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鋼琴曲全是用黑鍵彈的,叫什麼名字

2021-05-28 14:23:14 字數 532 閱讀 7341

1樓:匿名使用者

肖邦練習曲op10,no5 ,俗稱黑鍵練習曲。由於絕大多數的音都出現在黑鍵上,故習慣稱之為黑鍵練習曲 。在電影《不能說的祕密》中鬥琴的第一段出現。

原曲中右手全部是黑鍵,需要用很快的速度,無差錯的演奏。左手配合以主旋律。

影片中,雨豪先彈奏了一部分黑鍵,然後變調。因為是由原本的降g大調變為了g大調,所以就如晴依說的:黑鍵變白鍵。

2樓:匿名使用者

肖邦的鋼琴練習曲作品第10號的第5首,為降g大調,共6個降號:降b、降e、降a、降d、降g、降c,全曲右手使用了全部5個黑鍵(僅左手伴奏的某些小節中有還原c、及個別還原g等音是白鍵),因此該曲被後世稱為「黑鍵」練習曲。

3樓:i無關風月

肖邦練習曲op10,no5 ,俗稱黑鍵練習曲。

4樓:給快樂的沙

the begining(加拿大流浪漢原創)

5樓:匿名使用者

the beginning

尋一首鋼琴曲,從始至終都有下雨和打雷的聲音,有些悲傷

求一首純 是鋼琴曲,裡面有下雨聲,最後結束的時候還有一陣輕微打雷聲,知道的高手麻煩告訴我!眼淚?雨滴?when the love falls 當愛降臨 我只聽過這樣一首 有人聲的.叫 forever at your feet 你聽聽看吧 又下雨 又打雷 有這麼一首輕 都是下雨打雷的聲音給人的感覺很傷...

求一首鋼琴曲,中間有簫(也有可能是其他樂器,但是個人感覺像笛

名前 no one is there erversleeping dem lao xao 幽靈 komm,s sser tod echo echo 亂紅 陳悅 漣漪版 lawrence 如你所願 所謂 偏 權 茉莉花?綠野仙蹤 我覺得這個比較適合 比較溫馨 亂紅?不適合廣告或者就餐!我也是再找這首曲...

最感動人的一首鋼琴曲 是什麼,電視上在感動人時經常播的鋼琴曲叫什麼

kiss the rain 中文名 雨的印記 李閏珉 yiruma 的 雨的印記 kiss the rain kiss the rain 中文翻譯成 雨的印記 出自韓國最擅長描繪愛情的 家yiruma之手,寫這首歌的時候,是在一個星星滿天的夜晚,忽然間一場雨,讓yiruma有感而發寫下kiss 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