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本來活著的親人死去,又開棺從埋

2021-03-19 18:21:03 字數 5098 閱讀 6141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由心生,心中焦慮,說明你最近 有很大的心理壓力導致,夢是虛幻的東西,沒必要相信,合理調節自己為好,望採納

2樓:褒放斂名

夢見已故親人,開棺還活著

夢見活著的親人去世,但又開棺,從埋,親人還活著

3樓:白酒老金

夢見已故親人,開棺還活著

4樓:秋連枝從辛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由心生,心中焦慮,說明你最近

有很大的心理壓力導致,夢是虛幻的東西,沒必要相信,合理調節自己為好,望採納

做夢夢見活著的親人死了埋了又活了令一個死去的親人在他的棺材裡也活過來跟看

5樓:老陳

夢見活人死了你會加壽

死人復活之夢 明明已經死去的人(通常是親友)卻又在夢中出現,就像他活著時一般和我們從事各種活動。原始民族認為在夢中出現的乃是死者的「靈魂」,此說當然過於玄奇。佛洛伊德認為,這種夢乃是夢者心中「概念的影像化」,夢者心中想:

「如果父親還活著,他對這件事會怎麼說呢?」但要是無法表達「如果」的,它只能讓死者在夢的舞臺上重新登場。譬如說,一位由祖父那裡得到大筆遺產的青年,將遺產揮霍掉了,他正悔恨交加時,祖父在夢中又活著出現了,向他追問,指責他不該這樣奢侈。

這正是「如果祖父地下有知」的影像化。 已死的人出現在夢中,作夢者自己或夢中的其它角色常會在夢中提醒:「奇怪,他已經死去很久了」,這可能是我們殘存的理智活動仍在夢中發揮作用的關係。

但這一類的夢不易瞭解,就像佛洛伊德所說:「我很願意承認,對此種夢的祕密,我們還未全部瞭解」。 中國解夢--摘自世紀情緣 夢到已故的人:

夢見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 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

夢見死人復活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但若夢中死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

(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夢到父母: 夢中與父母親關係良好,代表你遵守這些法則。 如果與父母親關係惡劣,則表示你有反抗法則的態度。

夢見父親站在你面前阻止你,這是權威或壓力的象徵。表示你一定要予以克服。 夢見母親是道德的象徵,表示你對性的恐懼與壓抑將會減輕。

夢見母親在哭,表示你目前陷入熱戀。

夢見兩次開棺,又合上,還是親人啥意思

6樓:白喉雀涼爽

夢見活人死了你會加壽 死人復活之夢 明明已經死去的人(通常是親友)卻又在夢中出現,就像他活著時一般和我們從事各種活動。原始民族認為在夢中出現的乃是死者的「靈魂」,此說當然過於玄奇。佛洛伊德認為,這種夢乃是夢者心中「概念的影像化」,夢者心中想:

「如果父親還活著,他對這件事會怎麼說呢?」但要是無法表達「如果」的,它只能讓死者在夢的舞臺上重新登場。譬如說,一位由祖父那裡得到大筆遺產的青年,將遺產揮霍掉了,他正悔恨交加時,祖父在夢中又活著出現了,向他追問,指責他不該這樣奢侈。

這正是「如果祖父地下有知」的影像化 已死的人出現在夢中,作夢者自己或夢中的其它角色常會在夢中提醒:「奇怪,他已經死去很久了」,這可能是我們殘存的理智活動仍在夢中發揮作用的關係。但這一類的夢不易瞭解,就像佛洛伊德所說:

「我很願意承認,對此種夢的祕密,我們還未全部瞭解」 中國解夢--摘自世紀情緣 夢到已故的人: 夢見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吧.!.不用害怕 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 夢見死人復活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但若夢中死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

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夢到父母:

夢中與父母親關係良好,代表你遵守這些法則 如果與父母親關係惡劣,則表示你有反抗法則的態度 夢見父親站在你面前阻止你,這是權威或壓力的象徵。表示你一定要予以克服 夢見母親是道德的象徵,表示你對性的恐懼與壓抑將會減輕 夢見母親在哭,表示你目前陷入熱戀

7樓:行者

你工作或者事業有發展的空間,兩次機會都讓你錯過了。

夢見親人開棺是什麼寓意

8樓:伴柯

夢見親人開棺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94(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親人心情愉快,家裡要鬧彆扭。

