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好朋友被車撞死,我哭了,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1:18 字數 4367 閱讀 3088

1樓:西瓜皮美容

最近有沒有感情方面的創傷。如果沒有也許只是你希望他消失而已。

2樓:陰陰的心

呃,你自己覺得吧,

夢,是各很神奇的東西,有的夢是預示這什麼東西,有的就是暗示你什麼...

你如果覺得夢很真實的話,或許就是預示著你,你朋友或許會出車禍,環境說不定和你夢見的一樣呢...

如果不是很真實,或許有別的寓意,你就去找找解夢**或者是解夢的書.

反正就這兩種解決方法了,你自己看著辦吧..

3樓:可可小天使

周公釋夢:要轉業復員。你將在新的崗位上創造奇蹟。

夢見朋友被車撞死是什麼徵兆

4樓:京東方啊僕

夢見活人死了你會加壽 死人復活之夢 明明已經死去的人(通常是親友)卻又在夢中出現,就像他活著時一般和我們從事各種活動。原始民族認為在夢中出現的乃是死者的「靈魂」,此說當然過於玄奇。佛洛伊德認為,這種夢乃是夢者心中「概念的影像化」,夢者心中想:

「如果父親還活著,他對這件事會怎麼說呢?」但要是無法表達「如果」的,它只能讓死者在夢的舞臺上重新登場。譬如說,一位由祖父那裡得到大筆遺產的青年,將遺產揮霍掉了,他正悔恨交加時,祖父在夢中又活著出現了,向他追問,指責他不該這樣奢侈。

這正是「如果祖父地下有知」的影像化。 已死的人出現在夢中,作夢者自己或夢中的其它角色常會在夢中提醒:「奇怪,他已經死去很久了」,這可能是我們殘存的理智活動仍在夢中發揮作用的關係。

但這一類的夢不易瞭解,就像佛洛伊德所說:「我很願意承認,對此種夢的祕密,我們還未全部瞭解」。 中國解夢--摘自世紀情緣 夢到已故的人:

夢見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 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

夢見死人復活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但若夢中死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

(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夢到父母: 夢中與父母親關係良好,代表你遵守這些法則。 如果與父母親關係惡劣,則表示你有反抗法則的態度。

夢見父親站在你面前阻止你,這是權威或壓力的象徵。表示你一定要予以克服。 夢見母親是道德的象徵,表示你對性的恐懼與壓抑將會減輕。

夢見母親在哭,表示你目前陷入熱戀。

夢見別人被車撞死預示什麼?

5樓:滄月

夢見別人被車撞死:金錢運勢依舊不賴,但也會故亂揮霍,要注意拓展人際關係,這跟你工作領域的拓展息息相關的。這陣子財進財出,來得快也去得快,賺的錢想要存住,可有點難

6樓:通資查元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感覺沒必要太在意這事情的

如果你希望是好兆頭

那下次有壞的兆頭呢

不去在意最好

謝謝採納

夢見別人被車撞死好不好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剛夢到同學過馬路被車直接壓過去,就剩衣服和帽子,不知什麼意思,在此說破說破說破,希望老公孩子,我和父母都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8樓:邗芷若桐誠

不知道你迷信不,周公解夢說凡是夢中遇到災,現實中會遇喜,見血意紅火。這些僅供參考,畢竟生活的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所以不要太在意夢中的事情,那只是夜晚大腦興奮時的產物罷了,積極向上的面對生活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別人被車撞死:會遭到損失女士夢見別人被車撞死:有困難與危險,最好再三考慮。

未婚的人夢見別人被車撞死,則愛情運勢:和戀人相當有默契,坦誠交流的機會較多。對於您的,往往會被異性美好的一面吸引,但是觀賞多於行動。

不過夢境反映的是你的心理活動,有可能只是某種記憶,看看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別人被車

撞死是不是有什麼預示呢?:要交好運。男人夢見別人被車撞死是不是有什麼預示呢?

