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隻小鳥和鳥媽媽的看圖寫話,鳥媽媽喂小鳥看圖寫話

2021-03-19 18:21:04 字數 3483 閱讀 7042

1樓:武府小道

這天,天如海水一樣藍,白雲像一朵朵棉花,白極了。

榕樹上一隻鳥媽媽生了三個蛋,後來蛋裂了,鑽出三隻可愛的小鳥,分別是咪咪、晶晶、淘淘。一天,鳥媽媽要出去覓食,臨走前說:「我出去覓食,你們在這待著,千萬別亂飛。

」小鳥們異口同聲說「好」。鳥媽媽剛走,晶晶和淘淘就東張西望。突然,它們看見樹上有個鳥籠,很是好奇。

它們飛上去一看,原來是個打扮得花裡胡哨的鳥籠,裡面灑著一些可口的食物。它們都想:「這些東西這麼香,一定很好吃。

我不如在這吃飽了,回家把食物讓給咪咪,媽媽一定會誇我是個好孩子。」它們爭先恐後地擠進籠子裡,把米啄得一粒不剩。它們**知道,這是獵人佈下的陷阱,進得來,出不去。

這不,兩隻鳥剛剛吃完,只聽「啪」的一聲,籠子關上了,獵人冷笑一聲,將鳥籠抱走了。

咪咪還不會飛,它眼睜睜地看著哥哥們被抱走。突然,一個龐大的身影罩住它,咪咪嚇得跳了起來。一看,是媽媽,咪咪「哇」的哭了出來。

鳥媽媽緊張地問:「淘淘、晶晶呢?」咪咪哭得更大聲了。

等聽完事情的經過,鳥媽媽傷心地哭喊著:「為什麼要搶走我的孩子,難道你們沒有孩子嗎,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

看圖寫話:有一隻鳥媽媽和三隻小鳥,還有一隻鳥籠和一個彈弓,鳥媽媽會對小鳥們

2樓:武府小道

一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小鳥媽媽穿著漂亮的黃衣服,高興地四處歌唱。突然,它看見一個小男孩拿著彈弓在樹林裡轉來轉去。小鳥媽媽想:

寶寶們很快就會長大了,會離開我自己生活,我該給孩子們上啟蒙教育課啦!

小鳥媽媽想著想著就飛回了家。趁著三個小鳥寶寶正在睡覺,它快速地找來一塊木板,在木板上畫了一個鳥籠和一個彈弓。

過了一會兒,鳥寶寶們終於醒來啦!它們看到樹枝上掛著一塊木板,木板上還有漂亮的圖畫,就感到非常奇怪,連忙問媽媽這是什麼。

「孩子們,這是鳥籠,這是彈弓。我今天看見一個小男孩拿著彈弓在樹林裡轉來轉去。他會用彈弓發射小石子來打我們,然後把我們關在籠子裡。

以後我們看見這種叫彈弓的東西就儘量往天上飛,然後趕快逃走。」鳥媽媽用小木棍指著木板認真地給孩子們講道。

「鳥籠好漂亮啊!好像一座小房子。」一個鳥寶寶羨慕地說。

鳥媽媽說:「如果被關在鳥籠裡,以後我們就不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啦!」

「噢,太可怕了!」三個鳥寶寶們異口同聲地說。

…….在一片愉快的歡呼聲中,小鳥媽媽的第一節啟蒙教育課結束了。小鳥寶寶們學到了很多安全知識,它們好期待下一節的小鳥媽媽課堂快快到來啊!

一年級看圖寫話《小鳥長大了》鳥媽媽fu了三隻小鳥,到處找蟲子來喂小鳥

3樓:武府小道

每一天,鳥媽媽捉了很多蟲子喂自己的孩子,天天都是這樣,鳥媽媽辛辛苦苦喂著自己的孩子,孩子漸漸長大了,嘰嘰喳喳的叫著,圍著媽媽飛來飛去,追逐玩耍。

有一次鳥媽媽找到很多食物回家,正好看見一個小男孩拿彈弓對準自己的寶寶,著急的媽媽高聲的叫著:「寶寶,快飛呀!有個頑皮的男孩在拿著彈弓對著你們呢!

」寶寶們聽見媽媽的聲音時,立刻飛進了鳥巢。

小男孩這下可生氣了,馬上拿著彈弓對著鳥媽媽射去,鳥媽媽眼明手快一下子飛上了大樹,小男孩眼巴巴的看著,沒有一點辦法。這時,鳥媽媽慢條斯理對孩子進行教誨說:「在外面玩耍或尋找食物時,一定要注意安全互相幫助保護自己。

」呀!今天,真危險,要不是媽媽到來,我們三兄弟不知哪一個會犧牲在頑皮的小男孩手上,幸好媽媽及趕到救了我們一命。

我們在媽媽精心的教誨下懂得了珍惜生命,要預防被他們捉到,關在鳥籠裡失去自由,也不能和爸爸媽媽兄弟姐妹團聚,我們要學好本領,保護自己,多捉害蟲為人類服務,永遠做人類的朋友,得到人們的保護,要記住皮弓和鳥籠是我們的天敵,千萬不要上當,不聽媽媽的話就會後悔莫及的。我也希望頑皮的小朋友放過我們吧!

