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老師大麥地燕麥,薺菜用什麼藥

2021-05-30 06:07:09 字數 1076 閱讀 9271

1樓:農醫生

防除小麥田闊葉:用氯氟吡氧乙酸,苯磺隆,二甲四氯,氟氯吡丁酯,雙氟磺草胺。

防除小麥田禾本科:用炔草酯,啶磺草胺,甲基二磺隆。

選擇睛天8度以上,上午11點一下午3點,無風,三天內無雨無降溫,

各位老師,大蒜是什麼病,用啥藥

2樓:農醫生

大蒜細菌性軟腐病、大蒜幹腐病、大蒜根腐病等病害都可以引起苗黃、爛根、死棵。預防方法:清除病株,然後用1000倍2.

5%氟派酸液+2000倍60%百泰液灌根,同時葉面噴施800倍「天達2116」+600倍2.5%氟派酸液。

各位老師,大蒜拌種用什麼藥

3樓:農醫生

拌種劑是用於植物種子拌種包衣、秧苗和林木移栽或扦插時蘸根等的一種液體,主要用於玉米、麥子、豆類、瓜果、蔬菜等綠化植物的殺蟲和殺菌,拌種劑的組成:有效成分+輔料(染料等)

。 大蒜拌種防治蒜蛆,持效期達到幾個月的時間。在山東的單縣,河南的淮陽,很多蒜農都是抱著嘗試的心態購買了拌種劑,2023年四月份大蒜地下害蟲大量發生,而唯獨使用 大蒜種衣劑的大蒜田沒有遭到地下害蟲的侵襲,長勢良好,無病無蟲。

常用的大蒜拌種劑:1、春夏秋冬大蒜種衣劑 鄭州澳中勝克化工****2、沃普大蒜拌種劑 沃爾德(加拿大)國際作物****3、豐牌巧妙花生大蒜拌種劑

4、楊凌奔宇-大蒜拌種劑 楊凌奔宇作物技術****

年後小麥地裡薺薺菜多用什麼藥

4樓:農醫生

小麥小麥除草

可在小麥3葉一心葉期以後,

麥田裡雜草出齊,

溫度在10度以上,平均日溫度不低於5度時,前後幾天無特除天氣,可以噴施小麥除草劑防除麥田雜草。

小 麥田禾本科雜草可選用炔草酯,氟唑磺隆,啶磺草胺,唑啉草酯,甲基二磺隆!

闊葉雜草可選用雙氟磺草胺,唑草酮,氯氟吡氧乙酸,苯磺隆,二甲四氯鈉,氟氯吡啶酯等

由於農藥企業生產工藝,含量,隱性成份,所以請根據病情到當地經銷商尋求理想的殺蟲劑和更好的解決方案。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各位老師,大蒜是什麼病,用啥藥,各位老師,這樣的大蒜打什麼藥?

大蒜細菌性軟腐病 大蒜幹腐病 大蒜根腐病等病害都可以引起苗黃 爛根 死棵。預防方法 清除病株,然後用1000倍2.5 氟派酸液 2000倍60 百泰液灌根,同時葉面噴施800倍 天達2116 600倍2.5 氟派酸液。各位老師,這樣的大蒜打什麼藥?各位老師好,請幫我看一下,這大蒜是什麼病,用什麼藥,...

請問各位老師圖中辣椒用什麼藥治,請問各位老師,我的辣椒得了什麼病用什麼藥?

病斑中間為灰白色,邊緣有褐色,葉片整體發黃,有落葉情況。應該為辣椒白星病危害,可以使用苯甲嘧菌酯或苯甲代森錳鋅進行 保護。請問各位老師,我的辣椒得了什麼病用什麼藥?辣椒細菌性瘡痂病,細菌感染引起的病害,用中生菌 素,或乙蒜素,或多抗黴素,或農用鏈黴素,或辛菌胺乙酸鹽,或氯溴異氰脲酸,或春雷王銅,或噻...

請問各位老師這是什麼病,用什麼藥

番茄根腐病,bai根部和莖基部受害du。初期葉片白天zhi萎蔫,dao早晚恢復。隨病情發內展,葉片恢復能力逐漸降容低甚至喪失。根莖基部表皮變為褐色,繼而根系腐爛,木質部外露,導致植株枯萎死亡。發病初期可用惡黴靈 枯草芽孢桿菌灌根防治。請問各位老師 這是什麼病,應該用什麼藥 好。豆角灰黴病,如果是大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