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手機版射手飾品,泰拉瑞亞pc最強射手飾品

2021-03-19 18:21:11 字數 581 閱讀 2297

1樓:肥l波

翅膀,上界之石,復仇者徽章,狙擊手目鏡,如果是弓箭射手的話,最後可以再選擇一個魔法箭袋,如果是機槍射手的話,最後可以選擇復仇者徽章,忍者極意等!

泰拉瑞亞pc最強射手飾品

2樓:傲血殘鋒

魔晶風暴

射手只要是會玩也可以虐待,很多新手玩射手都喜歡狙擊槍,狙擊槍很垃圾,無論是近戰剛正面還是遠端消耗,近戰的話只要是對面沒有用無頭騎士之刃。不過戰士還是不錯的,也是非常的溜,射手就不詳細說了,魔法鐐銬的恢復效果更是沒得說。

**使用魔晶風暴,無頭騎士之刃如果近身到了的話,秒殺沒有多大的問題,遠端回血使吸血飛刀就可以了。魔晶風暴這個是射手飾品裡最強的。

3樓:minecraft雙魚

無論什麼職業,都要戴一個職業專用徽章(肉山掉落)

分別是:勇士徽章(戰士),射手徽章(射手),咒術徽章(法師),召喚師徽章(召喚師)(pc特有)

都是+15%近戰傷害or遠端傷害or法術傷害or召喚物傷害

4樓:託那魯斯

弓箭還是子彈還是火箭

泰拉瑞亞手機版熔岩鎬怎麼得,手機版泰拉瑞亞岩漿怎麼弄

首先你要有噩夢稿 死亡代言人,然後再去地獄挖獄岩石,再用炎獄石和黑曜石 水 岩漿 在地獄熔爐合成獄巖錠,最後再用20個獄巖錠在鐵砧 鉛砧合成熔岩鎬子就可以了。手機版泰拉瑞亞岩漿怎麼弄 熔岩錠獲得方法 在地獄一直向下挖,熔岩礦只有地獄才有,一種紅紅的,挖掉會流岩漿。黑曜石獲得方法 通過水和岩漿和在一起...

泰拉瑞亞手機版哪個翅膀好,泰拉瑞亞手機版裡面最好的翅膀是什麼

手機版最好的翅膀是修改出的瑞德之翼 正常途徑的話最好的翅膀是南瓜月活動獲得的鬼木xx翅膀和襤褸xx翅膀 泰拉瑞亞手機版裡面最好的翅膀是什麼 目前在pe版本,飛行高度最高的是幽 靈之翼和殘破精靈之翼 沒有算上禁裝翅膀 飛行高度為91格,其中幽靈之翼可以用幽靈細枝 飛翔之魂20個在祕銀 山銅 奧鋼 砧處...

泰拉瑞亞手機版星魂怎麼獲得,泰拉瑞亞手機版安裝不了怎麼辦

星魂都是bai在打世紀之花苞後的 地牢刷du,有一定機率zhi出,地牢裡dao有一種藍色的靈魂樣式的,所版 以就只能權地牢不停的刷了。星魂可以用來合成高階裝備,製作召喚物以及翅膀。比如說,想要製作ghostwings幽魂之翼,就得20飛翔之魂 星魂,在祕銀砧合成。泰拉瑞亞手機版安裝不了怎麼辦 如果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