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做夢夢到我生了個女兒,晚上做夢夢見生了個女兒,是什麼意思

2021-05-28 09:42:49 字數 2793 閱讀 2521

1樓:扯

姑娘,你只是做了一個怪異的夢而已,如果你要真的相信夢境會對你的現實生活有什麼影響,起什麼作用,你可以上網查周公解夢,便見分曉。

周公解夢中說:夢見生小孩,你會心想事成、有財運。

夢在心理學上的解釋:夢是睡眠中,在某一階段的意識狀態下所產生的一種自發性的心理活動。在此心理活動中個體身心變化的整個歷程,稱為做夢。

夢只不過是睡眠時大腦皮層深層細胞因受體內、體外刺激沒有停止活動而引起的一種影像活動而已,沒有實際意義。

晚上做夢夢見生了個女兒,是什麼意思? 5

2樓:王凱亮

挺好的,首先可以看出你在夢中心情很好,你的孕期一定度過得都比較輕鬆愉快吧!

這個夢寓意著你很希望自己的生產過程輕鬆順利,你本人比較傾向於自然分娩的方式吧?對於孩子,你有著無限的溫柔和關愛,也有著無限的憧憬和期待。我並不認為這就註定你要生下一個女孩子,但是也確實有過這樣的事,有準媽媽在懷孕時夢見的孩子就和自己生下來的孩子長得一模一樣,這就是母子連心的心電感應吧。

祝你孕期幸福!生產順利!

3樓:成心耳

孩子--合作的產物。

周公解夢媽媽夢見我生了個小女孩

4樓:夢釋人生

與你名字同義。

你母親願望你能將已孕育很長時間的愛情,有個最終的落腳點。小女孩是美好的願望,即母親願望你早作決定,早定婚姻大事。

5樓:力王歷史

恭喜,這是好夢!你們家會有:貴人或好友去幫忙!

我媽夢見我生女兒

6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率達到百分之五十。如果你真的生女孩,那麼準確率就是百分之百。

做夢夢見媽媽又生了個女兒,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媽媽又生了個女兒意味著:

該是時候好好補償你的伴侶囉!經過前幾日在職場上的昏天暗日,你這兩天終於有空閒來陪陪自己的寶貝了,不管事老夫老妻,還是男友女友,甚至是你的狗兒子,貓女兒,這兩天絕對要跟他們一起在家,一起澆澆花,收拾下家務,喝口茶來談談心,鞏固一下彼此間的親暱感,會讓你有重回幸福的滋味。

夢見媽媽又生了個女兒的吉凶:

得長輩或上司之惠助,再加上自身之勤勉,而於中年或壯年可獲得相當之發展,但因基礎運劣之故,於成功之後,又會有很多次之再成敗,生涯多勞,難亨安逸,幸而水在土上,池塘之家,亦順天然之景故,雖是相剋,凶意則微。【吉多於凶】

昨天晚上我做夢夢到了我生了個女兒...

8樓:祈福咒語

細寓意:

夢見生小孩,會心想事成、有財運。

但是,夢見生小孩的女性還是比較多的,一般分分為幾種情況:

未婚女性甚至是**都有可能夢到自己生小孩,如果你正在談朋友,夢到自己生小孩,或者生雙胞胎,那麼你有可能要跟男友分手。「生小孩」的意思,是你的一次脫胎換骨,是一個全新的自我,這就是夢的解析,也是您潛意識的作用。

已經結婚的女性也會夢見生小孩,這說明你對目前的處境不滿,心中渴望得到關心,還象徵著你得到一個全新的自我,得到新的發展機會。當然,也可能是你真的想要一個小孩兒了。

夢見別人生小孩,其實和夢見自己生小孩的意思差不多,也是代表了一種新的渴望,一種新生。在夢中你只不過是把這個事情安排在了別人的身上了,其實大部分情況還是夢到你自己。

昨晚我和老公都做夢夢到我生一個女兒

9樓:神祕的小雪

夢見生女孩,生活一帆風順。

女人夢見自己生了女孩,意味著生活充滿希望,幸福美滿。

男人夢見妻子生了女孩,預示晚年幸福,生活安逸。

10樓:匿名使用者

carlet解夢---有時也需要自己的空間『carlet』;

carlet心理輔導---因為某人不如你所願愛你,並不意味著你不被別人所愛

carlet道家名言---天地不仁(天地超越仁的概念),

11樓:生活仍需努力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種事不是做夢就能夢來的。看你們基因咯。

12樓:葉滄瀾

這麼神奇,這麼可愛,一定生個男孩子!

13樓:

呵呵,那就努力出一個女孩

14樓:影子下的

那不是很好嘛~~~~~~~~~~~~男女都挺可愛的

我夢見我媽媽又生了個女兒,代表什麼? 5

15樓:命運之殞

姑娘,你只是做了一個怪異的夢而已,如果你要真的相信夢境會對你的現實生活有什麼影響,起什麼作用,你可以上網查周公解夢,便見分曉。

周公解夢中說:夢見生小孩,你會心想事成、有財運。

夢在心理學上的解釋:夢是睡眠中,在某一階段的意識狀態下所產生的一種自發性的心理活動。在此心理活動中個體身心變化的整個歷程,稱為做夢。

夢只不過是睡眠時大腦皮層深層細胞因受體內、體外刺激沒有停止活動而引起的一種影像活動而已,沒有實際意義。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代表你很想要個妹妹,沒其他,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我還是勸你別想了,自己都25歲了,你媽媽也應該很大歲數了,在讓她生孩子,你也太坑爹了

17樓:麗ai暉

生了個女孩應該是貴人吧,不太清楚,上去周公解夢那裡看看

18樓:薰草and欣

你去看周公解夢吧,或許那裡更詳細。

我媽夢見我生女兒,媽媽說做夢夢到我生了個女兒

準確率達到百分之五十。如果你真的生女孩,那麼準確率就是百分之百。媽媽說做夢夢到我生了個女兒 姑娘,你只是做了一個怪異的夢而已,如果你要真的相信夢境會對你的現實生活有什麼影響,起什麼作用,你可以上網查周公解夢,便見分曉。周公解夢中說 夢見生小孩,你會心想事成 有財運。夢在心理學上的解釋 夢是睡眠中,在...

昨天晚上我做夢夢到了我生了個女兒

細寓意 夢見生小孩,會心想事成 有財運。但是,夢見生小孩的女性還是比較多的,一般分分為幾種情況 未婚女性甚至是 都有可能夢到自己生小孩,如果你正在談朋友,夢到自己生小孩,或者生雙胞胎,那麼你有可能要跟男友分手。生小孩 的意思,是你的一次脫胎換骨,是一個全新的自我,這就是夢的解析,也是您潛意識的作用。...

媽媽做夢夢到我淹死了?代表神馬,媽媽做夢夢到我到河裡淹死啦解夢我有什麼不好嗎

抄你對夢的描述把我搞糊襲 塗了,你bai的網頁說是男孩,可上面的du描述卻說是zhi女孩 好吧,我就dao全當你是女孩子好了,下面我對你的夢進行分析,有不妥之處還請多包含 1 你老媽口中淹沒你的大水,並不是真的你會被大水淹沒,這裡的大水其實是指你所處的社會大環境,在你母親的潛意識中把這個社會環境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