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開始對你很好後來就慢慢不聯絡了是怎麼回事

2021-05-17 10:20:27 字數 6127 閱讀 9702

1樓:糖糖

1,聊得久了之後發現和女生沒有話題可聊

2,有新的女生闖進了他的生活,他的時間都去陪她了

3,遇到這種情況時,應該多主動和他說話,觀察他是不是真的對自己不感興趣了

2樓:愫睿愫睿

愛如火 燒得越旺 滅得越快 他對你的愛火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玩膩了,沒有新鮮感了

如果你愛上一個男人,一開始對你很好,後來慢慢的就變了,這是為什麼?

4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的那種一塵不變的愛和對你好,恐怕只有一個像你父親一樣愛你的男人才能做到,所以看你的運氣了

5樓:

果斷離開~不值得,我是過來人,長痛不如短痛,置之死地而後生~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他追我,我僅僅只是給他一個機會,從沒想過會愛上他。可他愛我的方式與我想要的完全不一樣。我和他根本是不合適的。

但我發現自己很喜歡他的時候,他卻漸漸遠離我了。 他們的冷漠,一定是有原因的,男人不是感性動物,順其自然吧,雖然為此我也做了很大的努力,他有他的想法。只能順其自然。

他剛開始也對我很好。很正常,一個男的和女生剛開始的時候必定都對她好,肯定是她身上有吸引他的地方,但瞭解過後,要麼是不合適,要麼就是她不是他最喜歡的性格,所以才會慢慢冷漠。 祝你幸福,也祝我自己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追求愛的權利,無論誰先主動,愛情總是從激情到平淡來過渡的。好不好是你自己的感覺,不要一味要求對方,同時自己也要去關愛對方。愛得有自信、自尊、自立。

8樓:單邯鄲

愛情的保鮮期過去了;或者是愛情變成了親情;或者人家正好被別的什麼事耽誤了,沒時間再那麼細心照顧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愛你,只是新鮮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時間久了熱情變淡了

11樓:

因為慢慢熟悉了感覺也是一般人

12樓:橫掃千嬌百妹

說明他不愛你,新鮮感過後就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唉,如果真的是這樣,大多數是因為他有另一個女孩了,或者新鮮感過了,他為什麼這樣,就是希望你快點跟他說分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荷爾蒙分泌下降,沒有了新鮮感。屬於普遍性。

15樓:馮氏小姐姐

剛開始對你很好後來變了有好幾種可能,1.他本來追你的時候就是好玩的,然後對你很好,追到手了就覺得反正都是我的了無所謂了,就不會珍惜,然後你剛開始覺得他對你很好被他的好吸引了,然而一旦他沒有以前那樣對你好了,你就覺得變了。2.

剛開始對你很好就是喜歡你的性格,後來慢慢在一起了,你的缺點更多的暴露在他面前,他覺得你不一樣了。跟以前喜歡的你差別太大,便覺得不合適所以,選擇冷淡然後離開。其實所有的改變都不是偶然,可能是自身問題也有可能你遇到的就是個渣男。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也希望你們遇到的都是最愛你的人。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是那樣,一開始對你很好,後來就漸漸的對你冷淡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男的幾乎都是在追你的時候花樣百出的討你歡心追到之後時間久了就不再那麼多你上心了。其實這是兩個人感情穩定了。要看他具體愛不愛你可以從生活的細節上看出來。

照顧關心,很多被你現在忽略的細節上找找看他是否愛你關心你

17樓:sorry只會虐菜

結婚前是皇后,結婚過後是廚房後,也不是全是這些看人的

如果一個男人一開始對你很好很體貼,後來卻漸漸冷淡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男人的通病,男人很少能做到一始而終的,一開始的熱戀並不代表能一直走到最後,而你也要用你自己的方式去決定,多些自己的獨立見解,別人的意見對於你來說未必適用,若是可能平淡走完,若是不能早些分離,你要讓他回到最初的火熱很難

19樓:傾

不再理睬,太不值得了

如果一個男生突然對你很好,又突然不理你了是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憑我的感覺 我是覺得他是很喜歡你的

