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最不喜歡的星座,十二星座中喜歡冷戰的星座有哪些

2021-05-22 22:08:54 字數 2556 閱讀 5988

1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白羊座最不喜歡金牛座的固執

金牛座最不喜歡雙子座的虛

偽善變雙子座最不喜歡獅子座的自大狂妄

巨蟹座最不喜歡摩羯座的傲慢

獅子座最不喜歡天蠍座的自以為是

**座最不喜歡**座的挑剔

天秤座最不喜歡水瓶座的孤高自戀

天蠍座最不喜歡雙魚座的做作軟弱

射手座最不喜歡巨蟹座的敏感脆弱

摩羯座最不喜歡白羊座的衝動無腦

水瓶座最不喜歡天秤座的表裡不一

雙魚座最不喜歡射手座的盲目樂觀

十二星座中喜歡冷戰的星座有哪些

2樓:風水威信

摩羯座摩羯有冷靜的判斷力,能客觀地看待事物,但不善於速戰速決,做事有點猶豫不決。

摩羯愛冷戰是出了名的,其實對於摩羯來說那根本不是偶爾的冷戰,而是生活常態。

摩羯生氣的時候你會感覺周邊溫度急劇下降,他們的冷戰功力也是很厲害的。

十二星座大家喜歡哪個星座

3樓:風水威信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座都是天生好運,他們有樂觀的心態。射手女一般來說都比較陽光開朗,總是笑臉盈盈,加上她們的豁達心態,從不斤斤計較,會讓人很願意與她們交往,如此一來自然是人緣好貴人多了。

第二名:雙魚座

雙魚座是出了名的善解人意,很懂男人的心,就算雙魚女沒有靚麗的外貌,也還是要有辦法讓男人們面對弱水三千偏取她這一瓢。

第三名:獅子座

獅子座女生似乎天生就具備吸引力,這讓很多人不禁羨慕她怎麼就那麼好命,其實在獅子座女生看來,這些目光是理所當然的。她們具有天生統治力,喜歡出風頭。

你是什麼星座的呢

十二星座哪個星座是星座之王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旦天蠍座認定了一件事情,他會專注到底會拿出自己的全部精力來,不為餘力的努力的做好這件事,他的決心比任何星座都要強,而且他屬於不這樣黃河不死心的型別,很多星座都做不到的吃苦耐勞,天蠍座可以做的非常好,在這一點上不用懷疑,天蠍座通常是能夠成大事的人,所以天蠍座會是十二星座之王。

只要一件事能夠足夠吸引天蠍座的注意力,只要讓他感興趣,他不會,懼怕困難,甚至困難越多他堅持下去的決心越強烈,天蠍座就是這樣非常矛盾,但是又非常努力對待自己的人生很嚴謹的星座,他的生活態度很用力,不得不叫他人感到佩服。

天蠍座適合非常狠心的,愛一個人的時候他十分重感情會全情的投入,對對方完全沒有戒備,但是如果當她被傷透心以後,他就會很恨對方哦,這種恨意永遠不會消除,而且他覺得只要認定對方為敵人,就要一直這樣認定下去。天蠍座會說服自己堅持自己的狠心,不能因為對方的某些改善就心軟,這種行為的確不能得到他人的理解,畢竟保持恨意是多痛苦的一件事啊!

但是天蠍座就是寧可這樣自我折磨,也不願意放下自己對他人的狠,當他恨一個人的時候,這種狠心會發揮到極致,不會因為任何事情發生改變,他不會因為自己把對方傷害得很慘了,就放棄傷害。他一定要把對方踩到完全翻不起身來,才肯罷休。

在十二星座當中,最惹不起的就是天蠍座,天蠍座的原則是,無論任何時候都不能讓自己受委屈,所以天蠍座會在,別人傷害自己的時候,立刻還擊,他的哼唧會像開玩笑一樣比較隨意,但是一個長遠的報復計劃已經在他心底生成了,你覺得只是一件小事天蠍座不應該耿耿於懷,但在他看來,事情已經很大條了,只要他不爽,事情就無論大小都是很大。

其實天蠍一開始跟人相處,也不會像刺蝟一樣,隨隨便便就炸毛,但是如果你不小心把天蠍座惹努了,就可以做到永遠不跟你來往,而且他還會找各種理由來刁難你,他對你的恨是綿長的,不可能,因為任何事情發生改變。招惹的天蠍座就等於招惹了全世界所有的人你應付不了他。

天蠍座是很自私的,因為事事都只替自己考慮,所以難免會顯得有點狹隘,有點小心眼,你根本搞不清楚天蠍座到底為什麼生氣?他表面上一副,大義凜然的樣子,實際上很可能是因為你傷害到他的利益讓他覺得不滿,他就會對你發飆。他們的小心眼就跟小孩一樣,你和他講道理要顧全大局,他完全聽不進去,他不管這個大局對所有人來說有多重要?

他寧可傷害所有的人也要保全自己的利益,屬於那種錯殺1000也不放過一個的型別。天蠍絕對不會讓步,除非你事事滿足他的意願,就像對待一個任性的孩子那樣,一旦你的做法不能如他所願,他就會大哭大腦,攪得你不得安寧,如是一來只有其他星座為天蠍座讓步了。

論走極端天蠍座當然是第一名,雖然金牛座也很固執,但是金牛座固執起來不會發瘋,天蠍座卻不一樣,他會堅持自己的所謂的原則,其實那個原則可能根本就是一個爛道理中都是行不通的,天蠍座自己卻認定,自己的概念是完全沒有錯誤的,甚至他覺得所有人都應該支援自己。

所以天蠍座會在自己堅持的決心面前表現出一種癲狂的狀態來,不管他人說什麼,根本都聽不進去,哪怕面對的事情很急,他也會要按自己的條例來辦事,有點不辨是非的意思,這種不顧大局的特質,還叫人有點接受不了,不過其他星座的確要給天蠍座讓步,因為天蠍不講道理,無論你怎麼跟他講道理,都行不通,只能作出妥協。跟天蠍在一起不是他把你逼得發瘋,就是你們兩個的關係徹底決裂。

5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獅子座十分強勢, 不屈,向別人低頭,所以說獅子座是12星座之王。

6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天生君王,天生是世界的一個老大

十二星座喜歡哪樣的星座,十二星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星座

嵐焰羽 四種不同屬相的星座都有不一樣的嗜好,所以不能作出統一 十二星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星座 十二星座裡有哪些星座...

十二星座表十二星座列表

分析如下 1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aries 2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taurus 3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gemini 4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cancer 5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3日 leo 6 座 8月24日 9月23日 virgo 7 ...

十二星座最不願意欠人情的星座是誰?

這個應該是金牛座,因為金牛座的人比較忠誠,而且他們是那種比較傳統的人,不喜歡欠別人恩情。天蠍座,天蠍座的人就算欠了一小點人情,也會記得很清楚,並且在別人需要的時候還回去,這與天蠍座記仇的性格也是有很大關係的。我覺得應該是巨蟹座吧,因為巨蟹座是很要強的人,所以他們不願意去欠別人人情的吧。這個很明顯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