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青山綠水,嚮往大自然,愛旅遊,有和我一樣的嗎

2021-05-10 09:56:16 字數 5213 閱讀 7059

1樓:射手

有啊,好的呢。現在大氣汙染嚴重,每天呼氣的空氣都帶有雜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根本不喜歡被束縛,喜歡自由。更向往藍天白雲,海闊天空!

讚美大自然的作文的開頭

3樓:丁熊

大自然的美麗,讓人心蕩神馳,大自然的神奇,讓人歎為觀止。大自然賜給我們生命與靈感,它是美的源泉,它是生命的象徵。

大自然把一切都無私地奉獻給了人類。大自然的一滴眼淚凝固了掉在地上,成了一顆種子,便有了後人乘涼的大樹;大自然張開嘴,輕輕的吹了吹,便吹直了小草懶惰的腰板。

大自然如同一本勵志的書,東昇的太陽,帶著朝氣向我招手,讓我有了重新再來的勇氣。雨後的彩虹,帶著美麗的色彩朝我微笑,讓我產生了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奔騰的江河,帶著勇往直前的氣勢向前奔流,讓我產生了永不放棄的毅力。

大自然又如同慈祥的母親,為我們的健康成長提供了一切條件。大自然像爺爺陪我散步,教我如何感悟生活;像奶奶陪我嬉戲,教我如何品味人生;像爸爸陪我賞月,教我如何陶冶情操;像媽媽陪我聊天,教我如何品讀生命。

大自然就是愛的化身,美的昇華,寬容的源頭,溫馨的搖籃……

4樓:紫qing戀

給你整篇得了,你晨野的細風輕吻著窗櫺,低語著春的美麗,春的盎然,和煦的陽光柔柔的輕撫著大地,引誘著人們去捕捉大自然的那抺新綠,就讓青春的吉它,彈去滿身疲憊的節奏,讓我們告別城市的喧囂,背起空空的行囊,走向大自然,潮溼的空氣,淡淡的花香,那是一種與小園香徑截然不同的一種飄逸。

在綴滿鮮花的綠色長毯上,你可以向藍天,向大地盡情的高歌,盡情的歡呼,沒有人會刻意的要你——男孩子保持風度,女孩子保持淑女,白雲就是你的心房,綠草就是你的血液,整個大自然就是蘊育了你的母親,你大可不必再為「為賦新詞強說愁」而去耗盡整個春天的無奈,山野的風輕柔的吹起,讓我們拉起風箏,跑向大自然,天空上繫著的是我們的美麗希望,線的這頭繫著我們真誠的祈盼,當夕陽的餘輝映紅了我們臉的時候,我們不會再覺得自己兩手空空,一無所有,因為熱情、活力、真誠、無悔已經裝滿整個行囊,沒有煩惱,沒有感嘆,大自然已淨化我們的靈魂!

感悟自然(1)

雄奇的山峰,廣袤的原野,歡快的溪流,深沉的海洋……當真真切切地融入剔透玲瓏的自然之中,我發覺,在繁忙的生活中仍需彌補一種「靜聽花開花落,笑看雲捲雲舒」的恬淡與安寧。

自然是自然的,需要我們用心靈去感悟,用生命去聆聽……

當速溶咖啡、一次性餐具走入我們的生活,當白色垃圾、虛擬社群成為當今時代的一種符號時,我們已經遠離了自然。雖然報紙上是連篇累牘的旅遊廣告,可是事實上,我們已經缺少了那一份感悟大自然的情懷和心境。心已經不再靜如止水時,自然便離我們而去,哪怕站在南山跟前,許多人也只能看見金錢與權利,沒有了心遠,何來地偏?