他怕被你冷漠 故意裝作陌生人

他渴望你去主動找他

他如果表面很開心的話

說明就是渴望你主動

因為喜歡的人對自己主動

心裡都會有感覺的不是嗎

他要是真的不喜歡你了

可能你叫他

他也不為其然

21樓:邳州李偉

我倒是覺得這個男的沒有什麼變化,變化的是你 你從以前的不喜歡他,變到今天的喜歡了

之前你不喜歡他的時候你沒有像現在這樣去在乎他的很多事。現在喜歡了開始關注他更多的事,內心的感受和想法和以前當然是截然不同的咯

22樓:你是誰的叄兒

分析一下喲,他可能是之前因為得不到自己喜歡的人的心,所以你就成了一種填充,當他再次尋找到心儀的對像時,那麼他就漸漸又離你遠了。我斷定,他對你的喜歡肯定不是男女之情,應該就如你說的,兄妹之情吧。你別把感情浪費在他身上了,去重新尋新真正喜歡你的男孩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猜什麼猜?他把你當朋友而已,沒真心追你!所以,理不理你也無所謂!這段時間他在追別的女孩去了,有點忙!可以看得出,你不是他喜歡的那種型別!

24樓:小女子一踢腿

我覺得他把你當一個小妹妹一樣疼愛,但是你自己卻找不到自己愛情的方向了,也許是他對你的好讓你產生了一些錯覺和誤解,但他對你的行為完全是沒有參雜感情的意味,你是不是應該先擺正自己的心態,以免傷害了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欲擒故縱之計,從前我不會的,現在我也學會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佔有慾太強了,既然還沒有到男女朋友的關係,那麼....反正我也不知道好吧無視我的存在,我也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27樓:飄零的心

自己原因吧!如果你在意、那就感覺很特別!如果不、那也沒什麼了!

如果一個男人一開始對你很熱情很好,然後過了幾天,突然就不理你了,也不給你發資訊了,代表什麼?

28樓:木秀

你提供的資訊太模糊,比如他跟你目前什麼關係,你們都是單身還是怎麼樣。

你說的這個好像微商,一開始熱情無比,一看你不買東西,立馬黑口黑麵。

可能是人家熱情的時候,你不冷不淡讓人覺得受冷落,也可能人家這幾天比較忙,當然也可能人家有了更好的追求者。

如果你對對方有好感,那麼就沒必要端著,該主動就主動一些。

29樓:俺是七姐

大概是套路吧,想看你是否在乎他。就像現在的我,拼了命對一個人好,忽然覺得應該收一下看看她到底對我有沒有感覺。其實真的很無奈。如果真的可以兩情相悅,誰又想用套路呢

30樓:哦厲害嗎那

代表你沒讓他看到希望,也可能他有了別的目標,再不然就是缺乏點耐心,或者他最近比較忙,再沒確定之前不要輕易下結論,你可以問問他最近很忙嗎,如果不忙那就沒必要再問了

一個男人對你很好,突然有一天消失了 不在聯絡了 你會是什麼感覺

31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方知萬般好,珍惜何必如此難。送一個自寫的句子送給您,希望藉您心意。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默默的離開,試著突然冷淡她一下試試,

男人為什麼一開始對你很熱情,後來就漸漸淡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開始對你很熱情,後來突然就冷淡了下來,主要是如下幾種情況:

一、他在套路你。欲擒故縱,是老司機泡妞的基本功;

二、他發現短期利益難以實現,放棄了。比如他想和你在一週內**,接觸下來發現沒可能,就轉向別的目標了;

三、隨著接觸的深入,他發現你並不是他想象中的樣子,沒那麼喜歡了;

四、他有了比你更好的目標;

五、感性上喜歡你,但最終理性戰勝感性,他決定選一個對自己更有幫助的女人;

六、現實因素決定了兩人不可能在一起,不想深陷其中;

七、你讓他產生了自卑感,覺得配不上你,不敢繼續追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相處的那段時間都會有厭倦期,互相溝通理解,多調節,剛開始很好解釋,首先他對你好只是想得到你的關注,然後為了討好你想盡一切辦法接近你。當你關注了他,對他有好感之後他漸漸的對你沒有以前那麼熱情的時候,他給你的只有關心關懷,沒有了激情,熱烈,但並不等於沒有愛,因為激情之後只有平淡的生活。所以,你可以適當做出改變,改變雙方的感覺

3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激情總要褪去的。喜歡上一個人時都會比較熱情,當覺得對方卻對自己愛理不理時,內心受到打擊還怎麼熱情,自然就放棄了,沒希望的人自然懶得回覆了!

