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老師幫忙看看我這東西是什麼時候的,值多少錢

2021-05-30 16:41:01 字數 510 閱讀 3278

1樓:清風細雨

挺新的,近仿。根據大小和做工,30~40元之間。

煩請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個錢幣是什麼時候的,什麼文字我也不認識?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朝王莽時期六布十泉之小布一百,真品存世小,價在萬元左右。你的這枚是近些年的工藝品,可別當真。

3樓:龘禹治水

西漢的小布一百

假幣無疑,沒有收藏價值。

4樓:啊高恆元文傳生

楚國布幣嗎,字我也不知道

老師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時期的腳爐,大概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或清晚銅製暖爐,**一般看工藝、造型、品相、年代。鏤空蓋子工藝好就價值高些,否則一般的完整好品就幾百元。

6樓:匿名使用者

**雙喜銅腳爐,350元左右。

請老師們給看看我這是什麼石頭,請老師們看看,這是個什麼石頭?

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礦物和氧化鐵等礦物雜質的玉髓,又被稱為肝石,其雜質含量常達專15 以上。屬因質地不純,通常表現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澤亦稍暗於普通玉髓。碧石的顏色很豐富,有紅碧石 綠碧石 白碧石 黃碧石等。除有單色品種外,也常見雜色品種。典型的紅碧石,沒什麼價值 請老師們看看,這是個什麼石頭?黃...

請老師看看圖章是什麼字,謝謝,請老師幫忙看看這章是什麼字謝謝

從右向左讀 印章上 芳亭 印章下 書畫 上印 芳亭 下印看不清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章是什麼字謝謝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章是什麼字謝謝 這幾個字是 笑譚間氣吐霓虹 印章印出來印文,從右往左豎讀,字為 笑談間氣吐霓虹 請確定一下!請懂篆刻的老師看看印章是啥字,這枚印章是啥材質的,謝謝。1 上邊的邊款文字是 大...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請老師幫忙看看這是一種什麼石頭謝謝

有人說,那不叫銅礦,叫硫礦,反正是金燦燦的,儘管不知道是什麼礦,但是,這種石頭裡面出水晶,稜柱型的水晶,非常漂亮。最近很多人都拿著不同的石頭來問,以為是裡面有玉石,實際上只是石英含量比較高一些的石頭而已。這是一個礦石,具體含有什麼,需要鑑定化驗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是一種什麼石頭謝謝 目測是bai一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