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門中間放鋼化玻璃還是整板不鏽鋼門好,一樓陽臺

2021-03-19 18:21:22 字數 2238 閱讀 3968

1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門啊,放不鏽鋼門屋裡黑,跟倉庫和監獄一樣

2樓:夏花秋葉

考慮到是一樓,安全性最重要,一定要做整版不鏽鋼門

不鏽鋼大門是整板不鏽鋼好還是帶鋼化玻璃的好

3樓:東郭蘭蕙厲吟

鋼化玻璃面板有碎的機會,不鏽鋼的沒有

鋼化玻璃面板有高位爆裂的機會,不鏽鋼的沒有

有的地方規定天然氣不能用玻璃面板,不鏽鋼的沒有

不鏽鋼大門外面那面,是裝鋼化玻璃好還是全部不鏽鋼的好?裝玻璃怕小孩拿石頭砸

4樓:太洋花

如果怕小孩用石頭砸的話就裝全部不鏽鋼的 裝鋼化玻璃無非就是美觀點 可是只要能經常愛乾淨 不鏽鋼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問下不鏽鋼門裝鋼化玻璃好還是鍍膜玻璃好 5

5樓:紫色學習

鋼化玻璃好,一是硬度高,二是**也相對便宜一些。

鋼化玻璃 (tempered glass/reinforced glass) 屬於安全玻璃。鋼化玻璃其實是一種預應力玻璃,為提高玻璃的強度,通常使用化學或物理的方法,在玻璃表面形成壓應力,玻璃承受外力時首先抵消表層應力,從而提高了承載能力,增強玻璃自身抗風壓性,寒暑性,衝擊性等。注意與玻璃鋼區別開來。

鋼化玻璃是將普通退火玻璃先切割成要求尺寸,然後加熱到接近軟化點的700度左右,再進行快速均勻的冷卻而得到的(通常5-6mm的玻璃在700度高溫下加熱240秒左右,降溫150秒左右。8-10mm玻璃在700度高溫下加熱500秒左右,降溫300秒左右。總之,根據玻璃厚度不同,選擇加熱降溫的時間也不同)。

鋼化處理後玻璃表面形成均勻壓應力,而內部則形成張應力,使玻璃的抗彎和抗衝擊強度得以提高,其強度約是普通退火玻璃的四倍以上。已鋼化處理好的鋼化玻璃,不能再作任何切割、磨削等加工或受破損,否則就會因破壞均勻壓應力平衡而「粉身碎骨」。

鍍膜玻璃(reflective glass)也稱反射玻璃。鍍膜玻璃是在玻璃表面塗鍍一層或多層金屬、合金或金屬化合物薄膜,以改變玻璃的光學效能,滿足某種特定要求。鍍膜玻璃按產品的不同特性,可分為以下幾類:

熱反射玻璃、低輻射玻璃(low-e)、導電膜玻璃等。

6樓:放開那妹紙

鋼化和鍍膜是兩個獨立不影響的工序,想要哪個都可以,兩個都要也可以。門窗裝鍍膜玻璃是為了節能用的,如果你的門不是向陽的,也就是說門的方向陽光不是很強烈,沒必要用到鍍膜,但是鋼化是必須的,因為安全,碎了不會傷人。

7樓:宅爺老李

如果面積大,還是鋼化玻璃好一些,一是硬度高,二是**也相對便宜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鋼化夾膠玻璃。耐用

不鏽鋼門帶玻璃的好還是不帶玻璃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門帶不帶玻璃,這個估計你是考慮帶玻璃的沒有不帶玻璃的安全吧,其實這也不必擔心的,小偷還不至於會翹你的門進去,因為這個代價和動靜都很大 。就像榮高不鏽鋼門,帶玻璃的不鏽鋼門裡面的玻璃是有加密封膠固定,外面有加金屬飾邊的,還可以在中間加入鋼花,既起到美化作用,又安全保障。上圖

榮高大理石紋不鏽鋼門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玻璃的好,不帶玻璃很難清潔門花。普通201門花不裝玻璃密封容易生鏽

二樓的陽臺四扇門兩邊做不鏽鋼,中間兩個做推拉的玻璃門,不知道效果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靠外固定不鏽門,中間推拉不鏽門,最好裡面再不鏽防蚊推拉門。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邊做成固定的玻璃門效果或許會好點看個人喜好

不鏽鋼門用普通玻璃好還是鋼化玻璃好

13樓:灰湯跑腿哥

鋼化玻璃壞了不傷人,強度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鋼化跟不鋼化的**不是差很遠,當然是用鋼化玻璃,越安全越好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用鋼化玻璃好一些

冰箱鋼化玻璃門好還是不鏽鋼門好?

16樓:長虹美菱股份****

看你喜歡吧,玻璃的看起來可能要好看一點,鋼化的就硬一點,主要是外觀不一樣,跟功能無關的親。

不鏽鋼門上的是什麼玻璃,不鏽鋼門帶玻璃的好還是不帶玻璃的好

一般用的都是8到10毫米的普通玻璃,門大一點的用的都是鋼化的,我這可以定做玻璃的 正常是10mm 12mm的超白鋼化玻璃 一般都是石英砂的鋼化玻璃.不鏽鋼門帶玻璃的好還是不帶玻璃的好?不鏽鋼門帶不帶玻璃,這個估計你是考慮帶玻璃的沒有不帶玻璃的安全吧,其實這也不必擔心的,小偷還不至於會翹你的門進去,因...

不鏽鋼與鋼化玻璃如何貼在一起,鋼化玻璃和不鏽鋼粘在一起用什麼方法分開

用無影膠將兩者貼在一起後用陽光照射或紫外線照射就可以!還看不到膠的痕跡!妙不 鋼化玻璃和不鏽鋼粘在一起用什麼方法分開 有一個辦法 那就是拿專門用於處理無影膠的 除片器 你可能不理解 你就拿電吹風試一試 記住 拿電吹風 烘烤 玻璃面 讓它受熱 速度比較慢 不過這是唯一的辦法 如果是玻璃膠還好點,用刀片...

鋼化玻璃和不鏽鋼支架怎麼連線,有誰知道鋼化玻璃和不鏽鋼怎麼粘接

玻璃與不鏽鋼等堅硬性物體連線,必須通過橡膠墊等柔性材料作為墊層 避免直接接觸 然後通過中性玻璃膠 俗稱結構膠 貼上 24時 連線。使用無影膠實現兩者之間的連線 鋼化玻璃成型以後就不可再加工了,因此現在只能用原來的聯結方式,不可以改變。原來可能使用粘結劑粘結的吧,到買傢俱的地方買一種專用透明膠,象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