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下有如visio一樣好用的流程圖軟體嗎

2021-03-19 18:21:17 字數 2084 閱讀 983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像axure、億圖edraw max這些都是很不錯的流程圖軟體,axure主要是用來進行軟體原型線框設計的,同時具有流程圖功能,單單只是畫流程圖的話用這個還不錯。億圖edraw的話功能就比較強大了,除了流程圖其他的圖形也都能畫,是個綜合型別的繪圖軟體,特點就是容易上手,而且畫出來的圖比較漂亮,功能也絲毫不亞於visio,edraw和axure都有試用版的,試用版在流程圖的繪製功能上都是沒有限制的,你可以自己都去體驗一下

mac下有如visio一樣好用的流程圖軟體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很多人應該會選擇用電腦軟體繪畫,但是呢,如果軟體太大,或者對電腦配置要求高,可能會顧慮。那麼市面上這類的一般有多大呢?visio是微軟公司的產品,安裝包將近500兆,對電腦配置沒太大要求。

億圖(edraw max)是國產的軟體,安裝包大約150兆,可支援windows,mac和linux,同樣對配置沒有要求。

3樓:仝民善婉秀

有,億圖圖示專家。本人覺得這個比visio好用。

億圖提供的符號,模板和例子都蠻豐富的。

最好的就是形狀可以自動連線。

拖拽式的傻瓜型繪圖軟體,是沒有繪畫基礎初學者的救星

4樓:勢怡風豔蕙

億圖圖示專家就是一款很好用的流程圖軟體,在win和mac上都可以用,功能全面,可以匯入匯出visio格式檔案,而且內建大量模板和例子,畫圖要比visio更加便捷

5樓:愚雲皇甫佳惠

mac中的visio——omnigraffle

pro5.3.2簡體中文註冊版!

6樓:濯心厲語夢

omnigraffle吧,mac上的任何軟體想跟windows上的同類軟體比功能都不太現實。

mac下有如visio一樣好用的流程圖軟體嗎

7樓:育知同創教育

流程圖就是uml中的活**,可以用trufun來實現,支援跨平臺,windows,linux,mac都可以。

8樓:光娟娟

試一下**artdraw,omnigraffle pro**artdraw 是專業的圖表製作軟體。可以用它輕鬆製作組織機構圖、流程圖、地圖、房間佈局圖、數學公式、統計表、化學分析圖表、解剖圖表、介面原型等等。

omnigraffle pro是一款適用於mac作業系統的軟體。

可供您繪製圖表、樹狀結構圖、流程圖、頁面編排等等。

您可以使用 omnigraffle 來規劃電影或戲劇劇本的情節走向、繪製公司組織圖,並顯示完成一個專案所需的步驟。

omnigraffle 在 os x 上為您繪製圖表、樹狀結構圖、流程圖、頁面編排等等。 您還可以使用 omnigraffle 來規劃電影或戲劇劇本的情節走向、 繪製公司組織圖,並顯示完成一個專案所需的步驟。

mac下有如visio一樣好用的流程圖軟體嗎

9樓:洛理四哥

edraw max可以在mac上使用的,功能和介面都跟在windows上是一樣的。

edraw max的內建模板也十分豐富,操作簡單,功能跟visio相似,可以很好的代替visio使用。

檔案也可以匯出多種格式的,常用的office,**,pdf等,也可以匯入匯出visio檔案。

支援跨平臺使用,mac上的繪圖的流程圖可以在win上開啟的!

mac下有如visio一樣好用的流程圖軟體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1、edraw(億圖),又強大又好用,很容易上手,做出來的東西也漂亮,功能也符合大多數的流程圖需求,還能匯出多種格式(點陣圖和向量都可以),支援mac和windows。

2、axure,這個主要是用來進行軟體原型線框設計的,同時具有流程圖功能,特點是非常簡潔易用,如果作很單純的說明性的流程圖(注重功能講解的),用這個很方便。當然word也可以花。相關教程網上都有。

支援mac和windows。

3, omnigraffle 只能在mac下使用,功能豐富、可以調整的圖形屬性很多。

Mac下有如Visio一樣好用的流程圖軟體嗎

億圖圖示專家是一款類似visio的辦公繪圖工具,可以匯入 匯出visio格式檔案,內建模板也很豐富,介面流暢漂亮,相簿資源豐富,大概是visio的幾倍。可以同時在mac,win和linux下使用。mac下有如visio一樣好用的流程圖軟體嗎 流程圖就是uml中的活 可以用trufun來實現,支援跨平...

有如釵鈿一樣堅猜生肖

午馬 這句詩出自 長恨歌 原句可解釋為黃土塵埃的痕跡慢慢和磨去,就如頭上插得簪子一樣光滑堅韌 作者並不是為了猜生肖而做所以這道題設就不對 現在就只能理解為馬飛奔而過捲起塵土飛揚 黃土尖埃已消循 通馬 有如釵細一樣堅 通午 希望可以。黃土鹿埃已消遁,有如釵鈿一樣堅 描述的是哪種動物?這句詩出自 長恨歌...

果實是紫色的皮果肉白色肉裡有如黑芝麻一樣的籽是什麼水果

這是一種比較好吃的水果,火龍果。火龍果就是紫色的皮,美麗的外觀下包裹著白嫩嫩爽滑誘人的鮮美果肉,還有如黑芝麻一樣的小顆粒。火龍果不緊外觀奇特美麗,內容豐厚,而且還具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富含多種維生素,對促進人體身體健康大有益處。可謂老少皆宜。火龍果 熱帶水果,我很喜歡?這個應該是火龍 果。火龍果肉 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