融入自然,沒有束縛的氣息,釋放的是心靈的翅膀。讓心靈遠行,一種悠遠,一種夢幻,一種甜柔。漸漸地,一個全新的天地呈現了。

自然是哲學的。沒有繁冗的論證,沒有激烈的爭辯,自然本身便演繹著那永恆的哲學命題——什麼是生命。自然從不奢言唯物、唯心,自然也決不歸屬於某一個流派,自然只是靜默地臥在那裡,任你去發現。

有人看見了曇花的一夜即逝,於是感慨生命的短暫。有人看見了群星的閃耀,於是高唱生命的永恆。有人看見了魚兒在池中的快樂,有人看見了風吹帆動的思辨,有人……迦葉看見了佛祖拈花,於是得道。

我想他一定是感悟了自然的哲學。亞里士多德,黑格爾,朱熹,其實都是從自然懷中拿走了極少的哲理,便像孩子般快活地跑開,成了傳世的宗師。可自然還在那裡,用心地思考,用心地演繹。

自然是文學的。沒有激昂的文字,沒有冗長的章節,自然本身便有著詩一般的韻律,散文一般的氣質,甚至是**一般的故事。自然不是現實、浪漫,自然也決不參與某一個「社團」。

自然總是站在那裡,靜靜的,任你去採摘。蘇軾路過時,摘取了大江東去的豪邁;李白路過時,取走了長江奔流的浪漫;柳永路過時,摘取了幽怨的柳;魯迅路過時,拿去了深沉的夜。其實自然還在那裡,沒有文字,還在抒寫,還在記敘。

自然是**的。沒有流瀉的音符,沒有動人的節拍,自然本身便有著一種天籟之音,他沒有樂曲的雄渾或是悠揚,但卻可以給予**家們以最深的感動,《月光曲》誕生了、《二泉映月》誕生了……這一切的一切,都讓大自然欣慰,可他仍在那裡,孤獨地演奏,孤獨地欣賞。

自然是人文的。自然是自然的!感悟自然的結果其實很簡單,你也許感覺不到生命流動,也許感覺不到春風拂曉,也許聽不見天籟之音,但你仍可以為偉大的自然而流淚,因為你用心感悟,便得了自然的精髓——自然。

也許有一天,我們又回到了那些嘈雜的人聲間,繁忙的事務中,但我們已有了一顆自然而寧靜的心,於是我們發現了另一種人生,另一種風采!

感悟自然(2)

大自然有一種神奇的魔力,它讓所有屬於它的生物暗藏生機,具有特殊的靈性,於是便有了「春江水暖鴨先知」、「山光悅鳥性,潭影空人心」等千古絕唱。

大自然是慷慨的,它讓所有的生物具有生的機會,「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大自然就是這樣迴圈在四季中,就算是失去了生命,也還是你現在不知的另一段新生命的開始,就像老人們常說的那樣,人世有輪迴。

置身於自然,你就像感受一個溫暖的懷抱,回到原始的純真和善良,鳥兒一聲親切的問候,也會讓你感到樸實親切,忘卻城市的煩惱,歸順於自然。

自然需要感悟,感受它溪水搏擊的心跳聲,感受它微風拂面時的溫柔,感受它包容萬物的寬大胸襟,感受它親切樸實的青春笑容,把自然的一切帶回家,你會在車水馬龍的城市中找到另一個大自然,置身其中,你會笑得格外燦爛。

「江山如此多嬌」,好好地感悟自然,在春日下聽聽萬物萌動的聲音;在夏雷中看看荷花驚慌地閃躲;在秋風中看看稻田掀起的金浪;在冬雪下聽聽雪精靈的淺吟低唱。

自然下,一切很美。

感 悟 自 然(3)

樓房越來越高,天空卻越來越小;道路越來越寬,車速卻越來越慢;人口是越來越多,當需要幫助的時候,主動伸手的人卻越來越少。這是一個躁動、喧囂的年代和社會,高速運轉的社會裹脅著你疲憊地向前狂顛!沒有了平靜和安寧,沒有了思考和想象,不知自己將漂向何方。

再回首,透過**的荊棘和紛亂,還能發現一小片屬於自己的藍天,還能夠感悟自然的心語。

清晨,燦爛的太陽為我升起,照耀著我那本已沒有感悟的心靈,讓我再次體味人生,品味生活。生活由於陽光的燦爛而燦爛,由於自然的感悟而豐富多采。湛藍的天空是我心靈散步的所在,千資百態的白雲是我來不及採摘的絢麗花朵;空中飛過拖著哨音的鴿群將我的思緒帶向遠方。

