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女孩子,如果認識月對你有意思喜歡你的男生送你禮

2021-03-19 18:21:05 字數 4384 閱讀 9526

1樓:前任

你覺得尷尬是因為你不喜歡他而已,既然如此就拒收,明確表達自己的態度,免得對方亂想。

如果一個剛剛認識幾天的男生送你一個自己非常非常喜歡的禮物,女生會不會認為這男生對他有意思?

2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女生肯定會這麼認為的,

事實上男生就是愛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會覺得。人都是感性動物,很多時候他總能通過某些動作某一件事情能感知到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好像有點兒意思啊。

女孩子進,如果你有好感的男孩子送你禮物,你會不會也矜持一下說以後別送了,到心裡很開心

5樓:金色的海洋

會很開心 很開心,不讓他送是不想讓他破費 要麼你也偶爾送個禮物給他 一來二去 兩個人都會對彼此好感倍增

6樓:文思敏捷

如果有好感的男孩子送我禮物,我肯定會覺得特別激動,因為對其有好感版,所以會特別關注他的一權舉一動,能夠收到他送的禮物的確很讓人驚喜,心裡可能會忍不住多想,他是不是對我也有好感,那我要不要也回贈他一份禮物呢,那到底該送怎樣的禮物給他呢?這樣禮尚往來,說不定倒也能成就一對好姻緣。不管怎樣,還是要恭喜樓主呢,畢竟能收到心儀男生送的禮物真的好開心耶呀!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孩子一般會大方接受,一句謝謝的事情!或許這個禮物不是他喜歡的,或許禮物價值有點高,送了有負擔!不管怎麼樣,手禮物都是開心的事情

8樓:咻

男孩送禮物,如果對他有意思,可以接受。但需要矜持,不要喜上眉梢,讓別人誤會以為自己是物質主義。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喜歡的男孩子財富等值有多高,如果是富

二代不愁沒錢花的那樣,偶爾回買一些禮物過浪漫的答生活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情。如果喜歡的男孩子是一個屌絲的話,即使他沒有錢,他能關心我愛護我,不買什麼禮品心理一樣也是樂滋滋的。

10樓:wj紫色水晶

矜持的同時,會計劃著回饋對方禮物。

11樓:我是1只小蝸牛

當然開心了。但是如果是太貴重的東西,我會覺得有負擔的。

女孩們,如果一個男生追你,但你不喜歡他,請問你會接受他送的禮物嗎,還有他送的零食,你會接受嗎

12樓:情歌一刻

這世界上除了法律,其他的事情都沒有什麼對錯,有得只是選擇。我身邊大多數的女孩子都是,如果對這個男生沒意思是不會接受他的禮物的。如果實在拒絕不掉,也會再買東西送回。

不過大多數男生不懂你的還人情是不想欠他,而會以為你是想跟他繼續下去。所以如果你不想浪費時間,拒絕就好。如果你曖昧成癮,大可不必介意別人的眼光,因為你既然不喜歡還選擇了接受禮物,就要承擔,你拒絕他之後,他詆譭你的風險。

他既然選擇了追求你,給你送禮物,就要承擔會被你拒絕的風險。不過大多數男生都會以為,對方收了自己的禮物,就是喜歡自己了。

13樓:把費拉菲

不會,你接受了 他會覺得有機會,而且可能會認為你會接受他的情誼。如果你不喜歡他,那就要拒絕,不然就是吃人嘴短,拿人手短

14樓:遺棄的舊船票

不喜歡他,也不打算和他在一起,我是不會接受他送的零食的,因為接受就會給他希望,這樣會更難拒絕他,俗話說吃人嘴短,拿人手短嘛。當然如果你不在意這些就另當別論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既然不喜歡人家那就直接拒絕好了,再說誰也不是買不起東西和吃的,沒必要要他送的東西,讓他覺得還有機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接受他送你的禮物和零食,那樣就代表你接受他了,他會覺得你接受他了,也會覺得自己很有希望,如果不喜歡一個人他送你的東西就不要要 ,不要誰的好你都接受,你不喜歡他儘快表明,要不然他最後會很傷心,儘快早解決

17樓:k神無雙丶

不需要接受!

接受了,男生這個神奇的動物只會認為他做的還不夠好,所以你才不是他的女朋友!他會繼續甚至加倍對你好!

而最痛苦的莫過於他滿含希望,卻得不到你!你一旦表示明確拒絕,他會陷入自我懷疑,自我否定,排查自身那個地方做錯了……,一旦沒有人點醒他,他會陷入痛苦的迴圈中:改變-痛苦-改變。

所以,終結悲劇的最簡單辦法就是在最開始終結掉它,所以拒絕吧!

