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最愛的人和另外女孩子在一起是為什麼周公解夢

2021-05-30 22:17:25 字數 2161 閱讀 4968

1樓:吾之摯愛一生

投射的是你恐懼的心理,你的夢中將你的這種恐懼在夢中顯示。沒有什麼特殊含義

昨晚我做了個夢,夢見自己最愛的人和別的女孩在一起?有什麼預兆。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最愛最心痛的人是你,但是他不是特別喜歡向你表達愛意。他的某些行為會讓你放心不下,他的思想有時候會出軌,但是他的心永遠是屬於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缺少信任吧?這個也需要想那麼多

4樓:廈門華廣林爛根

潛意識告訴你,你對他信心不足

僅此而已

5樓:盈慶充牧歌

沒什麼預兆,表明你想,愛她已經進入痴迷狀態。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是這個道理。

夢見自己最愛的人和別的女人一起吃飯

6樓:vhhbbj星星

這沒什麼,可能是因為白天想到他了。晚上就夢到關於他的事。還有一種可能是可望而不可得

夢到自己喜歡的人和別的女孩子好了是怎麼回事?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太大,心思過重,對某些事情太在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擔憂的事情,同時,你是不是對這個喜歡的人,也有一點點不確定呢?

9樓:成心耳

和別人好--合作。到我貼吧找--夢為何物

10樓:謝悌進志誠

我也經常夢到他bai哩!夢

du裡很開心,但醒來zhi後卻好傷心,畢竟夢dao是虛內幻的,而虛

幻和容現實差好多呀!怎麼說呢,就是如果可以的話,我永遠都不要醒來,這樣就可以永遠永遠在一起了!

你的情況和我很像,如果你想夢到她,就在睡前躺在床上一直想她直到睡去,這樣,在夢裡就可以相見~~~

我的辦法就是睡前一直哭著想他,哭到身心都累後入睡,這樣,夢神就會很照顧我,送給我一個幸福的夢~~~8過,你是男生的話,哭未免太難為你了,所以,還是用心去想她吧!

我有點納悶,為什麼失落還會想夢到呢?

看的出你真的很喜歡她,那為什麼不告訴她呢?

如果只是暗戀的話,不是很難過麼?

如果她不喜歡你或拒絕了你,你還是放棄吧,不要太認真了,否則,傷的最深的還是你,到時候說不定你還會放棄這世界呢~~~我沒有騙你,因為我就是最好的例子~~~不過男生的話應該能看開些吧~~~~~不好意思,一激動說了這麼多,我是真心希望能幫上你的忙!!加油~~~~~~~

已婚女夢見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怎麼解夢?

11樓:平原沙地土豆

思念想念過了! 就肯定夢了!。

12樓:鉁樹骸楸

夢境都是自己曾經想過的事

周公解夢夢到最愛的人和別人約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你潛意識的反映?這個別人如果是認識的,那大概是你覺得你最愛的那個人和那個別人可能有點什麼曖昧關係。如果是不認識的,那大概是你覺得你愛的那個人不愛你,你害怕失去ta。

14樓:瓦秀書畫

夢只是一種假象,請不要為這事心灰意冷!只要自己誠心誠意就會把事做好!

夢見我最愛的人和我親人在一起了這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表明你會得到貴人的幫助。

比較適合你拜訪長輩或者是上級人員,你們的請求大概也會在他們的考慮範圍裡。工作/學業上則要小心紕漏,尤其是快下班的時候。

周公解夢大全夢見男朋友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16樓:斂墨青衣

其實夢境折射的是關於現實的困境,應該是你對男友的忠誠產生了懷疑才會從潛意識裡夜有所夢,也有可能是你本能的危機感在作祟,這個時候就越要冷靜,好好的和你的男朋友談一談吧。

17樓:傷t一直都在

不是經常說現實和夢境是相反的麼?

要注重事實,不要憑空推斷,

想象某些不利於你們關係的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假的……相信最重要

和女孩子約會主動出錢的人和不出錢的區別

主動出錢的人,願意為女孩子花錢。不出錢的人,不願意為女孩子花錢。一個是大方,一個是小氣 男人跟女人約會,不主動掏錢買單是什麼意思 證明這個人很小氣 不主動也可能是一種習慣 比如所謂的 這回您 下回我 您還要再瞭解一段時間 就瞭解了 首先是有點。太會過日子了。其次就是覺得那個女人不值得自己去買單 好桑...

夢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什麼意思,夢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是什麼意思

說明你想她了啊,這麼簡單的道理你不懂麼,你應該收拾收拾去找這個女孩子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你平時想多了 這個夢裡的意向,我認為本人比較清楚,從暗戀的物件到夢中的朋友,可以自己客觀分析,畢竟那是某種心理的無意識片段,一種感覺吧 如果我沒說錯的話,你只要一會不見她就會很想她,並且你非常愛她。如果她...

女孩子夢見自己把自己的頭髮燒了有什麼寓意

做夢一般都是白天腦子累到了,晚上才會做夢,潛意識裡的事晚上會浮現出來。你好!我的回答是 夢見火,火,為財!紅紅火火,火燒旺運之意。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做了這樣一個夢,就是要提醒自己出門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千萬要防止意外的情況發生。解夢一般認為女孩子頭髮被燒是好事不是壞事,一切平安順利吉祥,是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