夢見自己的親人,通常反映了夢者的嫉妒心理。

夢見親人開棺,想讓自己的人緣好一點,這兩天正是時候!沒伴的人,就自個兒到處逛,會有意想不到的奇遇!找朋友共同合資買樂透,會有好機運。

有外出開會的機會,出門前多檢查一遍東西帶齊了沒。

解夢夢見給已去世的親人燒紙跪拜開棺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樓上有一位「海

印放光」的同學答的很好的,這裡我補充一點:

針對您的夢境,《地藏經》可以給您解惑:

>>>>複次普廣: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普廣,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志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所以您可以自己讀《地藏經》三遍或七遍給您夢到的過世親人。也可請寺廟僧人代誦,當然,最好是自己讀。

推薦看下《e時代地藏菩薩感應錄》,裡面有很多類似的感應,因為讀經或抄經而使過世的親人去了好地方。

您夢中後半截拜觀音菩薩,這是很好的緣起,也說明您有很好的佛緣,在夢中看到菩薩能清楚地向觀音菩薩禮拜,要知道夢中下意識的行為。禮拜觀音菩薩非常好,這在《地藏經》裡也有記載:

>>>>佛告觀世音菩薩:汝於娑婆世界,有大因緣。若天若龍,若男若女,若神若鬼,乃至六道罪苦眾生,聞汝名者、見汝形者、戀慕汝者、讚歎汝者,是諸眾生,於無上道,必不退轉;常生人天,具受妙樂;因果將熟,遇佛授記。

您有機會和信心的話,可以持誦 心經、大悲咒、普門品,這些都和觀音菩薩有關。觀音菩薩的形像和救苦救難的精神已經深入古今中國人的心中。

也可持誦《金剛經》,古往今來的感應例子多不勝舉。

祝 一切吉祥,早得解脫

10樓:夢為何物

棺--個體空間。觀音--偶像。

11樓:樂觀的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12樓:

一、好多人都曾夢到過世的親人, 醒來就覺得很疑惑,因為很可能夢中的這位親人已經去世多年,或者自己平日裡並未過多想起。

中國古代認為夢中的過世親人是亡者靈魂,素有託夢之說,甚至在古代帝國,還有很多先皇託夢的說法,以此為依據成為皇帝意旨,其實這種東西只能對人不對事,夢境本來就是人們的思想產物,如果把它擺在事實的檯面上來,未免太過虛無。

夢到過世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

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

有很多網友夢見過世親人跟以前一般跟自己生活在一起,這種夢是非常和諧的,在平時裡你可能經會想著如果他/她在會怎麼樣,而這種願望就在夢境出得到了實現。

總的來說,只要夢境是和諧快樂的,就是吉祥之夢,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其他有關過世的夢境參考:

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過世者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過世者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但若夢中過世者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過世者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二、夢見觀音菩薩,表明做夢人善良平和。

男人夢見觀音菩薩,預示事業成功。

女人夢見觀音菩薩,表示生活如意。

原版周公解夢:夢見觀音大士,主得菩薩庇佑。女子夢之,主得佳兒,或有南海香願未酬,應即速還。《斷夢祕書》

夢觀音堂。觀音,普門慈悲大士也,夢此者主宜修齋,行好事,結善緣。非義財莫取,非理事莫為,貴藏修謹慎為吉。《夢林玄解》

希望對你有幫助!

夢見死去的親人,又夢見活著的親人要去世了,這什麼夢啊亂七八糟求解答

小心最近家人健康問題 不知道,買一本週公解夢看看吧 夢見活著的親人去世是什麼意思 思念 擔心親人的安危。這是內心真摯情感的流露,不預示親人真的要走或處境不好。想親人了,就多關心愛護ta。出門在外的,有空就回家看看,多打 聊聊天。如果親人就在身邊,一定要彼此珍惜關愛。夢見活著的親人去世的周公解夢 吉凶...

夢見死去的親人還活著還見她吵架,夢見死去的親人還活著

沒什麼,鬼節bai 容易夢到 du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zhi人,很可能說dao明她專有求於您,夢假如給屬 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

夢見死去的親人還活著衣服是血,還拉了屎

親,您別想太多,每個人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而且有些夢匪夷所思,很難說清,不要迷信這個,不要去想它,放平心態調整好自己,這樣睡眠質量也會提高,祝您開心每一天。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夢見死去的親人還活著拉屎 夢見屎 代表財運佳 感覺對親人內疚的夢。死去的親人還活著 指願望親人復活 拉屎 感覺親人有憤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