很多人還在疑惑為什麼前不久對自己還很熱情,怎麼說翻臉就翻臉。其實,人家一直在做思想鬥爭,當最後的幻想破滅時,自然是戛然而止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好解釋,首先他對你好只是想得到你的關注,然後為了討好你想盡一切辦法接近你。當你關注了他,對他有好感之後他漸漸的對你沒有以前那麼熱情的時候,他給你的只有關心關懷,沒有了激情,熱烈,但並不等於沒有愛,因為激情之後只有平淡的生活。平淡的生活才是正常的生活,人生沒有永恆的激情熱烈,這些只是短暫的,平時的關心關懷,虛寒問暖,也能體現他對你愛的存在,不要期望每天的激情,熱烈,那些只能螢幕裡看見,現實是不可能有的,有的也不永恆,所以平平淡淡過日子吧!

請珍惜現實生活才是王道。

37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加火燒,誰也受不了,該涼的時候也要涼涼,激情是用生命來燃燒的,除非你想要他的命。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怕你不願意所以有求必應很熱情,到手之後就沒有新鮮感了,慢慢地就淡了,因為他把你鬧到手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這個女生是不是平常對他不太熱情的。

那男生如果主動久了,感覺女生的態度不鹹不淡的,他就會覺得:她應該不喜歡我的

就會放棄了。

40樓:電器維修

交往一段時間後,一是會發現對方與自己某些方面不適合,二是玩膩了。

41樓:黃楊淑子

男人是視覺動物,時間長了沒了新鮮感,也就是現在說的審美疲勞。

42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就是感情,感性,,,日久生情,愛情有一定的保鮮期,,有可能會因為更加了解,生活在一起磨合,,沒有了當初的新鮮感,征服感。慢慢,淡去浮華,,平平淡淡。

43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是好奇心,時間長了瞭解多了對你沒感覺,自然就淡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熟悉之後發現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吧

45樓:可呢麼

趁著沒孩子,好好想想,都說男人窮一次才知道誰在乎,女人只有病一次才能知道誰愛你,相反如果你沒有這點存款,他會不會管你

46樓:匿名使用者

欲擒故縱個屁,碰上個性冷淡的女人算他倒黴。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夫妻之間都是由愛情慢慢地變成親情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開始對你熱情是因為有新鮮感,彼此之間有吸引力

,慢慢地熟悉後,就沒有那麼多激情了,所以就漸漸的淡了!

49樓:泉羽時代

剛開始感到新鮮,所以非常的熱情,但是這個火苗終究會熄滅,他不在感到新鮮,慢慢的也就厭倦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對你有意思,但是看你沒有迴應,慢慢對你失去了耐心

51樓:難忘的回憶

感情是沒有保鮮期的。

52樓:盡力喲

應該是對你沒啥興趣了

如果你的老公剛開始對你很好,後來慢慢的只會關心別人和低頭玩手機,對你只有在有事需要你幫忙的時候才會

生活到最後的確會很平淡,但是有一句話說得很好,平平淡淡才是生活,你可以想辦法怎麼調節你和老公之間這種現在的這種情況怎麼樣讓你的生活更有趣,你可以自己去思考思考 就是因為智慧手機在慢慢進入我們生活視野,所以手機其實是在慢慢進化的,當你們的激情不在的時候,男生做的事情無非就是無聊打發時間。1,平平淡淡才...

為什麼女孩剛開始對我有好感,後來就慢慢就不知什麼意思,對忽冷忽熱,才不透女孩心思

女孩開始對你有好感,最後對你忽冷忽熱,或許是因為你自身有一定的原因。也有可能,他開始是把你當做朋友,對你很熱情,但是最後察覺到了你的一些其他意圖,所以為了引起不必要的誤會,所以對你忽冷忽熱。因為她瞭解你不是她最想要的那一個 喜歡一個女孩表白被拒絕了,但我沒有放棄,我能感覺到她對我有好感,但有時候忽冷...

金牛男開始戀愛對你很好,慢慢的愛理不理是不愛你了嗎

如果我有一個不理我的男朋友,我才不會理他,他這叫什麼來著,沒把你放在心上,一切都是藉口,你為什麼還去信麼,我不理解,但是女人青春有限,既然這個男人不愛你就不要一根筋了啦,忙不是藉口!我是金牛座bai的,我比du較喜歡事業心重的女孩zhi子,不喜歡婆dao 婆媽媽的女 專孩子,跟女孩子好了屬之後,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