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萬達生意不好?想知道原因的進來

2021-03-19 18:21:19 字數 1672 閱讀 4106

1樓:°爆兒°憤

就是萬達招商來一些知名的快銷品牌,蚌埠有那個消費能力支撐起來嗎?為什麼知名的快銷品牌不願意進駐蚌埠,那些老闆可都不是傻子,他們也是做過調查的。如果蚌埠的消費能力高,他們會放過這個市場嗎。

知名的快銷品牌不願意來,就是因為蚌埠的收入不行,消費低 檢視原帖》

現在的生意為什麼不好做?是什麼的原因的存在?

2樓:奔跑吧_褲衩

現在是一個經濟快速發展的時代,行業、產品、服務、消費理念、理財觀念變化快,再者,國際化日益完善,進口產品越來越多,對國內產品衝擊加大。

行業、產品越來越多、越來越完善、換代週期越來越短、競爭越來越大,結果就是消費者選擇越來越多,想要立於不敗之地,就要與時俱進,跟緊潮流,不斷更新產品、降低生產成本、提高服務、完善管理。

隨著第三產業、服務業迅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生活質量不斷提高,大眾的消費快速增長。仿造行業興起,對**行業、消費安全衝擊加大。隨之而來消費體系的完善,消費理念快速成熟,消費者對產品、服務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警惕。

剩餘資金快速增長,使經融產業快速發展、理財產品快速增多、理財體系完善,理財成為新熱潮,那麼理財市場對消費市場進一步形成衝擊。

國際化使得市場擴大,隨之而來的不止有機遇,還有衝擊。國際品牌進入國內市場有很多年了,促使國內生產行業快速發展,國內掀起了生產熱潮,促進國力增強,人民幣增值,讓國產立足於市場。近年來,國家對進出口政策完善、放寬,使得國際產品與國產產品競爭也發激烈。

總而言之,現在是一個產品、服務多元化的時代,企業要立足與市場,就要穩住質量,提高服務,與時俱進,不斷開拓!

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生意難做,那你要考

慮一下下面幾個問題: 1:你所做事情,是不是你的興趣,做你最喜歡做的,只有讓工作成為樂趣。

你才能更好的在這個行業發展。如果你對這個行業覺得乏味、無聊,那麼不僅會很艱難。而且,你還會失去信心和耐心!

2:你是不是缺少經驗?想賺到錢,要做最擅長的。

以內行的身份,會讓你在很多事情上得心應手。這樣你才會保持一個積極的心態,去處理各種各樣的事務。你才不會因為一些挫折而失去勇氣。

3:再看看你的資金情況!資金週轉,是生意開展的基礎。

如果你連自己生活都保證不了,那就不能去考慮投資還是創業了。一方面,你可以作為自己生活保障,選擇一個平臺,去工作學習一番。另一方面,可以嘗試一些低投資的行業,比如個體戶、小攤販、網路商店。

逐漸積累成本和渠道。 4:這裡強調一下關係渠道,俗話說,要成功,路路通。

再關係社會中,渠道要從工作和生活中的積累。多一個渠道等於多一個機會。往往發財靠關係。

這話也不是沒有道理的。所以,如果你還沒有充足的社會關係,建議腳踏實地先去尋找一些實踐的機會。多學習,多把握!

5:在看看生意的本身。你所做的事情,是不是不適合當今的時宜,是不是不適合所立足的地區。

做生意,需要天時、地利、人和。所以培養自己商業嗅覺,是很重要的。

今年的生意為什麼都不好做呢!原因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好做是我們現在的人太貪心,根本沒有一個平衡的心理,現在做生意的敢說有百分之70以上都是無奸不商的奸商互相坑爹,現在這個狀態我覺得是太可怕了以前生產產品供不應求現在產品滿天飛接下來就要打**戰,買賣主和氣傷了自然大家生意就都不好做了消費者只能越來越精到時候鈔票就再多也沒價值了。

瀋陽萬達火災為什麼會死這麼多人,瀋陽萬達廣場著火了?還燒死9人 傷9人??這事準確嗎?瀋陽萬達火災?

1有很多易燃材料2沒有逃生通道,只有一個出口3房屋結構非常不利於消防人員進入搶救。由於 後的慌亂,然後人的方向感還有其它的一些神志都降到了最低 1.只有一個安全出口,點在出口附近,後退路被封,按法規應該2個 2.據說起過一次火後的二次 復燃,估計用的是乾粉滅火器,電氣裝置應該為co2,滅火器配置不符...

服裝店生意不好想轉行做什麼好,服裝店生意不好,想轉行,現在做什麼好呢?

如今diy店的diy個性飾品,創意家居 人面公仔都是很不錯的,現在面向的就是年輕人 學生 還包括孩子,重要的是可以參與動手製作,製作的都是獨一無二的,可以瞭解一下。不要輕易放棄,現在哪個行業都不景氣 服裝店生意不好,想轉行,現在做什麼好呢?窮人做事,富人做市,商人做 趨勢 勢。跟上社會發展吧,要不然...

為什麼做生意開始生意不好,要等很久生意才會好呢

1 剛開始的時候,知道你的顧客比較少 小生意 2 你對這行業瞭解的不夠,對於客戶提出的問題解決的不是很到位 流失 3加油慢慢來吧 萬事開頭難 貴在堅持 祝你好運 剛開始開店創業生意不好好茫然壓力很大怎麼辦 壓力就是動力,不過現在地面生意競爭大 同行是冤家 方法大於努力 給你全新的資料 你會少走彎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