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前男友來找我,誰幫我解,夢到前男友回來找我暗示著什麼?

2021-06-01 08:51:54 字數 3065 閱讀 5427

1樓:毓惠君戊環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

................................

夢到前男友回來找我 暗示著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沒有對錯啊 如果你認為愛一個人有錯的話,那麼你愛你所愛的人是不是很辛苦呢內?你會不會在容愛他/她的同時在想這個問題?就算別人認為你愛他/她是一個錯誤,那你要先想想自己當初為什麼要愛他/她,既然愛了,所以不要輕易說放棄,因為你是真的愛他/她,愛情本身就是自私的,受到的傷害也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你受不了這些傷害,就不要說愛.

如果你因為種種原因和他/她鬧彆扭了,你不要因為一時之氣而說"分手"二字,如果這樣的話,你愛他/她就是一個錯誤,因為你傷害了他/她.愛沒有對與錯,只要認真的愛,用心的愛一定會好的

夢見前男友來找我,代表著什麼?

3樓:扣扣

夢見前男友來找我,應該要注意夢境的細節,是還在找自己約會再續前緣呢?還是隻是普通的沒有涉及到任何感情方面的。

如果是找自己再續前緣,那你就要先問問自己最真實的心,假想一下,不是在夢中而是在現實中,如果前男友真的來找自己,自己會怎麼做呢?在情感與心情方面是否還會受到很大的波動呢?如果有,表明你還依然愛著那個男人無法忘記他,不管怎樣,也畢竟是曾經給過自己快樂時光的人。

如果只是普通的沒有涉及到任何感情方面的來找你,那這個夢,你大可不必在意,即使現實中發生估計對你也不會有任何的影響。

4樓:戀·空

說明現實中你們再無交集

做夢夢見前男友回來找我什麼意思

5樓:他看嘞

做夢夢見你的前男友回來找你,很有可能是一種暗示,說明你的前男友很可能也正在想你,非常的想見你,所以託了一個夢給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常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知你們為什麼分開,但可以確定你的心裡還有他,也曾希望能夠複合,夢中的他說了什麼、做了什麼其實都不重要,因為那都是你的潛意識強加於你的,與他沒有關係的。

如果還有愛。如果還可以挽回,那麼你就勇敢的去找他,把這份愛追回來;如果沒有可能,那麼就徹底的放下,果斷的了結,因為只有結束,才會有新的開始。

7樓:鞏東園

可能覺得對他有愧疚,或者心裡還念著他,就會夢到他

8樓:眾升五金電器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雖然已經分手了,但你心裡依然儲存著屬於他的位置,所以你才會經常夢到你前男友。說明你是個重感情的人,一但付出就很難忘記,這是優點,但這樣的優點經常會傷害到自己,還請理性對待。

9樓:李楮初

有時候,夢是人埋在內心深處某種情感的表現,雖現實中幾乎不曾再想到過,但是也許你內心深處還是有所眷戀;也有可能是什麼意義都沒有,只是久不見面,偶爾的一次想起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相反的,你的男友是奶牛,他不會糾纏你滴~

夢見前男友來找我,是什麼意思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想想當初

來你為什麼喜歡他?源太在乎和偏激

···呵呵···我也有點·······有些男人是這樣的·······總是把事情看的很絕對······但其實沒什麼壞心眼······本質是好的!很多時候也的確在為你考慮!不管做的對不對···起碼出發點是好的!

你能夢見他!說明他這些日子的努力是卓有成效的!其實他的行動還是打動你了!

只是你自己不願意承認罷了!如果實在想不通·····幹嘛不再給他一次機會?

12樓:莘貞婉稽義

你好,常言說「日來有所思源、夜有所夢

。不知你們為什麼分開,但可以確定你的心裡還有他,也曾希望能夠複合,夢中的他說了什麼、做了什麼其實都不重要,因為那都是你的潛意識強加於你的,與他沒有關係的。

如果還有愛。如果還可以挽回,那麼你就勇敢的去找他,把這份愛追回來;如果沒有可能,那麼就徹底的放下,果斷的了結,因為只有結束,才會有新的開始。

昨晚夢到前男友來找我複合了

13樓:you媞蓶

因為你心裡還愛著他

所以希望你們複合

夢裡總是你心裡想的

有時候夢也會發生,等待吧

其實你還愛他,還可以跟他說的,錯過了的就再也回不來了

14樓:_逸塵

沒有什麼寓意

是你潛意識的反應

因為之前分手都是他來找你的

所以這次你的潛意識也是這麼認為的

可是事實是他沒有來

所以造成了你大腦潛意識的一種失落感

這種想法渴望得到滿足

所以反映在你的夢裡

說明其實你還是挺捨不得他的

也許一直他挽留太累了

為什麼你不能留他一次呢

也不必太難為情

只要說你還是愛他的

問他願不願意繼續這份感情

但是能不能少玩點遊戲

因為你想多點時間跟他在一起

15樓:lovessss_青情

應該只是一個夢吧、夢境總是相反地~~~

16樓:熙海少爺

夢見的不見得是真的,夢是由大腦內部組織的對一天的生活所見的一些反應吧?應該是這樣說。 這說明你非常想和他複合,我和我女朋友也這樣她有時候也鬧分手可是分了這麼久還是分不掉 .

只是會吵吵鬧鬧的。而且我也會因為玩遊戲不理她,她也蠻生氣,可是隻要懂得相處這都沒什麼。

17樓:謊言是那麼動人

那是因為你心裡還愛他 還想跟他和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就去找他,不要賭氣,錯過了就真的就錯過了

昨晚做了夢,夢到前前前男友回來找我了向我求婚了,夢到自己

我想這是你還留戀前男友的,而且你的蘋果六也讓你心情很好,那麼如果這樣,還是感情迴歸吧 啥也不代表,做夢純屬偶然的大腦不自主思維逞現的沒有邏輯性的景像。上高中時一個女孩對我有過好感,向我暗示過但被我拒絕了,現在我快大學畢業了到了娶老婆的年紀,我想追她,可是我每次qq聊這個問題時她都避而不談,可是她也沒...

做夢夢到前男友回來找我,而我又在交往男友,告訴前男友後,前男友還不放棄,而我又因為小男孩摔倒被

簡單,因為前男友在你心裡還有點份量,不過時間長了之後會忘記的。沒事 不久你就會被操,他會把你的逼操翻天讓你爽歪歪 你要被情事纏身了,阿彌陀佛 第一種是你們會重複就染更恩愛 你要求解答什麼東西?為什麼我總是夢見前男友回來找我?雖然表面上你認為自己忘記他了 但是在裡內心還是忘不了他一方面說明你是一個很戀...

誰幫我解夢 我夢到朋友死了

我覺得男女生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要麼作情人 老婆,要麼什麼也不是,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或者有這樣的暗示,你拒絕了他或者給他這樣的暗示,你們之間的曖昧關係到此結束,也許在他心深處還會留下你的位置。所以從你的夢來看你是不是以前拒絕過他,可是又不甘心,心裡還想著他,自己雖然拒絕了他還是希望他像以前愛你,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