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條件是什麼要求,空姐的招聘條件是什麼?

2021-05-27 15:08:41 字數 1285 閱讀 9497

1樓:中公教育

教師招聘的條件有很多的

拿廣東來說吧,廣東這邊的招聘條件有很多的

每個公告的招聘條件都是不一樣的,具體還是需要看公告的要求

空姐的招聘條件是什麼?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推薦:空姐招聘的條件是什麼

基本要求:

1、2023年1月1日後出生,未婚,男女不限。

2、普通高等學歷教育大專(含)以上學歷(應屆或往屆生)3、身高:女163-4375px男172-4625px4、體重:女:

[身高(cm)-110]*90%~[身高(cm)-110] 男:[身高(cm)-105]*90%~[身高(cm)-105]

5、視力:女:裸眼或戴**眼鏡後視力0.5以上(c字表視力標準) 男:裸眼或手術後視力0.7以上(c字表視力標準)

6、五官端正、身材勻稱、形像氣質良好,身體裸露部位無明顯疤痕胎記及紋身;

詳情檢視:推薦

更多招聘:空姐招聘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鳳天乘雲

您好,鳳天乘雲空乘培訓為您服務

推薦

詳細的空姐招聘要求

現在教師招聘要求條件都是什麼啊?

4樓:中公教育

教師招聘條來件:

1.思想素質好,遵源紀守法,品行端正,熱愛教育事業,事業心和責任感強;

2.年齡在40週歲以下的在職教師和優秀的應屆或往屆畢業生;(有意向長時間在學校做編外教師的優先)

3.具有相應專業專科及以上學歷;

4.達到所申報學科普通話水平並具有合格證書、具有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以上(含一級)或相應水平資格證書。

5.具有相應的教師資格證書。

6.能勝任小學教育教學工作。

具體的要求還是要看招考公告。

5樓:中公教育

安徽地區要bai求還是很多的。

du但是總結下來,有三zhi

個要求,dao十分關鍵。

1 有證:內

必須要有教師容資格證才可以參加安徽省的教師考編,報考的科目以及學段還必須要有對應的資格證。

2 學歷:中學老師必須要有本科學歷才可以報考。

3 年齡:合肥市規定考編最後的年限是35歲,其它地區30~35歲不等。

教師招聘報考條件是什麼,教師招聘的條件是什麼?

您好,中 來公教育為您服自 務。各個地方不一 bai樣啊,報考條件在公告資訊裡都會 du寫得很清楚zhi的,親可以參考一dao下往年的公告資訊。中公教師考試網,這裡可以找到全國各地的教師招聘公告資訊,親可以看看。希望能幫助到你!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教師招聘的條件是什麼?幼兒園教師招...

中學教師的招聘條件是什麼教師招聘的條件是什麼?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師 法 第十一條 取得教師資格應當具備的相應學歷是 一 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二 取得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三 取得初級中學教師,初級職業學校文化 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者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其...

私立學校招聘教師的要求是什麼,私立學校招聘老師,看重什麼?

這可有點麻煩,文憑是必須的,建議去應聘初中或小學的崗位,是金子總會發光的。私立學校招聘教師的要求是什麼?1 師範專業畢業,重點本科 研究生畢業者優先。2 熱愛教師工作,善於因材施教,有授課或輔導經驗者優先。3 普通話標準,富有親和力,有愛心 有耐心 有責任心 擅長與學生溝通交流。擴充套件資料私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