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女生會愛上每天陪她聊天的人,是不是真的,有啥理論依

2021-03-19 18:21:22 字數 5708 閱讀 50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愛上,多半是習慣了那存在而已。不要當所有女人都是傻子。

天天陪?只能會所男人時間真多,這得多閒。絕對不靠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既然真的愛那為什麼會和異性天天聊天呢。會喜歡上說明還沒有遇到最愛的。遇到最愛的是什麼都動搖不了的

3樓:靜憶蒲公英

後者可能性更大,我男朋友就是這樣喜歡上我的

喜歡一個女生,每天陪她聊天她就會喜歡你嗎?

4樓:寰宇之塵

需要。每天陪她聊天,她不一定會喜歡你,但是她會不知不覺的對你產生信賴和依賴。如果你比較優秀,顏值比較高的話,追她就容易多了。

5樓:安職帥哥

對待女生,這種方法比較通俗,對方不是會喜歡你,而是會習慣這種生活,當你某一天突然不問候了,她可能就會想你,然後依賴你的問候;

具體要看個人,她的性格,還有她周邊的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喜歡用心的男人,看你是不是真喜歡她了,真的對她好,她一定會喜歡你,而且死心塌地

7樓:灬公丶子灬

你真以為光靠幾句問候就能泡到手嗎。沒事來個小驚喜,請吃完出去玩看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跟你聊天嗎?如果她也喜歡跟你聊,說明她也喜歡你,大膽告訴她你的感覺,加油吧,戀愛吧。

9樓:八百田園

愛一個不是聊聊天就能攻下的。女人是感性的,加油啦花樣百出追!

10樓:儒雅的呻呻呻

每天陪她聊天,她最多也就是喜歡你,每天給她花錢,她一定會愛上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喜歡一個人不是靠男人的暖,而是感覺,

男人喜歡一個人只是靠那個女人的樣貌身材和性格 ,而絕對不是感覺

你現在喜歡她可能被她某一方面吸引了,不過像你這樣說,明天醒來之後給她說個早安真的沒啥作用的,,,

12樓:各有不同色

會的,持之以恆你一定會成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每天的持之以恆,偶爾也要來電驚喜

男人和一個女生天天聊天,是不是代表對她有好感,或者感興趣 70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一般有三種情況吧

第一種就是男孩喜歡女孩,才會想方設法找她聊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天天跟女生聊天這個問題不好說了,因為他們有可能是同事關係,有可能是戀人關係,他們要是同事關係聊天可能是因工作上的問題,如果是戀人或準戀人關係,我認為天天跟一個女生聊天,說明你不反感,如果這樣你還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喜歡,那麼我覺得這個女生只是男生的一個選擇而已,並不能說喜歡這個女生,因為喜歡的話是會去表達的,不會這樣耗著。女生願意天天跟你聊,說明她對男生不反感,也許還有點喜歡,但是女生本身就比較內斂,不可能主動表白,所以要是覺得女生不錯就早點表白,這樣會更好一點,否則我覺得耗得久了,什麼都沒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天天跟女生聊天這個問題不好說了,有可能是同事關係有可能是戀人關係,天天跟一個女生聊天,說明不反感,但這樣還不清楚是不是喜歡,並不能說喜歡這個女生,因為喜歡的話是不會這樣耗著,女生願意和你聊說明對男人不反感,有點喜歡但女生天生臉薄,不好意思表白,我覺得男人要喜歡就要表白,拖長時間,什麼也沒有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不喜歡自己清楚,至少你可以天天都希望跟一個女生聊天,說明你不反感,如果這樣你還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喜歡,那麼我覺得這個女生只是男生的一個選擇而已,並不能說喜歡這個女生,因為喜歡的話是會去表達的,不會這樣耗著。女生願意天天跟你聊,說明她對男生不反感,也許還有點喜歡,但是女生本身就比較內斂,不可能主動表白,所以要是覺得女生不錯就早點表白,這樣會更好一點,否則我覺得耗得久了,什麼都沒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天天跟一個女生聊天,說明你不反感,如果這樣你還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喜歡,那麼我覺得這個女生只是男生的一個選擇而已,並不能說喜歡這個女生,因為喜歡的話是會去表達的,不會這樣耗著。女生願意天天跟你聊,說明她對男生不反感,也許還有點喜歡,但是女生本身就比較內斂,不可能主動表白,所以要是覺得女生不錯就早點表白,這樣會更好一點,否則我覺得耗得久了,什麼都沒了。我認為天天跟一個女生聊天,說明你不反感,如果這樣你還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喜歡,那麼我覺得這個女生只是男生的一個選擇而已,並不能說喜歡這個女生,因為喜歡的話是會去表達的,不會這樣耗著。