18樓:獨木人半木

不喜歡就不會接受,不然你接受了別人會以為你也喜歡他,以後會有更多的麻煩的,還有拒絕要婉拒,不要傷害一個喜歡你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既然不喜歡就不要給對方留有希望。

20樓:『深ヤ海

如果不喜歡這個男的話 你應該直接不接受他的東西並且告訴他 這樣才能讓這個男的死心

21樓:耿誠膳食

不會,都不喜歡又為什麼要給接受他的東西,你若接受了人家以為你對他有好感,到時不清不楚好嗎?

22樓:天落雪無痕

接受的話就是當備胎。這種女孩還是不要追求的好

23樓:疏雨梧桐

不會。但我會委婉的拒絕他,儘量不傷到他的自尊

24樓:美月無心

女人要學會自重,才會被他人尊重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喜歡愛慕虛榮 既然不喜歡就不要製造這種假像 男生會誤會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喜歡的人,堅決拒絕那無事獻殷勤的造作行為。寧無勿濫。

27樓:福祿團

暫時接受,然後再回贈他禮物,表示歉意。

28樓:不要搞笑啊

如果接受了那說明兩點

1:你現在沒物件

2:你不要臉

29樓:程二帥帥帥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接受的

30樓:安徽老鄒

不喜歡,還接受幹嘛呢?

31樓:青梔薇歌

不會,既然不喜歡還接受幹嘛

女生會不會隨便接受男生的禮物?如果不喜歡的男生呢?我喜歡一個女生,我送她禮物,她接受了,然後對我說

32樓:匿名使用者

出於禮貌也應該接受,是不是喜歡你要看她接受或不接受其他男生的禮物!對你有意要看眼神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給你個面子而已,不好意思拒絕

34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只能代表有好感,可以繼續接觸、多聊聊,不要太著急,先慢慢接觸著取得女孩信任

35樓:wcg選擇

一般小禮物是人之常情。如果是非常貴重的禮物,女孩就會慎重了。因此,收下小禮物並不代表她喜歡或愛你。這是正常的人際交往。

36樓:天使麗人

她跟你不怎麼熟,謝謝表示禮貌性用詞,熟人就不用那麼客套了

37樓:零

才開始送禮物,只要是不討厭你,認識你,會接受的,謝謝也是正常的

38樓:甜心三

女人都不會拒絕男人送的禮物,只要不是太討厭那個男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確定,有可能感覺你跟自己的關係比較好所以收下了禮貌性的說了聲謝謝

40樓:匿名使用者

涼皮調面料中的成份是碳酸鈉,三聚磷酸鈉,黃原膠食用對人有害嗎

41樓:梵高的手

只能說有戲,但是還得看發展

42樓:山青秈

這不是定理,不要想太多,同學尚需努力。

43樓:匿名使用者

嗯,只是一個簡單的謝意,沒有其他的

44樓:琪琪愛貓貓

至少沒有拒絕你,這是個好的開始。

45樓:新東方方法幹

第一步已經完成了,後面要靠自己主動

46樓:砂鍋豬蹄

說明她對你有點意思,把握好!

47樓:囀角、荌慰禰

只能說她幫你當不錯的朋友

48樓:快樂生活18款

對你映像不錯,要加油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問問看嗎 看她是什麼表情

50樓:冷傲孤獨

有點意思。可是你還要努力

各位大神,請問下女孩子不喜歡你但是她又不拒絕和你在一起,這是什麼心態

請問下一個女孩子不喜歡你 但是她又不拒絕和你在一起 這個答案就是 因為你能聽給他一些好的東西 他想要的東西 比如說 金錢 小哥,她這是明目張膽毫不忌諱的在你眼前給你戴綠帽子啊,這種女的你能指望今後對你有幾分真心?她把你當做真正的朋友哦!不能說是備胎吧!當一個女孩說喜歡你!但是她又說不能和你在一起是什...

如果女孩子對男孩有意思,那麼這個女孩子該怎麼做才讓男孩明白,這個女孩對這個男孩意思

關心他的所有事,無緣無故對他好,關心他,主動和他聊天。望採納謝謝 沒事就找這個男孩玩呀,吃飯,逛街,看電影,最好就經常找這個男生幫忙做事情 約他出去玩吃飯 看電影等,或者買衣服,皮帶送給他,這樣他就知道你喜歡他了,喜歡就要大膽的追求,不要錯過了 以後後悔。祝你好運 讓她幫你幹活,沒事就創造機會 現在...

問下女孩子盯著你看,這說明什麼,我發現我們領導老是盯著我看,這說明什麼

其實,樓主這麼問,往往是喜歡那個女孩子。只不過想確認一下那個女孩子是否喜歡你罷了。所以呢,喜歡就搭訕咯。如果女孩不動盯著你看,那隻能說明,女孩在想別的事 你想多了!要麼討厭你 要麼對你有意思 或者是你很引人矚目 都有可能 但是你確定她看的一定是你麼 或許她在看其他東西也說不定?我發現我們領導老是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