧。夢見公共汽車或火車開動時,母親擺手叫自己下來,這是警告要終止目前進行的事情或計劃的夢。夢見自己的母親成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