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閱讀考試速度怎麼提高啊?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2021-03-19 18:21:05 字數 707 閱讀 4816

1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諮詢**【400-998-6000】

2樓:六個太陽啦啦啦

經常閱讀英文報紙,養成習慣。

雅思閱讀來不及做,時間根本不夠用。怎麼才能提高速度?多看新東方雅思閱讀**學些技巧能行嗎?

3樓:

學員你好,新東方雅思

雅思官方指南(og)閱讀全解析(http://t.**/rl6aggp)

【雅思閱讀】閱讀核心技能:確認閱讀篇章段落主旨(http://t.**/ryvu7pz)

【雅思閱讀】合理規劃閱讀做題時間(http://t.**/ryvu7dh)

更多新東方雅思網路課堂點選進入》

雅思閱讀做題時間如何分配呢?時間總是不夠

4樓:朗播英語

我不知道你問的是正式考試

的時候雅思文章閱讀的時間安排,還是平時練習的時候的時間安排。如果是前者,那麼我可以告訴你雅思閱讀考試(a類),一共一個小時,三篇文章,每篇文章13或14題目。如果按照時間進行分配,即:

20分鐘要閱讀一篇文章和完成14道題的任務。如果是平時的練習的話,建議可以放寬時間限制,以讀懂每篇文章,在理解意思的基礎還要有了解句子內部的邏輯關係,句子與句子之間的邏輯關係以及段落之間的邏輯關係。這樣多加練習,才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怎麼提高閱讀速度怎樣提高閱讀速度我看書實在太慢了

1 快速閱讀要默讀,不 要朗讀。默讀是不出聲地閱讀,只用視覺掃視文字來理解內容,省去了發聲器官的活動,不用考慮停頓 重音 聲調 節奏等。默讀是加快閱讀速度的基礎。2 快速閱讀要逐句逐行地讀,不能逐字逐詞地讀。由於我們平時養成了逐字逐詞讀書的習慣,所以視覺感受潛力遠遠沒有挖掘出來。在快速閱讀中,我們採...

如何提高電腦速度,怎麼提高電腦的執行速度啊?

每次開機先清理垃圾,優化軟體,電腦體檢,把不需要的軟體刪掉,開機啟動項中把不需要的都關掉 優化啟動項,刪除不必要的程式 優化服務,關閉沒用的系統服務 優化磁碟和登錄檔,清理過時沒用的垃圾檔案 經常防毒和整理碎片 裝一個一鍵還原,防毒軟體確實影響速度。下一個優化大師,將開機速度優化一下,將個盤垃圾掃描...

英語閱讀怎麼提高啊怎樣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其實就是真正讀懂英文的能力,其中包括利用閱讀技能讀懂文章的能力,並不是運用某些所謂技巧應試的能力。如果只關注所謂的應試技巧,應試能力可能會有提高,但是,閱讀理解能力並不見得有質的提高。而如果具備了較高的 真正的閱讀理解能力,能夠真正讀懂文章,同時能夠運用某些應試技巧,則肯定可以考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