徜徉在銀色的月光中,品一杯濃郁芳香、沁人心脾的清茶,聆聽**大師們的妙筆心聲,你不能不為這聲音的文字和畫卷而感動。維也納的森林帶來誘人的清新,蘭色多瑙河奔湧著異國的風情,伏爾加河的縴夫訴說著勞作的辛苦;黃河吶喊著中華民族的魂魄,春江花月夜盪漾著美景良宵,梁祝傾訴著悽婉哀怨的希望,二泉映月講述著平靜安寧和淡淡的憂傷。

置身於浩瀚的海邊,感悟大海的靈魂和大海的詩篇。夏日的大海浮躁、喧囂,象是要驅走難捱的酷暑;春日的大海恬靜、安詳,象美麗羞怯的少女,在憧憬美好的愛情王子的到來;秋日的大海開闊、高遠,象成熟的**以平和的心情品位著生活帶來的酸甜苦辣;冬日的大海深邃、悠遠,象不惑之年的男人剛毅、清醒賦予責任和義務。

在細雨濛濛的時節,散步於江南水鄉的小城,風格各異的園林景觀是藝術的完美再現,陶冶著你的情操。岸邊的柳絲是少女飄逸的長髮,風情萬種;綠翠欲滴的竹林是少女婀娜的身姿,撩人心魄;腳下鵝卵石鋪就的小路親切溫馨,是通向自然的幽徑;偶而水面漂過的烏棚船是歷史的記錄,載著魚人的辛苦和希望。

漫步在山間的小路,巖壁上倒掛的不能稱其為瀑布的流水,同樣讓我感悟到瀑布掛前川,銀河落九天的意境。小溪微弱的涓涓流水,磨蝕著光禿岩石的稜角,日月輪迴、年復一年,打磨出圓潤的鵝卵石,生命的意義並不在於轟轟烈烈,而在於細水常流、滴水穿石,這樣的生命也透著平靜的輝煌和安詳的燦爛。遠方的白樺林,訴說著那個撼人心魄的愛情故事。

姑娘心中永遠無法抹去的愛人已化做高大挺拔的白樺,微風吹過樹梢,寬大葉子嘩嘩的顫音,是小夥子對姑娘喃喃的心語:來吧!來吧!

在這片白樺林!天空依然漂著雪,惟有鴿子在飛翔,來吧!來吧!

在這片白樺林!

江面依然平靜,江水依然清澈。水中的魚兒自在地翱翔,倏忽間會有魚兒躍出水面,要看清水面以上的世界。兩岸的青山為綠色林木的覆蓋而鮮活,透著些許的神祕,林中傳來鳥兒的鳴叫,水面漂來輕柔的歌聲。

船在水中行,人在畫中游,不知不覺中,輕舟已過萬重山。身後留下的是山之詩、水之詩、林之詩、鳥之詩。

自然不因人類的延續而存在,人類的延續卻離不開自然的存在。我用心感悟自然,自然也用心語回報我的感悟。我不帶走自然的一草一木,不帶走自然的一山一水,我卻帶著自然的心情、自然的美好、自然的想象、自然音容笑貌和自然賦予我的自然。

感悟自然(4)

我是一個熱愛自然的孩子。每當我投入大自然的懷抱,就會湧出許多感覺。我用心去領會自然,即使是一塊石頭,一棵小草,我也會覺出它們的美麗所在。

我愛陡峭的山峰,秀頎的樹木、漫山的野花、蜿蜒的河流、活潑的小動物……我愛大自然裡一切美好的事物。

初春,走進大自然,滿眼盡是綠。遠處的樹木枝葉疊加,顯出濃綠的顏色。像是畫家飽蘸了顏料塗抹的一般。

近處一棵棵柔嫩的柳樹伸展著剛長出鵝黃色葉子的紙條,那麼得讓人憐愛。這一切籠罩在雨霧中,顯得蒼翠欲滴。「綠意正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

」地面上鋪著一層綠茸茸的小草,像一塊綠色的大氈毯似的。棵棵小草挺著胸、昂著頭。假如你的腳把他踩到了,它又會堅強的挺起來。

雖然它只是一棵小草,但它顯示出生命的頑強和不屈與**的精神。由此我想,人不也具有這種精神嗎?看它們昂著的頭,不正象徵著中華民族的錚錚傲骨嗎?