看圖寫話,有幾棵大樹,有三隻鳥,問圍兩隻小鳥,和鳥媽想象

4樓:

有一天,小明發現路邊樹上有一隻小鳥,羽毛五顏六色的,非常好看,叫聲也很好聽。他想:要是把這隻小鳥抓住,帶回家去養多好啊。

於是他跑回家拿了一個彈弓,悄悄地走到樹下,瞄準了樹上的小鳥,正要打時,忽然聽到有人說:\\「不許打!\\」小明一看來了一個小姑娘,她對小明說:

\\「小鳥可以吃害蟲,你把它打死了,樹上的害蟲多了,大樹就會死掉的。\\」小明聽了說:\\「我不是要打死它,我只是想把它抓回家。

\\」小姑娘說:\\「你把它抓回家關在籠子裡,它就吃不到樹上的害蟲啦,而且小鳥媽媽也見不到它啦。\\」小明不好意思地說:

\\「你說的對,我不打它了。\\」小鳥在樹上好象聽懂了他們的話,也高興的叫了起來。

看圖寫話小鳥的家被三隻小鳥的樹被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鳥媽bai媽生了兩個鳥寶寶

du,鳥寶寶慢慢地長zhi大了,媽媽就對它dao們說:「孩子,你們專長大了,該自己生活屬了!」於是,小鳥們就收拾東西飛走了。

它們飛到了一片森林,這裡枝繁葉茂,真是個好地方呀,就在這裡安家吧!早晨,它們在樹林裡梳理羽毛;中午,它們在樹林裡嬉戲、玩耍;晚上,它們就躺在舒服的窩裡睡覺。就這樣,它們過著無憂無慮、快樂的生活。

可是,有一天,一群人來到這片森林,把樹木都砍掉了,森林被砍得光禿禿的,因為沒有了樹木,小鳥沒有了家,雲彩也變得烏黑烏黑的。小鳥黯然淚下,悲痛欲絕,只好離開這裡,遠走高飛,重新找家。

一位老爺爺看到茂密的森林變成了一個個樹樁,他傷心地坐在樹樁上,心想:再也不能在這裡乘涼了,再也聽不到鳥兒們歡快的歌聲了。

看圖寫話一棵蘋果樹 和三隻小鳥怎麼寫

6樓:**

一天有三隻小鳥家庭來到了一棵高大的蘋果樹上成涼.

7樓:ㄞ迷失悳眼睛

蘋果樹木有三隻小鳥在唱歌

鳥媽媽喂小鳥看圖寫話

8樓:武府小道

在一個鳥窩裡住著兩隻小鳥,一個叫嘰嘰,一個叫喳喳,它們的肚子都餓得「咕嚕咕嚕」叫了,可是媽媽還沒有帶食物回家。

過了一會兒,鳥媽媽回來了,嘴裡叼著一條肥肥的蟲子,嘰嘰和喳喳伸長脖子,張大嘴巴,爭先恐後地說:「媽媽,給我,給我,」最後被嘰嘰搶走了,喳喳更使勁地叫著:「我也要,我也要,」鳥媽媽說:

「我現在也去抓一條小蟲給你吃。」

過了一會兒,鳥媽媽又回來了,喳喳張大嘴巴,鳥媽媽把蟲子放到了它的嘴裡,喳喳吃得津津有味。

這回,嘰嘰和喳喳都吃得飽飽的,兩隻小鳥可開心了!

9樓:徐臨祥

推薦回答在一個鳥窩裡住著兩隻小鳥,一個叫嘰嘰,一個叫喳喳,它們的肚子都餓得「咕嚕咕嚕」叫了,可是媽媽還沒有帶食物回家。過了一會兒,鳥媽媽回來了,嘴裡叼著一條肥肥的蟲子,嘰嘰和喳喳伸長脖子,張大嘴巴,爭先恐後地說:「媽媽,給我,給我,」最後被嘰嘰搶走了,喳喳更使勁地叫著:

「我也要,...

10樓:檸檬s黑化少女

ksjsvhxuzv ***

11樓:匿名使用者

,nxnxnxn**fn**fnmc/)dfftcggg%tt%t_g

看圖寫話三隻青蛙在荷葉上寫一段話

在一個夏天的下午,小剛 小紅 小明來到池塘邊乘涼。池塘裡有圓圓的 綠綠的荷葉,還有魚兒 青蛙和蜻蜓。小剛說 你們看,青蛙在荷葉上唱歌呢 荷葉好像是青蛙的歌臺。小紅說 蜻蜓立在荷葉上,荷葉好像是蜻蜓的停機坪。小明說 魚兒在荷葉底下游來游去,荷葉也是魚兒的涼傘。小剛問 荷葉還是什麼呢?小明說 荷葉是小水...

看圖寫話果園裡小朋友一隻小鳥三棵樹花草

一天,陽光燦爛,萬里無雲,小明和小紅一起到公園玩,看見許多小鳥無家可歸,他們去商店買了個鳥窩,再做一個木板,在上面寫著 請愛護小鳥 他們高高興興地向公園走去,在路上見到小麗和她爸爸也拿著房子給小鳥安家。小鳥好像也在高興地說 謝謝!謝謝 看圖寫話有小女孩,後面跟一小狗,有三棵樹,三朵花,太陽?放暑假了...

孩子救一隻小鳥的四副圖的看圖寫話

小明家門前有棵青翠挺拔的大樹,樹上有幾隻小鳥 每天小明都能聽到小鳥歡快的叫聲。有一天,小明聽見小鳥的叫聲很奇怪,就飛快跑到門口,一看,呀,不好了 一隻小貓爬到樹上想抓小鳥吃。小明急得直打轉。怎麼辦呢?他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小明飛快地從家裡拿來一根棍子,把貓從樹上趕下來。小鳥得救了,小明又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