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得我的好或者記住我就好,這話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1:08 字數 3005 閱讀 1608

1樓:月生木辛

記住我就好,

這個意思就是說知道你心裡沒有他,

但是還是希望你能記住它。

2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不想你忘了他,要是感受到

他對你的好那就記住這個好

沒有,那記住他這個人也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方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熱戀中的時候,女朋友發了句朋友圈寫記住我的好,又或者記住我就好,我不明白什麼意思?

4樓:98九八發

記住我的好,這句話說明她認為自己很好很優秀

記住我就好,這句話說明你在她心中已成為過去式

不必糾結,順其自然吧

5樓:o無心浪子

這裡面有事,看樣子你嫂子知道內情。女朋友如果真不愛你了,不會讓你記住她的好,也不會讓你記住她。她髮圈以後沒幾天就因為小事分手,我怎麼覺得這是有預謀的,好像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要真是有預謀的,以後恐怕做朋友也不行了。你都說有事瞞著你了,你得先把事弄清楚再說。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她的好讓她很感動,她能把你對她的好發在朋友圈裡,證明她很在乎你,也是在告訴所有人,你在她心裡的位置。

7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額 感覺你們的事情蠻複雜的啊

那你可以問問你嫂子是不是知道什麼內情了

要是你不想失去她的話

那你道歉就是了啊

可以挽回下了

要是你能做的都做了還是改變不了什麼的話

那就順其自然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你問你嫂子。她應該會告訴你情況。

感情不要猜。

9樓:牛保才

熱戀中的時候,女朋友發了句朋友圈寫記住我的好,又或者記住我就好,我不明白什麼意思?她在朋友圈發了記住我的好,意思是不讓你找其她女孩,表達我各方面都很優秀,到後來吵架分手了,她不給你機會解釋,說明她很強勢,愛情這東西太複雜了,自己的事:自己看這辦,我們是旁聽者,無能為力。

10樓:管理情緒做倔強的小草

小小的爭吵就會分手嗎?原因不是因為這個吧?女友發朋友圈,你不知道她發的什麼意思,10天后的爭吵就認定之前發的朋友圈是有寓意的。

仔細想一下,一定是在這之前你們就有問題一直沒有解決。從描述中能感覺出來題主對女友很在意,總是很在意女友的一切,這在一定程度上是很影響兩個人感情的。過度的關心就等於束縛。

建議題主先回想一下平時在一起的時候哪些問題是一直沒有解決或者被忽視的,找到分手的真正原因才好做出正確的補救措施。

11樓:無花和尚娜

可能是因為你嫂子覺得自己的妹妹嫁給自己的小叔子,可能這覺得這有點不妥,也許是家裡面的人不同意,而又不能夠和你說明,只好大家都把你瞞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有分手的意思,可能覺得有些事情你做的不到位,再或者就是她希望你像她對一那樣子,你沒有做到,感覺你不是很在乎她,所以在賭氣

13樓:越磨越光芒

等你長大了,你就明白是什麼意思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他希望對你好,希望讓你永遠記得他愛你對他的真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海底針,其實說不定她就是無病呻吟,想小資情調而已

16樓:雲鼎影視

既然女孩子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們就要意識到可能是要跟自己分手了,所以說也沒有必要去追究下去了。

17樓:塵_香如故

可能他那個時候發朋友圈記住他的好的時候,他就已經想到了要跟你分手,只是當時你還沒有察覺到,所以說過了幾天,然後跟你提出分手之後。他就是擔心你會恨他,所以之前就做好了鋪墊。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你們之間存在一些問題吧,需要調節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這麼發是發給你看的嗎?還是隻是純粹想抒發自己情感,你可以問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肯定是你們之間還是有誤會的。所以這次他是真的生氣了。

21樓:奧利給dark少年

正在熱戀中的女朋友發朋友圈,寫寫出我的好友不或者記住我就好,那他就是讓你牢牢地記住他,不讓你再去找別人,讓你心裡只有他,他就放心了,怕你到外面去找女人

22樓:孤孤獨獨的的我

你對她的好讓她記在心裡,你對她的好,她很感動,她能把你對她的好發在朋友圈裡,證明她很在乎你,也很在意你,也是在告訴所有人,你在她心裡的位置也是很重要的。

記住我的好或者記住我就好什麼意思

23樓:老彌戈處攆

remember the good or remember me my

細節中崩潰 失望中放手 記住我的好或者記住我就好。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這句話的意思 我還有機會挽回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細節中崩潰 失望中放手, 記住我的好或者記住我就好。你想知道這句話的意思 ,你還有機會挽回嗎,你是做了什麼事讓人家對你如此寒心,愛情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你好好去爭取一下吧,不管結果如何也算對彼此有個交代,祝你好運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的好感就是這麼脆弱,你關門的聲音大一點了,我就感覺你討厭我了。

5.在心思複雜的人眼中,沒有「簡單」二字。

6.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前男友說記住我的好,或者,記得我就好。是什麼意思?

26樓:起航

自私,不想讓你忘記他的好,他呢?

27樓:l小心

就是他已經不再喜歡你了

我不要你記住我的好,我只要你記住我就好。是什麼意思

就是別把我忘了。一定要記住我。至於我對你非常好。可以忽略不計。說明這個人對你。非常的在意。他是想要你記住他,不要只是因為他對你的好,讓你忘不了他對你的好,說白了就是他對你有點意思,不想讓你忘記他,對你喜歡但又沒有明顯表達,如果你對他也有意思就好了 說這句話的人,他對你很重視。可以說他很喜歡對方 記住...

記住我中的男主角最後是怎麼死的,電影《記住我》結局什麼意思

最開始看的原劇本,然後是槍版,接著是清晰版,都是無字幕純英文,我就納悶了,怎麼那麼多人看後覺得tyler是自殺呢?tyler和哥哥的感情最好,但是哥哥因為無法繼續自己的 夢想,選擇在自己22歲生日時自殺,所以,男主角才在自己22歲生日臨近時鬱悶。片中tyler是迷茫的,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是94年陰曆四月二十得,那我陽曆生日是幾月幾號

對應的是94年的5月30號,但一般過生日都是按陰曆過的 要看星座還可以用陽曆。問你媽媽吧。因為每年的日期都不一樣,所以只有出生那天是準確的。我的出生年月是1994年4月30號,那我的陰曆生日和陽曆生日分別是多 1994 04 30 星期六 陰曆 一九九四年三月二十甲戌年 狗年 戊辰月 丙戌日陽曆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