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搞不懂,什麼意思,搞不懂什麼意思?

2021-05-20 13:00:37 字數 926 閱讀 862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得徹底一點,沒有必要在做什麼普通朋友了。

2樓:小哥

你說的她是心有不甘還是放不下你不好意思表達挖苦你是不想讓你走女人說過都是說反話自己考慮考慮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僅僅是封建思想的問題,關鍵是和環境的影響,當一群人聊天,聊到小孩子的時候,生兒子的父母覺得很驕傲自豪,感覺生了兒子身份地位都不一樣了,窮一點也是值得的,當社會大眾都是這種想法的時候,那麼想生兒

4樓:任仕賢丶

沒覺得你錯了 怎麼哄都不開心 估計早就有預謀想和你分手了

5樓:隨風

呵呵,不要想著還能做朋友,女人一旦分手就是仇人。

一個男人對你說真搞不懂你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熟悉與否?不是很好分析。

比如說,他感覺你對他有點意思,但好像又不是,那也可以說,搞不懂你。

或者你**沒有做好,他抱怨你,也可以說,真搞不懂你。

搞不懂什麼意思?

7樓:我不是知言

過去已經過去,是回不去的。只能大膽的往前走,才有可能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大概他想說的是,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不必在懷戀。

大膽的前走,找到適合自己的,這樣對得起經過的事情。我是這樣理解的,可能與他的意思不大相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沒有啟動裝置,系統將進入 bios(基本輸入輸出系統)安裝。

真搞不懂他們那些評論是什麼意思

9樓:十的as愛上

你網路上逛的太少,等你逛多了自然就明白了

我搞不懂這是什麼意思,搞不懂是什麼意思

他想吃回頭草,又不好意思開口.我勸你回他四個字 你省點吧.他在刺激你呢。不要去理他了,因為我也是一個男人,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對於男人而言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送你3個字 神經病 就是。那不過是在玩酷罷了。也許他還是對你有愛意。就這些 臭男人有的是,你啊。搞不懂是什麼意思?有時間多看看抖音,我給你的...

真搞不懂高中生談戀愛是為了什麼,搞不懂為什麼要談戀愛,談個戀愛那麼多破事

有的只是寂寞,渴望有人關心。年少的青春,誰都會有的。你沒必要懂這個,管好自己就可以 有的是好奇 有的是真的喜歡 搞不懂為什麼要談戀愛,談個戀愛那麼多破事 人為什麼要談戀愛,應該說是生理的需要和情感的需要。戀愛的時候付出也是一種很大的快樂,當然前提是對方如果接受自己的這種付出。也許你不覺得快樂,而他卻...

真是搞不懂女孩前天晚上生氣了昨天哄好了到晚上我說下班起接你無緣無故又生氣了

女生跟你鬧,說明想讓你挽留,想讓你哄,或者想讓你有所改變而已,自然是有情義的,再或者說有可能是心情不好,鬧脾氣也只能和最信任的你鬧了。不鬧騰卻要分手的,才是真的沒感情了。女孩子是這樣的哄哄給點浪漫的就好了,也有可能有點煩心事或者大姨嗎來了也會這樣體諒下貼心一點就沒事了 可能喜歡有人追的感覺 人與人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