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小姐姐是哪部動漫裡的,那個,請問一下這個小姐姐是哪部動漫裡的?名字叫什麼?

2021-03-19 18:21:12 字數 2126 閱讀 1472

1樓:絕世狗熊殺殺殺

你好,這個是《龍王的工作》裡的師姐空銀子,她踩的是八一姥爺,好可憐的說,誰叫他喜歡小蘿莉呢?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龍王的工作裡面的人物 男主的師姐

那個,請問一下這個小姐姐是哪部動漫裡的?名字叫什麼?

3樓:ceshi猜猜

動漫:《奇異太郎少年的妖怪繪日記》人物:雪娘

4樓:匿名使用者

奇異太郎少年的妖怪繪日記

第10集

5樓:桂木神馬大人

出自動漫:《奇異太郎少年》雪女

請問有沒有哪個大佬知道這個小姐姐是哪部動漫裡的?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我的英雄學院,裡面的葉隱透,雄英一年a班的學生,個性自稱是透明化,跟主角一個班

請問一下這個小姐姐是哪個遊戲或者動漫裡的?

7樓:艾莉米奴

這個是十幾年前ps2上的最終幻想12裡面的阿西婭啊,這張**是最終幻想12的宣傳cg裡面的,不過一結婚就成了寡婦,以前記得這段cg有好幾分鐘,後來搜不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遊戲《最終幻想12》的女主 雅雪

請問這個女生是哪部動漫裡的

9樓:啃西瓜的互擼娃

《魔法少女小圓》是由magica quartet企劃,新房昭之執導,虛淵玄劇本,shaft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唯一同時獲得日本動畫指標性三大獎的電視動畫,也是史上獲獎最多的日本電視動畫。於2023年1月6日起在每日放送首播,全12話。

作品亦改編成同名漫畫、遊戲等。

《魔法少女小圓劇場版 [前篇] 起始的物語》和《魔法少女小圓劇場版 [後篇] 永遠的物語》做為總集篇分別於2023年10月6日和2023年10月13日在日本上映。而小圓重構後的新世界《魔法少女小圓劇場版 [新篇] 叛逆的物語》於2023年10月26日上映。

中文名魔法少女小圓

原版名稱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其他名稱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動畫製作

shaft

集數全12話

熱點關注

解讀 死人不是我的錯!回首曾經的陰影《魔法少女小圓》

在2023年之前,那時候的「魔法少女」,像是砂糖和蛋糕一樣,甜蜜而美麗。可是,2023年過後,「魔法少女」卻逐漸成為一種高危職業。死亡,甚至是比死亡還要殘酷的痛苦如影隨形,她們不僅要用嬌小的軀體對抗怪物,有些時...

2018-11-30

故事簡介

就讀初中二年級的鹿目圓,過著平凡幸福的生活。神祕轉學生曉美焰的出現,開始讓小圓的命運有了巨大轉變。某日一隻名為丘比的神祕生物,希望小圓能夠與它簽訂魔法契約,成為「魔法少女」以對抗**的魔女保護世界。

正當小圓猶豫煩惱之時,好友沙耶香先一步成為「魔法少女」後,兩人才發現原來簽訂契約後,需付出的代價遠比遠比想象中巨大甚至殘酷,這一切真相都再次衝擊小圓想成為「魔法少女」的想法。[2]

登場人物

(下列內容含劇透)

主要角色

鹿目圓鹿目圓

cv:悠木碧

就讀於市立見瀧原中學二年級,普通的初中生。個頭小巧可愛,粉紅色的頭髮上用兩條紅色緞帶綁成雙馬尾。性格溫柔且為朋友著想,與美樹沙耶香和志築仁美是好友,並且也希望所有魔法少女們能夠相互支援而不要有所衝突;但是在做決定時則稍微顯得有些優柔寡斷,並且常常自卑地把自己想成沒有任何優點且對任何人都沒有幫助的人,也因此其夢想為「我想成為能夠幫助別人的人」。

不管是魔女化形態,還是神化形態,都是她的博愛精神的極致昇華。與她的同伴們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主是無圖俠裡面的,名字叫無臉怪

11樓:雯血淚

你好,沒有**無法識別。

12樓:想你的夜

沒看到**怎麼幫你找,你應該放在**在這裡,這樣才好幫你找。

13樓:aa國際動漫

嗯......這個要怎麼答

請問這個動漫頭像出自哪部動漫,這個出自哪部動漫

這不誠哥來麼?目錄 宣告 詞 自條人人可編輯,建立 修改和認證均免費 詳情 秒懂百科 一分鐘瞭解日在校園85.7萬 48 日在校園 0verflow公司的遊戲作品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日在校園 是一款由0verflow最早於2005年4月28日在pc上發售的一款十八禁戀愛冒險遊戲。後續又相繼...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請問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什麼人物?

這是自己yy出的 沒有哪個動漫用這的稱呼吧?請問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什麼人物?吸血姬美夕 中的拉瓦 網頁 右鍵點選 選擇 在新標籤頁中開啟 可以檢視大圖。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出自2014年十月番的 甘城光輝遊樂園 角色是千鬥五十鈴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千鬥五十鈴 甘城光輝遊樂園女主角千鬥五十鈴 甘城光...

請問這是哪部動漫裡的,求解跪謝請問這是哪部動漫

出自動漫 會長是女僕 會長是女僕是日本漫畫家藤原 的作品。2006年開始在花與夢旗下雜誌 lala 上 至今仍在 中。該作品通過星華高中第一個女學生會長鯰澤美咲在學校的經歷和其與碓冰拓海的從邂逅到熟知,講述了一個快樂有趣的校園故事。該漫畫由於人物美型,情節搞笑而著稱。第一主人公鯰澤美咲更是結合了御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