女生願意天天跟你聊,說明她對男生不反感,也許還有點喜歡,但是女生本身就比較內斂,不可能主動表白,所以要是覺得女生不錯就早點表白,這樣會更好一點,否則我覺得耗得久了,什麼都沒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有多大年齡了,女生是初中生還是高中生還是大學生呢,天天能在一起或其他聯絡聊天,就是說明兩人之間有共同語言,共同愛好,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一個願意講,一個願意聽,就很合得來,具備這些條件的話,一定是相互有好感,雙方互相吸引,男人和女生哪個是你比較關心的人,都知道男人和女生相互喜歡著,時間長了結果都能猜到,雖然愛情不分年齡和國界,能一直保持著天天聊天,友誼會長久

20樓:鐜嬧櫋

是哪種喜歡?是指每天無聊的時候找她聊天,還是覺得見不到她找不到她,你就想要找她如果你是每天無聊,然後就想找她的話就是不算是喜歡,如果你是,見不到她想要找她聊天,想把自己心中所了想的都告訴她的話,那你就是喜歡她。如果你看到她跟別的男生很好撩別的男生一直跟她獻殷勤,在她面前出現的話,就說明那個男的也有意思,要追那個女生,如果這時候你非常的不開心,然後覺得你女生為什麼要理那個男生,這種想法的話,說明你是喜歡她。

因為你已經在開始吃醋了。對應一下,自己是哪種情況,如果是喜歡的話,那麼就要趕緊去表白,了你的情敵正在獻殷勤,不要被他搶了先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這個男生是不是有家庭,如沒有他喜歡和你聊天,這是當然的了,感興趣是一定的,不然也不會天天聊天了,其實男人一般不會拒絕女生的,只要女生願意和男人聊,男人都是多多益善啊,男人就是這樣,除非對女的一點想法都沒有的,所以你要多觀察觀察,看看他是否是真的喜歡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聊天的話,說明倆人有共同話題,能聊到一塊去,也一定程度說明這個男人對這個女生有好感有興趣,不然誰會跟自己不喜歡不感興趣的人聊天?當然還有一種很惡劣的情況,就是目前有一種人叫做pua男,pua全稱是pick-up artist通俗的說叫泡妞高手,把妹達人,搭訕藝術家,這種人跟女人聊天並不是代表喜歡這個女人,他們的目的是勾引女人欺騙女人讓對方愛上自己然後再拋棄對方,所以女孩們要提高警惕了,不要因為別人對自己有點好感或興趣就很快自身相許深陷其中,請擦亮眼睛識別渣男!

23樓:讀菊

如果女生身上有吸引人的地方,閃光點讓男生看到,男生會主動找女生聊天,會想要了解這個女生,久而久之成為習慣。如果經常是女生主動,男生只是把她當做傾訴或發洩情緒的物件,那就不好說了,有可能只是尋求一時的溫暖與陪伴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情況值得引起復重製視,那就是那個男生無聊,這些話不方便對其他人說,而對你,剛好聊得來而已。有好感的話,從眼神以及日常的生活中是可以感受到的。畢竟隔著螢幕,誰知道對方在說這話的時候,是什麼表情,什麼心境。

不懂不明就直接挑明,好過胡亂瞎猜,耗費光陰,是人生最大的浪費。望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感的話,

bai從眼神以及日常du的生活中是可zhi以感受到的。dao畢竟隔著螢幕,誰專

知道對方屬在說這話的時候,是什麼表情,什麼心境。不懂不明就直接挑明,好過胡亂瞎猜,耗費光陰,是人生最大的浪費。望採納!

有好感的話,從眼神以及日常的生活中是可以感受到的。畢竟隔著螢幕,誰知道對方在說這話的時候,是什麼表情,什麼心境。不懂不明就直接挑明,好過胡亂瞎猜,耗費光陰,是人生最大的浪費。

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無話bai不說,聊得來,du

說明互相信任,至於有沒

zhi有男女感dao情,那都是一層

回窗戶紙,捅破了,啥都答知道了。只要你喜歡她,愛她,你就去捅破那張很薄的紙,女孩也是喜歡你,你們就是一對戀人,女孩解釋說只能和你做朋友,那你們只能是朋友,你試下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每天聊天說明你心中有她,他心中有你。這說明你們倆能聊到一塊,各種的想