則近期運勢運程:運氣停滯不通,障礙重重,萬事不如意,宜謹慎保守。成年人夢見別人被車撞死是不是有什麼預示呢?:

精神狀況偏向樂觀,抵抗力也有所增強,但是生活節律有些隨意。臀部和大腿仍是要注意護理的部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不用太在意

夢見一個好朋友出車禍死了是怎麼回事?

12樓:玄陌莘

這代表著自己的「擔憂」和「思念」心理。如果好朋友好久沒聯絡,這代表的是自己的「思念」心理,不妨現在就給他打個**吧。如果是自己身邊的好朋友死了,則代表著您的「擔憂」心理,也許好友最近經歷的一些事碰到了很大的困難,夢中的死亡也代表著重生,度過這個困難期,就會有新生,也就說朋友的生活和事業將會更上一個臺階

13樓:beatiful妙善

從科學的角度來說:有可能你朋友去逝去讓你精神壓力過大,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導致你在晚上夢到他。

從靈魂學角度:我曾看過一本**,這種現像有可能叫託夢。

14樓:htg夜風

起碼說明一點,你的睡眠質量不好.

做夢夢到有人被汽車撞死了,這是什麼意思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有人被車撞死:你會身強體壯。 考生夢見有人被車撞死主考運:

作好學習的準備。光靠積極思考是不足以成功地達到目標的。如果你是**,這一點尤為重要,因為日常生活中可能有很多幹擾因素。

找到方法減少日常生活中的干擾,至少一次幾個小時,做夢夢到有人被汽車撞死了,這是什麼意思啊

做夢夢到有人被汽車撞死了,這是什麼意思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剛夢到同學過馬路被車直接壓過去,就剩衣服和帽子,不知什麼意思,在此說破說破說破,希望老公孩子,我和父母都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17樓:俺是安紅是我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

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18樓:沂蒙

夢見有人被車

撞死:你會身強體壯。

考生夢見有人被車撞死主考運:作好學習的準備。光靠積極思考是不足以成功地達到目標的。

如果你是**,這一點尤為重要,因為日常生活中可能有很多幹擾因素。找到方法減少日常生活中的干擾,至少一次幾個小時,否則學習就變成了令人灰心的經驗。

老人夢見有人被車撞死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窮困衰亡之壞運。要謹慎退守,並提防桃色糾紛,被人陷害。

未成年人夢見有人被車撞死健康方面:仍需小心護理足部。過敏現象有可能發生。作息不正常往往引發心律不齊。

商人夢見有人被車撞死,在生意上可能要遭受打擊。

19樓:師說師道網

別人出車禍了,預示你和朋友之間的關係相處的會越來越融洽!

20樓:匿名使用者

被撞死的那個人要長壽

2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肯定是很恨一個人

我昨晚夢到女人被車撞死了!有沒什麼預示啊

女人屬陰物,死屬陰事。凶凶相逢惡事盡。施主你這幾天會有好事。放心吧!你開車時千萬別想這些事情,注意安全 你可能是那司機 如果你是開車的人,早上起床不要碰車,去買一套衣服,放在車下,開過去,預示今天你已經撞人了 我做夢夢見自己被車撞死,誰知道預示什麼 死亡福壽全 死亡是一種安寧 穩定的狀態,是一種非常...

女朋友被車撞死了,我要為她殉情嗎

節哀,活著不是為了她一個人,你可以選擇替她照顧她的家人。不用 節哀吧 一切都是天註定的 凡事不要太強求 你不會的,你,很精讓別人幫你找答案。她會找個天使來愛你。你可以去啊,如果你是一個無情的人。你為你的父母,朋友想過嗎?人已死,你就算再死有什麼用呢?當然不可以,你還有你的家人啊!不要,你要替她活下去...

夢到被朋友出賣,夢到自己出賣好朋友是什麼意思

我暈!我上次還夢到我發生的事情都是一本 結局其實一早就已經註定,只不過我現在只是在 的最前端.後來想想.我的生活怎麼可能會是 愛情,友情,親情怎麼可能會是一本 的內容?雖然很奇怪,但是我是不相信夢會成真!二樓的是天啟,如果不是自己修的,就是祖上的陰德。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認為夢並不能 什麼,它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