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家在我門口栽了兩顆柏樹怎麼破

2021-03-19 18:21:03 字數 1012 閱讀 7516

1樓:匿名使用者

將計就計,你在自家樓頂裝上兩臺射燈,天天晚上照射向柏樹上。買個音響一到晚上就對著鄰居窗戶放哀樂,祝他們萬古長青。

鄰居家正對我家大門種了三棵柏樹,會不會對我家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門的正對面無論是對著什麼樹都不好。特別是桑樹、槐樹、柏樹、柳樹等最為陰寒

3樓:米修達拉星球

不好,柏樹不能亂種的,可以找他們協商下,換成其他樹。

老家大門兩邊栽了兩棵柏樹,有人說不好,想趁著今年清明節,把樹挖了,可以挖嗎?

4樓:天蠍

大門兩邊栽柏樹,確實不好,今年清明節,把它移栽了吧,就是挖出來晒乾了也可以的。

家門口是不是不能種柏樹 風水

5樓:匿名使用者

1、任何住宅都要注意陰陽調和,如果是陽氣過於旺盛的住宅就要藉助植物的陰氣來調和。但是門前一般來說也是不適宜種樹的,柏樹更是不適宜種在陽宅。

2、按照你說的,你的宅子本來就陰氣比較盛,更是不適合種樹,不僅是不要柏樹,其他樹只要比較高大,最好都要挖掉最好,即使要保留,也只能保留一部分葡萄。如果你沒有對這些樹木的處置權利,至少也要在這些樹上繫上紅布條(這是在不能挖掉的情況下的權宜之計)

6樓:滿院蘭香

種發財樹吧,天天在家睡大覺也會天上掉錢發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桃李不進宅,柏樹等都是種在墓地的多,你可以換些盆景。

8樓:匿名使用者

按傳統來說,門口確實不該種柏樹。一般來說只有在祠堂之類的地主方才能種柏樹,而活人生活的地方是不能種的。還有槐樹、柳樹都不能種在家門口,特別是你家光照少,風水中認為這些樹都是屬陰性的,會滋生陰氣,不利活人。

9樓:陽城幹部

松柏不宜種家跟前,楊柳較好,不太高,有蔭涼……

狗一直窩在我家門口怎麼辦,鄰居家狗總往我家門口拉屎怎麼辦?

理智看待這件事,建議不要隨意收養流浪狗,特別是家裡有幼童的家庭。流浪狗的性格難以琢磨,有些因為被主人拋棄而產生性格缺陷,咬傷人的概率是比較高的。你最好通知所在居住區的居委 物業部門來處理,當地有流浪動物收養機構的話,也可以請他們來處理。你如果沒有跟狗打交道經驗的話,最好不要隨便採取什麼行動。跟孩子商...

鄰居家在陽臺上供了觀世音菩薩,背對我家,對我家有什麼影響嗎

阿彌陀佛!你完全沒有必要擔心!供菩薩是好事,你 專也可以供奉的嘛 屬 你想想,人家供的是大菩薩,如果菩薩背對著誰誰就倒黴的話,那還是菩薩嗎?可參見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古今觀音感應選編 觀世音菩薩本跡感應頌 觀世音菩薩靈感事蹟1000例 和 安士全書 了凡四訓 俞淨意公遇灶神記 等等,有電子書或視顰,...

怎麼樣讓鄰居家的貓不怕我1歲半了

經常給它喂吃的,把吃的放在自己旁邊,幾次它就主動跟著你了 我家貓貓1歲半,很膽小,下個星期我們去 能不能帶她去?很膽小。那就千萬別帶它去,他會很害怕的而且 那個地方天氣那麼詭異,人都要生病的 更何況貓貓 別帶他去 否則他有去無回 勸你找一個很喜歡貓咪的朋友,讓他暫時幫你養養。等你回來了再還你。我家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