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抗美援朝紀念章現在能賣多少錢

2021-03-19 18:21:13 字數 1513 閱讀 5705

1樓:陶心齋主

紀念章,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2023年抗美援朝紀念章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的話,我還是介意兄臺,繼續收藏,談不上**方面,幾百塊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800元吧,也許更高,我是業餘收藏家。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彊苐一屆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紀念章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收藏價值,沒有交易價值。

我有一枚1951發的抗美援朝的紀念章,請問能賣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23年抗美援朝的紀念章不好定價,對於不同的交易物件**不一樣,且**千差萬別。不瞭解抗美援朝歷史的人,例如現在的90後可能不值分文。對那段歷史有特殊經歷的人又成了無價之寶!

所以最後要看你賣給誰才知道**。

我老爺爺的2023年抗美援朝紀念章值多少錢啊?就是問問。

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這類紀念章是抗美援朝獎章,數量很多,收藏市場上不是很能賣價,對於擁有這類紀念章的人是一種榮譽,留著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留著紀念吧,這章挺多的

抗美援朝紀念章,2023年,有價值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有價值了,作為重要歷史事件的見證之物,其所具備的歷史價值自不用說。

10樓:愛喝咖啡

不值錢的,但是可以收藏!

我有一枚2023年抗美援朝紀念勳章請問它有收藏價值嗎?還有它有市場價嗎?

11樓:冢冢園茵

市場上全品相的抗美援朝紀念章(不能叫勳章)800元左右。

但是,從**來看,你這章……至少綬帶的樣子根本不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枚和上面**一樣

13樓:

你這咋不像真的,真的紅帶中間有一條黃色。

抗美援朝紀念章現在市場價值多少錢,在那能賣

14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抗美援朝紀念章的款式很多,頒發的部門有很多,有更方便,總政,總參,軍區等,紀念章的材質也分好幾種,這類紀念章是榮譽的象徵具體**不好談,一般古玩市場有交易。

1951抗美援朝紀念章1953和平萬歲紀念章現價值多少?怎麼**

15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這是抗美援朝時期製作的獎章,每個參戰的士兵都有,發行量很多,這種獎章的紀念意義大於紀念章本身的價值,是榮譽的象徵,真皮在幾百元。

怎樣識別抗美援朝紀念章,抗美援朝紀念章有收藏價值嗎

抗美援朝紀念章有很多種,幾乎各省市都有發放,多達百種。但主要的也就是志願軍發的兩種 和平萬歲和抗美援朝紀念章。上網搜即可。抗美援朝紀念章有收藏價值嗎 有收藏價值,但短期內價值有限,畢竟歷史還不長,而且發行量也不小,時間久了,才會有很高的價值。具有收藏價值。抗美援朝紀念章 多少錢,抗美援朝紀念章 19...

抗美援朝2023年紀念章值多少錢

留作紀念多好,喜歡的覺得很值錢,沒興趣的人看來一文不值。1951年抗美援朝紀念章值多少錢?像這種的話,我還是介意兄臺,繼續收藏,談不上 方面,幾百塊的東西,800元吧,也許更高,我是業餘收藏家。新彊苐一屆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紀念章 有收藏價值,沒有交易價值。1951年抗美援朝紀念章現在能賣多少錢 紀念章...

什麼樣的抗美援朝紀念章值150萬

除非是貴重材料製成且量極其稀少,可是沒聽說過有這樣的呀,普通的值不了幾個錢,說值150萬的肯定是拍賣公司的人。我這裡有三個徽章 1951年還有一個1953年的 你能不能幫我鑑定一下 幾乎見不到真品,怎能忘議 抗美援朝紀念章值和平萬歲值多少錢 您的問題,這樣的紀念章品種,抗美援朝紀念章值和平萬歲,品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