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是什麼意思或牌子,vogue是什麼牌子眼鏡

2021-03-19 18:21:12 字數 2425 閱讀 8926

1樓:雙魚座

2023年李宇春出席vogue摩登不夜城

9月11日,時尚雜誌《vogue》舉辦一場全球性時尚盛會:vogue摩登不夜城,作為《vogue》雜誌中國版,《vogue服飾與美容》聯合此次活動合作伙伴北京國貿**等,以及眾多品牌、設計師和**合作代表於近日在北京召開「vogue摩登不夜城」盛會啟動儀式。「vogue摩登不夜城」全球盛會由擁有眾多國際版本的《vogue》雜誌發起,並聯合國際知名設計師、頂尖奢侈品牌、大型百貨公司和時尚精品店共同打造。

從北京至米蘭,從倫敦至巴黎,從紐約至孟買,13個時尚之都,包括美國、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德國、希臘、印度、俄羅斯、日本、韓國、中國臺灣及中國版《vogue》雜誌的編輯,與眾多明星、模特、名流及零售商在9月11日這個歡騰之夜齊齊匯聚,共同為時尚產業鼓勁喝彩。他們將親自參與各自所在城市的特別活動。

vogue是什麼牌子眼鏡

2樓:柿子的丫頭

vogue眼鏡是luxottica集團旗下的時尚品牌,素以年輕化和魅力十足而著稱。vogue眼鏡的設計物件是時尚愛好者而不是時尚的奴隸,他們生活在時尚的世界中,愛看時尚雜誌,易受時尚名流們的影響。

vogue太陽眼鏡系列有著十足的流行感,讓你擺脫平日的黯淡,進而散發光采,揮別單調與一成不變。

資料拓展

《vogue》是由美國康泰納仕集團出版發行的一本期刊。創刊於2023年,是世界上歷史悠久廣受尊崇的一本綜合性時尚生活類雜誌。雜誌內容涉及時裝、化妝、美容、健康、娛樂和藝術等各個方面,被奉為世界的fashion bible(時尚聖典)。

目前已在全球共計21個國家和地區出版發行。

美國版《vogue》雜誌誕生於2023年, 其出版商康泰納仕公司隨後推出了英國版(2023年) 和法國版(2023年)。納仕先生是現代雜誌版面設計的創始人。他是第一位聘用藝術家擔任雜誌攝影師的出版人。

《vogue》雜誌也是世界上第一本用彩色攝影表現時裝作品的雜誌。

2023年,塞繆紐豪斯先生收購了《vogue》雜誌及其相關雜誌,並在其他國家及地區推出了更多版本:包括澳大利亞版 (2023年)、義大利版 (2023年)、巴西版(2023年)、德國版(2023年)、西班牙版 (2023年)、韓國版 (2023年)、俄羅斯版(2023年)以及日本版(2023年)等 。《vogue》雜誌至今仍由紐豪斯家族所擁有。

《vogue》雜誌現在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雜誌品牌之一。這一成就得益於其強調編輯獨立的政策和秉承最高編輯水準的宗旨。每月的《vogue》雜誌擁有全球一千八百萬最具影響力的忠實讀者。

在全球各地,《vogue》雜誌被設計師、作家和藝術家推崇為風格與時尚的權威。在各個國家和地區,《vogue》雜誌都凸顯她獨樹一幟的定位,從獨特視角力求反映出版所在地的文化。同時,她對相關行業的扶持作用是無與倫比的。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vogue》雜誌推動了全球時尚產業的發展。當今很多著名設計師都是從《vogue》雜誌被髮掘的。世界上一些頂尖攝影師--如 mario testino、steven meisel、patrick demarchelier 和 irving penn--長期以來在《vogue》雜誌中發展了他們成功的事業。

《vogue》雜誌的理念是聘用最專業的編輯人員,結合世界上最優秀的設計師,最具才華的攝影師與模特,以最高的製作水準創造出市場上最高質量的雜誌。《vogue》雜誌被公認為全世界最領先的時尚雜誌。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9月中國版vogue《vogue服飾與美容》正式在中國創刊,發行至今深受中國時尚女性喜愛。

vogue fashion 都是時尚的意思 有什麼具體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vogue和fashion的區別:詞性不同、意思不同、使用範圍不同。

一、詞性不同:

vogue:可做名詞和形容詞。

fashion:可做名詞和動詞。

二、意思不同:

vogue和fashion 作為名詞時,都有表示時尚的意思,但是除此之外,vogue有「流行的,時髦的」的意思;fashion有「製作,塑造;使適應;時尚界」等意思。

voguen:.時尚,流行;時髦的事物。adj.流行的,時髦的。

fashion:n.時尚,時裝;時裝領域,時尚界;方式,方法。vt.製作,塑造;使適應。

三、使用範圍不同:

fashion:用法最廣,通常指那些與禮儀社會所採用的慣例或由藝術或知識領域的先鋒所建立的相合的東西。如, wears clothes in the height of fashion(穿著新潮時裝)

vogue:通常指流行很廣的方式,這個詞通常暗含有狂熱但為時很短的接受。如,this style of writing has had a great vogue.

(這種寫作風格曾十分流行。)

4樓:angela憬音

vogue 側重於時髦的意思~~跟fashion比更狹義一些,fashion直的更寬泛

461牌子什麼意思,461牌子是什麼意思

461 是指 通過五年或者更長的一段時間 菸草行業培育出商業銷售收入400億元以上 400 600億元 品牌5個 600億元以上 600 1000億元 品牌6個 1000億以上品牌1個 461牌子是什麼意思 461牌子是無事牌,最初是指的這種牌子的標準尺寸,牌子的寬度4cm,長度6cm,厚度1cm,...

KYB是什麼牌子,KYB是什麼意思

kyb是日本kyb工業株式會社,是一家國際著名的老牌上市公司,主要從事各類汽車減震器 液壓裝置和新產品開發。簡介 它來自日本,是油壓技術方面的先驅領導者。kyb的產品幾乎覆蓋了關於油壓的部件,例如汽車 摩托車 建設裝置 鐵道 航空機械 船舶等等。kyb除了日本本國外,還在北美 歐洲 東南亞以及中國臺...

「不或之年」是什麼意思

不是 不或之年 是不惑之年。1 不惑的解釋為遇到事情能明辨不疑,是40歲的代稱。2 不惑之年,是對於仁回義禮有完全的瞭解,有完全的瞭解所以不惑,而立是做事能循禮,但並不完全瞭解,孔子說 智者不惑.又說 智及之,仁不能守之,雖得之,必失之.即表明了智和仁的關係.因此,不惑是對於仁義禮有完全的瞭解,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