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旺角到香港中文大學乘地鐵的話,多長時間能到

2021-03-19 18:21:12 字數 1957 閱讀 7408

1樓:面朝大海路途

公交線路:觀塘線 → 東鐵線,全程約13.4公里1、從旺角乘坐觀塘線,經過3站, 到達九龍塘站2、步行約200米,換乘東鐵線

3、乘坐東鐵線,經過4站, 到達大學站

4、步行約310米,到達the chine...

香港中文大學座地鐵到中環要多久

2樓:故鄉風月有誰爭

從中文大學去中環, 可以由大學站坐港鐵東鐵線到九龍塘站轉觀塘線,到旺角站轉荃灣線到中環站下車。

全程行車時間約 39 分鐘, 車費h$18 , 使用八達通車費 hk$16.3。

從尖沙咀到香港中文大學坐地鐵要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東鐵線1小時(17.2公里)| 步行2.7公里 | 7元

上車站紅磡(d1入口進)

起尖沙咀(地鐵站)

步行 1.3公里 至 紅磡(約19分鐘)

東鐵線(羅湖方向)

紅磡   上車(d1入口進)

大學   下車(d入口出)

首:05:44  末:00:40  約8分鐘/趟6站步行 1.4公里 至 終點(約21分鐘)

終香港中文大學

從香港旺角到香港大學,地鐵怎麼坐?

4樓:生活就是要活著

公交線路:荃灣線 → 港島線,全程約8.8公里1、從旺角步行約220米,到達旺角站

2、乘坐荃灣線,經過4站, 到達金鐘站

3、乘坐港島線,經過4站, 到達香港大學站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水街出發,乘坐905路上行到旺角鴉蘭街下車,在太子地鐵站換乘地鐵荃灣線(荃灣—中環)到大窩口站下車,然後步行至香港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905路上行(灣仔碼頭-荔枝角) → 地鐵荃灣線(荃灣-中環)

香港機場怎麼坐地鐵到香港中文大學,麻煩清楚線路的幫忙答疑解惑一下,謝謝 5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a41路上行 → 72路下行,全程約41.2公里1、從香港國際機場步行約600米,到達機場(地面運輸中心)站2、乘坐a41路上行,經過2站, 到達沙田市巴士中心站3、步行約10,到達沙田市中心總站

4、乘坐72路下行,經過8站, 到達赤泥坪站5、步行約420米,到達香港中文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坐機場快線到九龍塘,然後轉東鐵到大學站下車就是

公交的話坐a21,到終點紅磡,然後坐東鐵到大學站

9樓:匿名使用者

坐港鐵機場快線到香港站換乘荃灣線到尖沙咀站,步行到尖東站換乘西鐵線到紅磡站換乘東鐵線到大學站下。

注意:持一張單程票不可在尖沙咀站或尖東站換乘。

從銅鑼灣到香港中文大學如何坐地鐵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1:在銅鑼灣坐(去上環方向地鐵)到金鐘轉(去荃灣方向地鐵)到尖沙咀 走去尖東站 然後轉(東鐵線)到大學下

2:在銅鑼灣坐(去上環方向地鐵)到金鐘轉(去荃灣方向地鐵)到旺角 轉(去調景嶺方向地鐵)到九龍塘 轉 (東鐵線)到大學下

可搜香港地鐵圖,很容易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轉3次地鐵。先乘港島線,在銅鑼灣上,金鐘下;轉荃灣線,旺角下;轉觀塘線,九龍塘下;轉東鐵線,大學站下。從大學站出來就是香港中文大學了。

怎麼從香港中文大學到香港大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 大學站坐港鐵 去到 旺角東站 下車, 在旺角東站 走路下去旺角洗衣街的金雞廣場, 旁邊有小巴寫著去"香港仔/ 華富村", 上車15分鐘就到香港大學黃克競樓, 那裡常常有人叫"黃克競有落".

從香港中文大學到尖沙咀,從尖沙咀到香港中文大學坐地鐵要多久

港大在港島西部,中大在新界,從港大坐地鐵到紅磡,紅磡有到羅湖和上水的火車,都經過中大,中大是其中一個站。從尖沙咀到香港中文大學坐地鐵要多久 東鐵線1小時 17.2公里 步行2.7公里 7元 上車站紅磡 d1入口進 起尖沙咀 地鐵站 步行 1.3公里 至 紅磡 約19分鐘 東鐵線 羅湖方向 紅磡 上車...

香港中文大學商科好嗎,香港中文大學的商科到底好不好

學弟 恩.首先,你被中大商科挖去是非常幸運的 中大的商學院不僅是全香港最好的,在全亞洲說第一也不過分 相對於國內的學校,最大的區別可能就是其所處的環境 1.香港的國際化程度決定了中大商科的三語教學 中大有很多一流的教授來自內地,在內地生較多的課堂上有時會冒出幾句普通話,粵語出現的頻率也大致如此 但主...

從深圳寶安機場到香港中文大學如何走

公交線路 地鐵11號線 3號線 b852路,全程約65.6公里 1 從深圳寶安機場步行約320米,到達機場站2 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8站,到達福田站3 步行約250米,換乘3號線 4 乘坐3號線,經過21站,到達大運站 5 步行約180米,到達大運地鐵接駁站 6 乘坐b852路,經過3站,到達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