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喜歡的女孩買早餐,不接受怎麼辦

2021-05-22 21:06:44 字數 3509 閱讀 9988

1樓:

只能自己吃渣或者給別人吃,還有直接扔掉。

2樓:幽月無心

喜歡她卻連她平時吃什麼早餐都不知道,憑什麼說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她對你沒有感覺,放棄吧

我想給自己喜歡的女生買早餐,卻被她拒絕了!怎麼辦?

4樓:丹and凌

她說不想你在她身上亂花錢 說明她很善良。不會利用你誒~~

說明她值得你執著地追她。

加油 繼續堅持 可能她會被你感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可以買給她吃啊!!她問你的話,就說只是作為一般朋友請你吃早點而已!就這麼簡單!!男人就是要臉皮厚,才能做得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就是勝利,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長此以久她就會慢慢接受了,總有一天她會感動的。

如果自己喜歡的女生,可以在同事們面前接受你給買的早餐,意味著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喜歡你2.很給面子,讓你能下了臺3.沒啥想法,你敢買我就敢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很平常哈~!禮貌的問題,總不能你特意給買了,她說不要,你自己吃吧~!這樣吧~!

不過她能感受到你的貼心,卻是真的~! 繼續努力吧,一個早餐就追到女朋友,想多了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是一個好的開始。至少她不討厭你。如此堅持一段時間,可以加強聯絡。兩到三週之後,就可以找機會提出約會。要是不同意就別勉強,只是試探。加油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應該還是有一點好感的,你可以先和她慢慢相處,不要著急讓她知道你喜歡她

12樓:窗外

在她心裡不討厭你!如果她討厭你那是一定不會接受你的早餐的!可能她也喜歡你!你和她談談!!

13樓:v一v滴水

有機會和他上亢了,加油

14樓:所以我最愛祥祥

可能她比較不拘小節,沒想那麼多,或者她對你也有意思

15樓:小熊的故事

應該是開始接受你對她的好,堅持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餓了 這是最起碼可以知道的 別的不能下結論還

17樓:灬小丨白白白灬

這個很平常吧。你想太多了。喜歡你就表白啊,與其胡思亂想猜她的心思,不如光明正大表白

18樓:丿泣

現在的社會,你想多了,對你有點好感罷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小夥成功了?恭喜恭喜採納採納

20樓:百度使用者

她對你也有好感,果斷追

2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有戲,建議抓緊!

22樓:吳付民

你們起碼已經是較好的朋友了

23樓:q銀子

一、好朋友好同事

二、接受你的追求

24樓:梅格妮麼麼噠

可能對你有好感 那就找個時間約出來好好談談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每個人的性格咯,有些女的就是這樣大大咧咧,說不定別的男的給她買早餐她也會接受

26樓:

意味著她沒吃早餐 餓了。

27樓:走不出的曠野

這很正常的,你想多了吧

28樓:萌娃愛你

意味著你有希望追她。

送女生禮物,如果她不接受應該怎麼辦?

29樓:沅and杺儀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我每天買早餐給我喜歡的女孩,她也知道我喜歡她,表白被拒,剛認識不到一週,但是我買的她也吃了不說謝謝 10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在考驗你的耐性!或者就是單純想吃早餐

3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兄弟咱倆相反,我還沒表白呢,只是每天堅持給她帶早飯

我追求有男友的女孩,她總是不拒絕,也不接受,怎麼回事啊

兄弟,bai不要做第 du3者,如果你真喜歡她 我勸你抄 還是放棄吧。襲 其實 不是每段感情 都需要結果的。有些女孩就是這樣子,她不拒絕也不接受。我敢肯定她並不討厭你,所以才不拒絕你,她如果很煩你 早拒絕你了。她這是不想傷害你,但 也不是喜歡你,只是讓你自己 主動放棄罷了。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建議你先...

我喜歡的女孩,現在多接受我送給她的早餐,還有打電話她也願意接了,什麼時候像她在一次表白比較好

可以在bai 七夕情人節那天用du禮物表達心意 我男友表zhi白時送我dao一個禮品叫 心之聲專永生玫瑰 屬盒 裡面有枝永生真玫瑰 代表永恆的愛 開啟木盒會有 響起 很浪漫的 木盒還可以刻字的 把你的表白詞刻上 比較含蓄 但很有心意 tb又見小羽 你表白時可以試試呀 愚人節!即使她不答應也不會尷尬 ...

我喜歡的女孩子總是拒絕我給她買早餐,還說不要對她太好了是啥意思

太天真了,獲取女孩子的心並不是這樣的,這招適合那種容易感動的女孩子,換種方式,讓她對你產生好感。女孩總是太羞澀,還得往前追,男孩子就得勇敢.一句話真的不能代表什麼 但給的訊號是 人家不太喜歡你。完蛋了,她還有個備胎,你要加油了 喜歡一女孩子,我經常給她買早餐,她要了,也不說謝謝,繼續下去嗎?說明她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