啊!我讀懂了自然。

草地上有著成群的羊、牛、馬。雪白的綿羊,像是綠色大氈毯上繡著的一朵朵大花。幾匹不順從的小馬駒在互相追逐嬉鬧,那毫無掩飾的放縱不羈的動作使我的精神為之一振。

真想像小馬一樣無拘無束的在草地上跳躍一番。與小馬相反,老黃牛總是那麼不慍不火,慢慢得啃著青草,一幅與世無爭的樣子。看著它,我不由地想起了魯迅先生的一句話,牛,吃的是草,擠出來的是奶。

牛是多麼的無私啊!我們不也應該做一頭人民的「孺子牛」嗎?

啊!我有一次讀懂了自然。

有山的地方一定有水。於是我去尋找河流。穿行在寂靜的樹林中,有一種在原始森林中探險抑或在沙漠中尋找綠洲的感覺。

走了不久,果然聽見水聲了。可是繞過一棵又一棵樹,就是看不到河。我不禁有些沮喪。

這時天又下起雨來,我有些動搖了,甚至想回去。但我終究抵擋不住水聲的**,又重抖精神,繼續前進。當我氣喘吁吁的爬上一個小山坡時,呈現在我眼前的是大自然的另一番風景。

一條大河嘩嘩地流著,兩岸都是些百年老柳,長長的枝條垂在水面上。在河流較窄的地方,有些枝條互相絞纏,把兩岸的樹連在了一起,多麼奇妙啊!與先前看到的景色相比,真是別有一番洞天,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它們,這美景是我經過一番跋涉才看到的,這是我明白了古人的「世之瑰奇雄偉之景常在於險遠,非志不能及也」的說法。

要想成就一番事業,首先必須立志向,然後經過一番挫折,困難不退縮,堅持前進,才能走向成功。啊,大自然無時不刻不在教育著我們!難道不是嗎?

走進大自然,我感到了它的偉大所在 給點吧看我打這麼多的份上,

藍天白雲,青山綠水,花紅草綠大自然曾經如詩如畫

花紅草綠改成紅花綠草 機動車數量的大副度增加中副改成幅 但是,然而什麼都可以 藍天白雲青山綠水,花紅草綠 大自然曾經如詩如畫 有一處表達錯誤,以修改.應改為 紅花綠草 因為原句的前半句的 藍天白雲青山綠水 是把形容詞放在前面名詞放在後面,那麼後半句也應如此。求初一語文病句練習題 1 沒有語病的一句是...

以我愛大自然為題寫的作文。謝,以 我愛大自然 為題寫一篇400字的作文。謝

假如我是一場秋雨 自然界中,雨是一抹絢爛奇麗的色彩,有濛濛的細雨,有狂風怒吼的暴雨,有閃電雷鳴的雷陣雨。而我是淅淅瀝瀝的秋雨。調皮的我開始霏霏地飄灑,密密麻麻的灑地面上,但是無聲無息。我放眼望去,整個大地煥然一新,我彷彿給大地掛上了一層簿簿的簾子。小樹們貪婪吸著雨露,愛美的花兒們脫下自己五顏六色的長...

我和誰都不爭和誰爭我都不屑,我愛大自然,其次是藝術,我雙手烤著生命之火取暖,火萎了,我也準備走了

我和誰都不爭,和誰爭我都不屑 我愛大自然,其次就是藝術 我雙手烤著,生命之火取暖 火萎了,我也準備走了。英 蘭德 楊絳譯 清晨,天空晦暗。天光被阻擋在窗外,隔著草綠色格子窗簾,光芒微弱,極難滲透。房間幽暗,恍惚間分不清晨昏日暮。半夢半醒間,一切活動聲響於耳邊忽遠忽近,刺耳驚動。閉著眼睛,任由這些聲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