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說女人是筷子腿啊?什麼意思?表達什麼嗎

2021-05-23 01:53:07 字數 1645 閱讀 4696

1樓:阿閃閃阿

說明女生的腿很細 細的跟兩雙筷子一樣

沒啥意思 ,就是單純的說人家瘦唄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又細又直啊,這是誇獎,也有可能是覺得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誇她呢!又細又長又直。

男人說女人是筷子腿是什麼意思?表達什麼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女人的腿上下一般粗細,站在那裡只看她們的腿就像是一雙筷子。許多人認為是女人線條好,是美麗的表現之一。

但也有許多人認為是營養不良、骨瘦如柴、弱不禁風的表現。

5樓:顧月清溪

筷子腿就是大小腿一樣粗細,非常細瘦,有的人喜歡這樣的腿,覺得很美,有的人就不太喜歡這樣的腿,認為太瘦太乾,全看個人喜好吧。

我也不知道你說的那個人到底是什麼喜好,你還記得他的表情和語氣嗎?這比較直觀的能反應他態度。

其實你也不必太過糾結,自己覺得沒問題就好了。

6樓:快樂

其實個人覺得只要身體健康就好,就是腿很細也沒啥,我也不知道你說的那個人到底是什麼喜好,你還記得他的表情和語氣嗎?這比較直觀的能反應他態度。不要想太多

7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女人很瘦,腿很細。

8樓:匿名使用者

偷偷喜歡一個人到底是什麼感覺?像是夏天悶熱的空氣,雖然悶熱,但也沒有辦法去驅逐。偷偷喜歡一個人大概是你這輩子做得最認真的事情。

為什麼男人說女人是筷子腿啊?什麼意思?表達什麼啊!!之前也有女性這樣評價過女的

9樓:歐了必須必

男人說女人是筷子腿,他想表達的意思是說這個女人太瘦了,包括腿都瘦得像筷子一樣。現在的女人都以瘦為美,但女人太瘦了,瘦骨嶙峋的也不好看,還是勻稱點好。男人還是喜歡稍有點肉的女人。

10樓:yx豆豆豆豆

說明女人的腿沒有肉很瘦很瘦,大腿跟小腿差不多瘦,像兩條竹竿一樣的。所以會開玩笑說是筷子腿。

11樓:孔卡

說你腿細啊 意思是說你瘦 腿又細又直

一個男人說女人是筷子腿?這是什麼意思?想表明什麼

12樓:最愛假美好

他的意思就是說你的身材好,他很滿意,很喜歡的意思,男人一般這麼說就是在讚許你,誇你,覺得你的腿很漂亮,知道不,他喜歡,但是也有可能是**,他在暗示你什麼,如果你不是那種人,就不用把他的花當回事。

13樓:三秒才是真男人

筷子是頭粗低細,一般是笑話別人腿粗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表明什麼,就是看起來比較細比較長, 也沒有什麼好或者不好

為什麼交往過的幾個男人都誇過女人腿好看又直又細長,還有人說她是筷子腿!難道女人腿很重要嗎?

15樓:艾特過

這個分人看的部位,有人看臉部,有人看胸部,還有人看胯部,再有人看腿部,眼光關注點不在一個頻道啊

16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是她的退最好可這她身上~‵o‵~

男人說女人是筷子腿?這是什麼意思?想表明什麼

他的意思就是說你的身材好,他很滿意,很喜歡的意思,男人一般這麼說就是在讚許你,誇你,覺得你的腿很漂亮,知道不,他喜歡,但是也有可能是 他在暗示你什麼,如果你不是那種人,就不用把他的花當回事。筷子是頭粗低細,一般是笑話別人腿粗 沒有表明什麼,就是看起來比較細比較長,也沒有什麼好或者不好 男人說女人是筷...

為什麼男的說女的是筷子腿?之前也有其他人說過

筷子腿說明你的腿細,好看呀,苗條呀。男的說女的是筷子腿,應該是好話。是年輕的男的說的,說明他羨慕你的腿。或者是其他原因。總之,我認為是好話。你女朋友對你說她覺得虧欠她的前男友,這是個危險的訊號,你要知道,女人是個感性動物,她們很容易被某些回憶,某些細節給感動 說你都是筷子腿,是形容女的腿非常的細。首...

為什麼男人說女人是花瓶,女人說男人是稻草人

女的漂亮 但是不結實 男的樸實 草人呢 是空心的.b cuo 不錯。還有就是 稻草人不會說 不能 動 那是女人為了安慰自己,還能賣兩毛錢一斤,男人就是五分了 花兒是美的.草人呢 是空心的.一個男人說做個稻草人什麼意思 稻草人指代現實生活中一種人,一種默默無聞,而無私奉獻,平平凡凡,卻又不平凡的人。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