專法和出發屬點都是一至的,所以就能聊到一起。在就是都是年輕人應該談到一起,都要相互的多瞭解瞭解對方這是個好現象。不要等到談的熱火朝天的時候出現了差錯到時候傷害的都是自己,不象有些年輕人見上兩面相互什麼也不瞭解就到了一塊,等到後來各自了解了對方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那就麻煩的事就多啦。

象你們這樣瞭解的時間長,什麼也清楚了也沒不用怕,將來一定很幸福的。

28樓:熱心網友

男人和一個女生天天聊天,說明男生對女生有好感,也很感興趣!反過來,女生也願意跟男生聊天,說明女生也挺喜歡男生的,同樣也很感興趣!這都是互相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男人和女生天天聊天,這個男人有家庭了嗎?女生對他了解不?工作和婚姻狀況瞭解不?

好多人騙感情。這個男人假如沒老婆或沒結過婚,對你有好感,如果你也喜歡他就很好的,兩情相悅都喜歡是很美好的,互相多瞭解熟悉多關心關愛體貼,珍惜緣分相親相愛,祝你們幸福!

30樓:考試專用

註冊或登入

一個男生每天都和一個女生聊天將近兩個月,男生是不是對女生有好感?

檢視問題描述​

44 個回答愛問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生天天聊天。這也說明男生對女生有好感。女生也有吸引男生的地方。

喜歡就大聲說出來。男生要是對女生沒好感也不會天天連繫,能找到一個天天和你聊天的不容易。男生要主動表白。

不能等女生去追求你吧。比景女生能很要面子,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試想誰願意和討厭的人多說話呢,對吧如果他是偶爾找你聊天,也許他只是把你當做一個朋友。而天天找你聊天,有事沒事的話就想和你說幾句話,這樣的話他肯定是對你有好感的。

33樓:豔輝的老巢

我覺得這種關係比較複雜。這要看你對他了解多少。他是否單身,想和你成為朋友。

又或者有女朋友,你是他的一個備胎,又或者他成家了,有了矛盾找你傾訴。如果女生身上有吸引他的地方,閃光點讓男生看到,男生會主動找女生聊天,會想要了解這個女生,久而久之成為習慣。如果經常是女生主動,男生只是把她當做傾訴或發洩情緒的物件,那就不好說了,有可能只是尋求一時的溫暖與陪伴。

34樓:麥克天地之間

一個男人天天和一個女生

聊天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好感,反過來,女生不拒絕也說明女生也有好感,兩個人的感情是通過,交流,接觸,點滴逐漸加深,如果男生確實喜歡上了女生,就不能侷限於聊天,應該多付諸於行動上,平常多陪陪女生,在生活上多關心女生,吃吃飯,逛逛街,看電影,有新意的見面,讓女生逐漸依賴你,那樣就水到渠成了!!

一個異性天天陪你聊天,聊了一週左右,每天都聊的很開心,兩個人都是單身狗,你喜歡上對方了,這樣正常嗎

35樓:卍鬼瞳

你好這是很正常的

正所謂日久生情

情感來了沒什麼幼稚的說法

相信對方也是對你有好感的

不然不會天天陪你聊天

其實女生很容易愛上每天陪她聊天的男生

額,更多的是習慣和心理上的依賴吧,其實大多數時候我們分不清愛和依賴,但是肯定會有依賴的,這確實很容易 我覺得會,女生其實內心比較脆弱,有一個每天陪她聊天,聊著各種喜歡的話題,女生會覺得很充足,不然怎麼會有網戀這一說呢?聊天會讓女生產生依賴心理,有什麼事情都會跟對方討論,比如今天吃什麼啦,買衣服啦,出...

每天聊天的人,又討厭我的人。會愛上我嗎?求大神指點,我真的很愛她

你厭惡一個人還會願意聊天麼?話不投機半句多,她的討厭如果僅僅是口頭上的簡單說我討厭你,而不是故意疏遠你,看到你就板著臉,做什麼都刻意避開你。那我覺得其實說討厭你不過是她在掩蓋自己矛盾的內心了,你肯定是能讓她接受的,但也許還有讓她不喜歡的地方 嗯.用某位大神的理論來說,有感情比沒感情要好,即使是負面的...

女生會喜歡長期陪她聊天的男生嗎?

當然會了,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如果一個男生經常會找一個女生聊天,而且這個女生也會經常去陪這個男生聊天,然後也不會覺得他發問他說什麼都會去支援他,安慰他的話,我個人認為這個女生肯定覺得這個男生特別的懂事點,而且能夠聊得來,肯定會喜歡上一個這樣的男生的。會的,說明對方非常在意彼此,覺得每天有著無微不至的...